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本宣】【预售】楼诚衍生/萧景琰中心《龙战于野》 by:黑色御座

今天面试回去就能写完啦!

主催萌哒哒:


预售地址: 醒目、高亮、民主、和谐





· 本子信息 ·


  


  书名:《龙战于野》


  字数:11w+(难得my黑能肝到这个字数,头顶青天


  C  P:萧景琰中心(徐安×萧景琰 刘彻×萧景琰 蔺晨×萧景琰)


  原作:《琅琊榜》


            《少年大钦差》


            《东方朔》


  内容:正文+Guest


  定价:预售期 50rmb


            通贩期 55rmb


  开本:A5


  工艺:特种纸内外封+镂空工艺


  赠品:人物卡片


  




· 参本人员 ·




  作者:黑色御座 @黑色御座 


  主催:小林


  封面:上岸 @上-案-桑 


  内插:阿抽 @阿抽chow 


  赠品:巫见 @巫见 


  G文:你看我不到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饺子皮 @饺子皮® 垃圾君 @垃圾 


  校对:你看我不到


  排版:你谁我猜啊






· 预售时间 ·


  12/3  20:00-12/18  20:00


(12月底发货!12月底发货!!12月底发货!!!)


(由于一些个人问题和不可抗力的外界问题,本次预售结束后,本子不再上架,直至通贩开启)




跪谢 @楼诚同人本宣传平台 帮扩ლ(°◕‵ƹ′◕ლ)




备注:由于御座和陛下本子同一时间开启预售,陛下本子一套即将超重,和御座合单必然是超重……所以妹子们不要方,运费出了问题可以买家留言,若是没有付款,等我改了运费再付款;若是已经付款,可等我使用淘宝小额退款,退运费(土下座



评论(3)
热度(105)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