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魔教药丸

@黑色御座
1.

萧景琰是魔教教主。

为什么他是魔教教主呢?因为他爸爸萧选是魔教教主。

因为萧景琰是魔教教主,所以他儿子萧宁钰是魔教少主。

江湖中人都说萧景琰不适合当魔教教主,为此萧景琰每天兢兢业业地处理教中事务,但还是担心自己做的不够好。

“先祖的魔教决不能毁在我手里,”萧景琰斗志满满,“何况我儿宁钰还小,他那么善良可爱,承担不起魔教大业。”

这时外堂中可爱善良的魔教少主正在处理日常事务。“少主少主,今天正道人士又来打我们。”分舵的人皮青脸肿涕泪横流。

萧宁钰莞尔:“多带点人回去,看到正道人士就弄死。”

“可是少主,那些正道人士群殴我们打不过啊!”

跟这些邪魔外道不必讲什么江湖道义,大家一起上。

这是哪里的武林正道,也真够不要脸的:“我们是魔教啊!打不过你不会下毒?不会放蛊?不会绑架他老娘?”

萧景琰对善良可爱的儿子能否处理好教中事务忧心忡忡,前来悄悄躲在一旁,听到这句赶紧出来阻止:“绑架老太太还是不太好吧,算了算了。”

萧宁钰看着他爹,长叹一口气:“好吧,那个正道人士还有其他亲故没有?”

回禀教主、少主,蔺晨还有一名相交多年的好友。

就他吧,如果蔺晨不来,那就是贪生怕死不顾朋友情谊。

于是魔教小喽啰带着几个人闯入侯姓友人的宅邸中,把他套进麻袋捆上麻绳运进了魔教。

蔺晨不愧是名门正道,接到消息果然很快来到魔教,一番义正言辞痛斥魔教罪行罄竹难书。

教主在廊下听他陈词滥调说得冠冕堂皇,又从帘后窥见此人眉目端正,一副天下大义尽在我手的模样,心中不禁觉得好笑。足尖轻点跃出帷幕,掠开数丈径直到他面前,问道:“然而你能奈我何?”

正道人士杰出代表蔺晨愣了许久:“我、我以后绝不会再让你为非作歹了。”

呵!好大的口气:“我今日便取你……”狗命,看你还口出狂言。

话音未落,蔺大侠已经一把抱住了萧教主:“你说的,你娶我!大家都听见了,不许耍赖!”

少主因为爹今天要跟正派大侠比武,所以难得可以睡个懒觉。结果这里刚起来早饭还没有吃,就见下人慌慌张张地跑进来:“少主少主不好了,教主要迎娶新教主夫人了。”

什么?我要有后妈了?

 

2.

教中风云突变,教众人心惶惶。但也有人因此得益,那就是侯某被放出来啦。

这一日侯某刚从小黑屋里出来,见庭院中花木葱茏景致优美,又兼风和日丽天朗气清,不溜达一番实在可惜。

俗话说,没病走两步。H姓友人还没走两步,却见十余骑绝尘而来。

为首的是个男装打扮的黑衣美人,及腰长发束成马尾,脸若秋月眼似春水,翡翠耳坠子晃得人眼花。见随行的众人虽与此人一色打扮却对其十分恭敬,侯某忍不住询问一旁随行监视的侍从:“这位是贵教圣女?”

“这是我们大护法,”侍从一脸冷漠,“教主的螟蛉义子。”

怕对方听不懂,侍从又补充:“男的。”

天气还是那么晴朗,侯某却进一步感受到了魔教的邪恶与黑暗:“你们还是把我关回去吧。”

大护法原本在西域分堂,听闻教中剧变大惊失色,但随即镇定下来,制定了若干计划对付正派大侠……现在应该叫教主夫人了。

比如离间正派少阁主和教主,让他们意识到各自世界观的巨大差异;又调查出蔺晨是名门正派的细作,实在不行就用栽赃的……总之计划很完备。

“庭生哥——”魔教少主窜过来扑进大护法的怀里,“这么久不见,你有没有想我?”

想想想,当然想,庭生哥这不是回来了吗?大护法挑眉幽幽一笑:“我还给你带了礼物。”说着招手让对方跟他进屋。

关门掩窗拉上床帏展开被褥……少主紧张又有点期待。

青年伸手入怀,掏出一个精美的小盒子。“当地人说没人会不喜欢的。”

看,西域夜明珠。

其实是一种石头啦,很漂亮对不对?

你…你不喜欢是吗?对不起对不起,哥哥以为……

“没有,我很喜欢,”少主展颜一笑,“投桃报李,我也给哥哥一个惊喜吧。”

什么?

你自己来摸。
第二天大护法抱恙,卧床不起。

对付正派大侠的计划,暂时搁置。

评论(39)
热度(327)
2017-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