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七少爷3

七少爷 3

【前一篇】

你说萧景宣和越氏想绑架穆家大小姐?可是穆霓凰如今好好地呆在这儿,那就是没有的事了。

“都是误会~误会。”

司马家和萧家少东家沆瀣一气,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萧选精于权谋算计,自以为玩儿了一辈子人心没有疏漏,太极拳打得炉火纯青。却没想到自己也有老糊涂的一天。穆霓凰冷冷地应了,也不多说什么,带着自己的人回到住所。

穆家大小姐年纪轻轻没了老子,十七岁坐馆,也不懂什么规矩。但谁是朋友谁是敌人,她还是看得清的,也必须看清才能活下去。

这一段案,牵扯进萧家三个儿子。萧景宣挨了罚认了罪,萧景琰受了冤结了仇,唯独萧景桓左右逢源两头做人,好不得意。

多亏了梅长苏通知他来收这渔翁之利!英俊的男人拿出一点捧着脸上的嘘寒问暖,准备再去向穆家大小姐卖个人情。穆霓凰却无视他,径直向他七弟走去。

她同时也错过了萧景桓身边瘦弱男人的目光。

刚遇着糟心事的七少爷素日的欠债脸更蒙上一层晦气,见着女士才挤出一点礼貌的和颜悦色来。

何况霓凰还……

如果小殊还活着,她早就是林家大少奶奶了吧。想到这一层,萧景琰心口已经平息些许的火又腾起来。

“七少爷,”女人微微垂目,“大恩不言谢,霓凰是直到是非好歹的人,您放心。”

萧景琰抬头想说些什么,终究只是点点头。

穆霓凰很快就把这点不愉快卸下了,她还有很多事要处理。倒是她弟弟穆青,先派人挑了司马家小少爷的手脚筋,又不依不饶追到医院把人砍死了。

萧景琰辗转反侧一夜未眠,这在以往就算困过了点也是没有的事。

但他忍耐着,一直到第二天处理完手上事,天色暗下来才去了梅长苏的宅子。

蔺晨刚得了一件汝窑,跑来炫耀顺带游说梅长苏买下。不用钱,让小飞流乖乖跟他去做几笔单子就行。

看萧景琰面色不善,蔺晨赶忙把瓷器收了起来。

待会儿他们要是打起来,别呲了他的宝贝。

“你昨天早知道霓凰要被追杀了对吧?”七少爷爽利人,开门见山。

对于这样的人也没必要绕弯子:“对。”虽然他随便编两句瞎话就能把萧景琰糊弄过去,但是梅长苏说完这一个字之后却觉得无比畅快轻松。

萧景琰一拳揍在了那张欠揍的脸上。

“喂!”蔺晨赶紧丢了他的宝贝扑上来。

废话。

梅长苏比那个死物能挣钱多了。

偏偏个讨人厌的嘴炮还喋喋不休,教育着七少爷就凭你这点沉浮心机,还有这点破烂觉悟还想拿下萧家?还想给你大哥昭雪?下辈子吧!你就在那里说说漂亮话喊喊口号,世界就会改变!

别开玩笑了。

你下不去手,我来!萧景琰。

没有你,我照样可以实现我的野心。

“你到底是为了什么?”

“呵呵——”瘦弱的男人拿起桌子上飞流的薯片塞一片进嘴里“当然是成名、发财了。”

“我可怜的小苏苏~”撤退到隔壁房间的蔺晨摸出飞流的最后一包薯片拆开,“明明心里最苦却不能说还要被误会,虐死了,好虐!虐不虐,飞流·你说虐不虐~”

被少年一把将薯片袋子摁在脸上。

萧景琰站在原地,一点点恢复着平静。最终他什么都没说,转身出门、上车。

“七少爷~”身后蔺晨追上来,一把钻进副驾驶“捎我一下回去吧。”

“我和你不顺路。”萧景琰的心情还很差。一想到蔺晨和梅长苏的关系似乎不一般,更差。

带着一点儿甜甜奶香和薯片残渣的身体靠过来,笑嘻嘻地讨好:“拜托你啦,不要翻脸这么快嘛!我才不要打车,他们又不肯来接我,你不会忍心看我步行回去吧?”

萧景琰的心跳不可抑制的在这啰啰嗦嗦中加快了,于是七少爷一脚油门下去。

心情非常差。

带着情绪开车可不好哦。

蔺晨识相没再说话,倒是萧景琰觉得有些唐突,试着找话题:“额……对不起,之前你送我的……额,项链我……”

当然是弄坏了。

“人没事就好。”只是不能总扯头发给你吧,会薅秃的。

年轻男人今儿穿了一件水蓝色的卫衣,活泼得像个高中生,眼珠子一转鬼主意就来:“但是,作为惩罚和交换呢……”

“但凭吩咐。”遇到红灯,七少爷刹了车。

“你要……告诉我你上次吃的榛子酥是在哪里买的!”

长舒一口气,是放心,也是失落。

“这是我妈给我做的,她特别擅长做各种点心,下次我去看她叫上你。”

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

萧景琰嗤笑出声,见了绿灯踩下油门继续前行。气流刚滑出喉咙,便被喉结处小小的刺痛堵了回去。

蔺晨柔软的嘴唇贴在他的喉结上,半真半假地咬下一口。

他惊讶地低头,罪魁祸首却已松口。“榛子酥是交换”蔺晨斜着头眯眼注视着对方轻笑

,任长发淌在萧景琰胸口,“这是惩罚。”

一个急刹车。砰!

后面的车子追了尾,国骂顿时破了音。

俩人不由得同时缩了缩脑袋,又相视一笑。

“怎么开车的你们?出来!”后面的车不依不饶过来理论。

蔺晨眼疾手快赶紧把车窗升了上去。

萧景琰是一个讲道理的人,并且是那种不怕别人用拳头跟他讲道理的人。所以他本来是准备下去跟对方说清楚并赔礼道歉的,可是就在刚才,他突然看见了对方白白软软的耳垂上,有一个已经愈合的耳洞。

在左边的耳郭上,一个暗褐色的……若不是头发刚好在蔺晨低头升起车窗时披下来,若不是他们离得这么近,恐怕谁也不会发现。

然后萧景琰毫无道理地起了反应。

“妈的!有种出来。”

因为有种,所以七少爷才不出来。

七少爷选择报警。

评论(31)
热度(232)
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