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反复思考还是决定发这条

在开放平台上发一些字自然难免会收到各种意料之外的评论,出于我个人性格和懒等原因,即使我觉得很不妥的评论,通常也只是一删了事。

但是今天遇到的这条让我反复考量后还是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不得不说点什么。

就是这条评论,很短:

我想,会收到这句评论,是因为我在文中写了这样一句“维也纳的山上有宫殿,而兰州的山上全是庙”。

我已经删除了这条评论,所以其他的不需要再多做延伸,只是想就此聊一点我自己的困惑。如果是我误解了意思或者过于敏感,评论者也可以私信我或者就在这条下评论。


我想破了头,为什么突然会出现“绿顶的寺”这样的评论。

这是原文链接

我没想通。

它是善意的吗?我同样困惑。

其实这跟垃圾没半毛钱关系,我是江苏人,在天津念书。但我又隐约觉得有些抱歉。

真的。

昨天几位兰州or西北地区的同好留言说,觉得很荣幸。 

我觉得该荣幸的是我。

以上就是我想说的。

评论(16)
热度(11)
201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