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完整版】当明长官穿越到ABO世界

1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事情复杂又简单,明楼穿越到了一个abo世界。

以明长官的智商,他很快判断出了一系列情报。

首先,这地方把人分三种性别……α β Ω

具体怎么称呼分很多种,但就像马铃薯,无论你管它叫洋山芋还是土豆,其实并没有什么差别,所以明楼并不在意。

一开始明楼一听α吓坏了,以为自己到了赫胥黎笔下的美丽新世界,还好不是。

顺带一提,明长官是个α,虽然你们早就知道。

另外这是个很熏人的地儿,各种味道——有的极为甜美诱人,有的无比霸道凛冽……对于略有洁癖的明楼来说很是苦恼。为此明长官果断决定购买一个口罩,当然,是交给阿诚去办。

说到阿诚,真是个令人安心的存在。

但是……

“先生,我的假条。”阿诚秘书站在办公桌前,一脸“看什么看快给我签了”。

阿诚要请假?还是……半年!

请这么久的假,国家、民族、经济司,好吧再算一个明长官,这些可怎么办?

请假理由:怀孕九周,需要安胎休息。

哦,这样啊~明楼接受的西方教育,对此多少也懂一些,这确实……

你弟啊!

阿诚怀孕?

最后一条重要情报,阿诚是这里所谓的ο,他怀孕了。

明楼,你冷静,你要接受这个设定。

“唔!”阿诚有些泛酸,捂着嘴吐去了。跑开前指指假条,示意他在自己回来之前签了。

明长官石化当场。

他们家阿诚是个omega……阿诚是个omega……是个omega……ga……

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让开,望着明长官办公室的门露出暧昧的笑容。

一个alpha长官,一个omega秘书,啧啧╮( ̄▽ ̄)╭

明长官到底是干大事的人,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遇上这样的冲击,深呼吸两下又已经冷静下来。

这样想,明楼,假如阿诚是个奻奻,追求他的人也一定很多啊,怀、怀个孕不也是很、很正常的……

正常什么啊!一点都不正常好吗?

这么一想更火大了。

谁做的!

明楼决心要找出那个男……不一定,总之就是那个让阿诚怀孕的人。

乃伊做特!

 

2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福柯说:社会能够改变肉体,甚至塑造了它的“生理功能”。

明楼是生早了两年~要不非对着福柯那木鱼脑袋弹脑瓜崩儿。

这好么!

明长官刚穿越来就被吓得头疼,吃两片儿阿司匹林;又被味道熏得烦躁不已,吃两片儿抑制剂。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一咬牙一跺脚,闭着眼给阿诚的假条签了字。

心里正盘算呢,梁仲春来了。

梁~~~~处长。

太好了,正愁没地方了解这个世界其他人的情况,资料就送上门了。明楼赶紧坐直了身,端起了架子,调整一下情绪准备开演。

阿诚秘书请了梁处长进来后要去泡茶,梁仲春不得教训,仍谦让说不必麻烦。明诚突然又捂着嘴不舒服,这下是真没法给梁仲春倒水,明楼赶紧跟他说今儿这班干脆别上了,这就家去吧。

家里好歹有阿香照应,端茶倒水递个热毛巾不是?

阿诚也顾不上其他,点点头跑开。

一路上所有职员又纷纷让开。

梁仲春扭着脖子,一直看到明长官走回办公桌前拿起电话打给秘书室叫刘秘书送咖啡来。

“给...明长官~道喜。”稀眉毛小眼睛挤出一个谄媚的笑,瘆得明楼一哆嗦。

喜从何来?

某人心里一番白眼,他又不是小孩子,知道无论什么世界设定,人类都不会感天而孕。那个禽兽肯定对阿诚做了酱酱酿酿的事情。…说不定做了很多…

不能再想了,大哥的心好痛。

梁仲春善于察言观色,一看明长官这脸心里犯嘀咕,怎么着孩子是隔壁老王的?

隔壁汪曼春处长打了个喷嚏。

不能啊~你说是梁仲春的他自己都不信。

→_→

感觉视线落到自己身上,梁处长汗毛倒竖笑不出来了。

“你是什么性别?”

“B...BETA,怎么了?”

“没事。”

口亨~阿诚能看上他?明长官懊恼自己对这个世界设定不熟悉,没有情报,工作寸步难行。

但他对阿诚有信心。

“谢谢,同喜~”明长官扯出一个道貌岸然的微笑。

看所有人的态度,这个人渣不仅得到了阿诚的认可,也是所有人心知肚明的。

他们有结婚吗?等等,这个世界有没有婚姻?

明楼,遇事冷静,万万不可失了方寸。

梁仲春摸不清深浅,于是赔笑:“有明长官关怀备至,想必无虞。”

明楼胸口堵死了。

嘴上说着要弄死那个人,但如果阿诚真的爱那个人,他这个做大哥的又能怎么办?

梁仲春内心想的却是:哈哈哈第一手八卦~看不膈应死汪曼春个死Alpna

梁仲春走了,但明长官心烦意乱,什么事务都处理不下去了。

抽屉里那份检查报告更让他……哎?化验报告为什么会在自己抽屉里。

好好想一想,明楼你这么聪明,一定可以的!

这厢里消息却传得比风快,汪处长听闻消息脸色惨白,犹自支撑道:“AO相恋只为繁殖,我和师哥才是真爱!”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在我来到这具身体里之前肯定发生过什么重要的事!”明长官喃喃自语。

可他居然无法读取这个躯体的记忆,这太不科学了。

目前为止出现的玩意儿没什么科学的,不要在意了,就这个设定。

真相隐隐就在眼前。

明楼感到答案若有若无,就在自己胸口嘴边。

这时李秘书进来了,说秘书长交代,明长官的车他已经开回去了,李秘书负责送先生回明公馆。

车开了没一会儿,前面堵住了吵吵嚷嚷,李秘书司空见惯的样子,明长官便问所谓何故?

“这不是新出的规定嘛~但凡写AO相恋的文字作品,床戏的比率不能低于百分之六十,偏偏有些酸文人钻牛角尖儿。”

李秘书笑指那被游街扔菜叶子鸡蛋的囚徒:“非要以身试法,您说是不是活该么~”

明长官没有理他,路也通了,李秘书识趣不多话继续开车。

方才灵光一闪醍醐灌顶,明楼突然想到了什么。

是了!为什么刚才没想到呢。

真相往往近在咫尺——

“当你排除了所有的不可能,无论剩下的是什么,即使是不可能也一定是真相。”

明楼痛苦地把脸埋在双手的掌心里。

他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现实。

那个人

就是

……

明台!

哈哈哈哈~

有句话怎么讲来着的?手电筒照人不照己。

 

3 放心大姐不是针对你

这都是造的什么孽哦~明楼内心很是叹息了一会儿。

阿诚这孩子从小就没享过什么福,和自己搭档工作这些年更是日夜殚精竭虑不得安宁。现在出了这种事,他的内心压力……

好像没看出来阿诚有什么压力啊?

算了,他们家小阿诚看着精明,但在有些地方微妙的反射弧很长。

想想小时候的阿诚,看到喜欢的东西总用大眼睛偷偷瞅着,一被发现又赶紧转移视线,真是又可爱又让人心疼。

现在?

……不提也罢。

“明长官,到了。”

明楼这是穿越到这个ABO世界之后第一次回明公馆。

他下车后站在门外做了十多分钟心理建设,原谅了明台八百多次。

毕竟他是个明事理又宽宏大量的人,根据这里的设定,看起来阿诚和【哔——】是两情相悦的。

事已至此也没办法,那就把明台三条腿全部打断然后送到圣赫勒使岛去了此残生好了。

什么,你说太残忍了?这难道不是最为标准的处理方式!

至于阿诚就好好休养把孩子生下来吧……当然是他来照顾。唉~没办法谁让他是大哥呢,就要默默承受这些压力和痛苦。

对大姐的说辞他也已经想好了,就算大姐再怎么偏爱明台,这次也是无话可说。再说了,在这种原则性的问题上,他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应该。

更何况现在这还是在ABO世界里!

他,楼总,一个大写加粗一释放信息素就让人两腿发软的ALPHA!

而明镜,呵呵~只是个BETA。

完美,比心。

这就是算无遗策的明楼,别人走一步看十步,而他能看一百步的智慧。

“大姐,我回……”

一打开门刚才的心理建设都白做了。

现在明楼只想退回去重新开一次门,希望能用正确的姿势打开正确的门。

明镜拿着鞭子这不奇怪,毕竟这是大姐的固有技能。

但明镜在客厅——而不是小祠堂拿着鞭子,面前跪着明诚和明台两个人,这您说稀罕不稀罕?

是了!一定是东窗事发了,大姐肯定气坏了,现在正需要一个乖巧懂事听话顺心的弟弟来宽慰她疲惫的心。

明董事长转过身来,嘴角含着冷笑睨一眼明楼:“明长官回府了啊~?”

很明显,自己正是讨大姐欢心不二人选。

明长官你确定?

“大姐~”明楼故作惊讶地看两人一眼震惊道“啊呀,这是怎么啦?!”

“装得还挺像。”

明楼讪笑,温良恭谦让地一低头:“大姐,做弟弟的千错万错这不也还是您的弟弟么,有错您管教就是,跪在这儿跪出病来可怎么好。”

大姐点点头沉吟:“明台,阿诚,你们俩先回自己房间吧。”

嗯?

“明台,你给我站住!”看着小弟那张漂亮脸明楼气就不打一处来“跪下!”

阿诚楼梯上了一半听着动静回过头来,惊得目瞪口呆:“大哥你疯了?”

“大姐~~~~”看把小明给委屈的。

正所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

“无耻!”明镜气得浑身发抖,鞭子都挥不动了“明楼啊明楼~我明家怎么养出你这么个丧心病狂的衣冠禽兽!”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明长官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我知道这件事情瞒着大姐是我不对,可我和曼丽是真心相爱的。你们不要瞧不上曼丽的出身,她是个好Alpha,不像大哥……”明台委屈起来头轴轴地就冲明楼一指“天天跟汪曼春那个A不清不楚的,像什么话!”

小少爷就是小少爷,这话说得真是一石多鸟。

原本准备给明楼帮腔的阿诚闻言撇撇嘴一挑眉毛,转身回房间去了。

明楼:“等等……这话信息量有点大你们让我缓缓。”

明台哟!明家辛辛苦苦把你养这么大你跟我说你是个O?

不!!!!!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4 喜当爹是真的喜

虽然凯恩斯说从长远来看,我们都已经死了……但!

一刻难熬是一刻呀~

什么叫“分开八片顶阳骨,倾下一桶雪水来”?

看看明楼明长官,正是!

“大姐我去小祠堂跪着。”大长腿跑的倒是快。

明镜在后面看着干瞪眼儿:“你——!唉~~”她这几个弟弟哟,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大姐,大哥他刚才……”

明台真不该叫明台,就叫明石算了。

落井下石的石。

“好了!你也别迎头痛击了。什么时候把人带回来给大姐看看呀?”

“什么时候都行~”

明楼现在需要静一静,好好思考一下。

思考什么?他是谁从哪儿来到哪儿去?

不!他在整理一下穿越以来所获得的信息……

明楼是什么样的人?

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

抄错了,这是白求恩。

明长官意识到自己因为太了解自己了,在判断信息时出现了一个重要的盲区。

不不不,人最不了解的其实就是自己明长官您难道不知道吗?

他并不了解这个世界,一个身为A的明楼是什么样子的。

以这个世界的常识教导出来的人,能像他这样秉持着高风亮节岿然不动吗?

细细思索恐怖至极。

一切都说得通了……明楼仰天长叹一声。

但这种事情,不亲口问问阿诚怎么能确定呢?明楼还是不太敢相信,那个明楼怎么能这样过分!

过分!

过分得明长官自己蹲到墙角笑了十来分钟。

且慢,让我们往回倒几个小时,看看明长官说了什么。

1.乃伊做特

2.打断三条腿

你们这些人,真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儿大。

明楼立刻溜出小祠堂,当然是在偷偷瞄了一圈发现大姐回房间去了的情况下,敲了阿诚房间的门。

没人应门。

对了,如果这个世界设定没变的话,阿诚还应该在自己房间。

并不觉得哪里不太对的楼哥很快又到了自己房间的门口。

酝酿一下要怎么开口——

“阿诚,你怀的孩子是谁的?”

啪!

“阿诚,你怀的是我的孩子吗?”

啪!

别怕别怕,阿诚不会那样对我的,毕竟我可是明楼。大哥一脸凝重地蹲在门口,默默看着明台蹑手蹑脚地摸到门口。

视线相触后同时:“大…”

“嘘!”又同时

僵持几秒后小少爷指指明楼又指指自己比划了一番,示意大家彼此都不要出卖对方和平解决。

如此甚好。

明台小心翼翼地合上门走了。

想想自己的钱、衣服包括车钥匙都在阿诚那儿,明长官决定还是谨慎一点儿好。

这并不是害怕,作为明诚的大哥、上级、ALPHA,他这完全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社会和谐家庭和美。

这时门突然自己打开了,和阿诚撞了个照面。

天呐!阿诚阿诚阿诚……他们家小阿诚,一个伏龙芝毕业的Omega~

清了清嗓子,明楼不动声色地红了耳郭:“阿诚,你说孩子出生了是叫我大爷还是……?”

阿诚歪着头看着他,还没来得及有所表示,明镜高八度的声音已经穿透过来。

“明大少爷!这才几分钟你就跑出来了,我看你根本一点悔过的心都没有!”

“不,大姐你听我说……”

王天风让明台给明镜捎了一点补品,当然都是走私的紧俏东西,明镜全拿来给了阿诚。

不要问我为什么大姐给阿诚的东西要送到大哥这儿来。

明董事长旗袍高跟鞋,愣是一脚就迈到面前把明楼给逮住了:“你还有什么话说?!”

“明台刚出去,您要是现在出门还追得上。”

大姐立刻就顾不上了:“明台啊~明台!这个孩子你说说,带着身子还要出去疯。明台~”拽着披肩一路小跑追出去。

小赤佬。

长舒一口气,暂时算是熬过一劫了,明楼抹了抹自己的油头看向阿诚,两人相视一笑。

“大哥。”单独相处时阿诚反倒不好意思,坚持了一会儿终于还是低下头,轻轻叫了他一声。

救命,只是这样都好萌。

不知道这是否就是这个世界所谓的“A对O天然的保护欲”,但这样的阿诚,就算他是A自己是O,也会想要保护他啊!

啧~幸亏他今天已经吃了两片抑制剂,否则孕期香喷喷的阿诚在面前,他可能会违反纪律的。

什么纪律?你们这些人难道没看过谍战片嘛~他们情报工作人员谈对象不得打报告?

还好是他这样合格优秀的……

“大哥,怎么了?”阿诚突然发现大哥像是猛地想到什么,吓得脸都白了。

难不成是露出马脚暴露了他们的身份?大哥一向行事谨慎不可能啊。

明楼突然想到,有一个纯洁善良的自己穿过来,就必然有一个难以言喻的明楼穿过去。

他连表白都没跟阿诚表白过呢!

快让我穿回去,国家和人民还需要我!

 

5 正儿八经的完结

明楼的Alpha版本,简称楼A突然发现自己没味道了。

完了,他废了?

明楼捧着脸陷入了深深的苦恼。他不再是一个Alpha了,以后阿诚怎么办。

想想阿诚多半会冷漠脸说:“没事,大哥,你不行了还有别人。”

才不会呢!

“要不换阿诚来?”

也不要!阿诚手指太长!

明长官我看您改叫污长官算了。

这时汪曼春来访。

看师妹也没有了原本凌冽的水仙寒香,明楼意识到自己不知为何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大家都没有气味。

“师哥~?”汪处长看见楼座,便是钢铁也成春水绕指柔。又见师哥总盯着自己,不免更添些旖旎情态。

都没注意到自己的配枪没放好。

明楼吓得浑身一紧,却又忍不住盯着汪处凸起的地方:“咳咳~汪处长请说。”

汪曼春当然不是那种色令智昏的人,打点精神汇报了一下近期抓捕反日分子的情况,顺带着批评一下梁仲春一派的不思进取投机取巧人浮于急功近利。

“师哥,你脸色发白,没事吧?”

“你不要过来!”楼A感觉以后还是不要随便用色诱这一招比较安全。

没想到师妹是右派……真是注定了有缘无份。

汪处长莫名其妙地离开了。

明长官喜欢放左边(并没有人想知道!)

明秘书长走进办公室:“先生,您……”感到不对劲的阿诚立刻倒退三步,随手关好门,反手扣枪端起。

“阿诚~~”如今看到弟弟,明楼更觉得亲切可爱,上去就要一把抱住。

结果被明副官一把扔进椅子里。

明诚没好气地整了整领带:“说!你是谁?谁派你来的?我大哥在哪儿?说错一个字你死了。”

你——!把楼A给气得呀~

“看什么看!鼓得跟河豚似的瞪我就有用了?”阿诚哥皱眉,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

“阿诚,我是你大哥呀~”真诚脸。

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大哥嘛~!明楼不服。

没了气味的自己就这么没有威慑力?

“你别生那么大气,当心孩……”

“你摸什么摸!”

能别捏大哥嘴巴子上的肉吗?

“我大哥才不会这样对我笑呢。”诚先生不自觉地撅嘴“他只会这样骗汪曼春。”

明诚一露出这样的表情楼哥就忍不住心疼,于是赶紧如此这般大致一说。

“等!等等~喂…”

“别动!让我看下就知道是不是了。”阿诚严肃地低头去解先生的皮带。

你们家好奇怪啊!认人不看脸却脱裤子认,不觉得这个脑回路太诘屈聱牙了吗?

GCD人就是要格外谨慎。

这和我共没有任何关系!

最安全的地方才最危险。

这也没有任何关系。

挣扎不过的楼A只好捂脸扶额任凭明诚为所欲为。

看见小楼,阿诚热泪盈眶:“大哥~你真的是我大哥!”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

明诚先生表达能力强,三两下一解释,Alpha明楼终于明白过来“这么说你们这里只分为男…女是吧?”

“是。我们只根据第一性征来分辨。”

某人明白过来:“那你和你大哥岂不是没法生孩子了?”

“你说什么呢!”阿诚今天第一次露出了可爱的表情“我和、和先生。大哥他……”

耳朵超红。

我们是纯洁的革命战友关系!这种话说出来会更可疑的,还是算了。

“你和你的阿诚是什么关系啊?”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这个问题问得好难回答“是……在一起渡过发情期可以不用吃抑制剂的关系。”

说到发情期,阿诚先生的耳朵更红了,虽然表面很镇定。

突然明诚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把揪住面前这人的领子:“你说你们那儿Omega无法抵抗Alpha的,A也拒绝不了O?”

你激动什么,那是我家O!怀着我孩子的:“我相信平行世界的自己,你难道不相信吗?”

“我相信我大哥,但是我不相信我自己。”就算明诚也不能给明诚戴绿帽子“你他妈快把我大哥换回来!”

“大哥~”

果然,在隔壁世界这时——

“先生,明楼…”阿诚严谨的着装之下,身材还并没有变化“我难受,您看看?”

浓郁的五官,轻巧的笑。

冬青的木质香气笼罩着明楼,让他口干舌燥头晕眼花。

然后,他真的就晕了过去。

终于!

再次见到阿诚,他想亲口告诉他……

“浮~~云散”醒来却没有见到明诚关切的眼神,陌生的天花板。“明月照人来~~”婉转迷离的歌声飘进耳中。

END

评论(32)
热度(5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