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收到的长评~开心

嘤嘤嘤

三行情书好喜欢

垃圾也是有长评的人呢!

木帛人:

太太不要嫌弃我,简单的告白不足以表达我对你的爱!你要相信我!@垃圾君 

 

 

 

 

三句话的情书就是

 

垃圾 

  我来

     回收

 

 

 

喜欢上垃圾太太是一个很奇妙的过程。

一开始看太太的文以为一个欢脱逗比的脑洞,毕竟蔺靖这对本无缘分全靠迷妹死撑,蔺靖圈子里的文有甜腻美好的结局也有荡气回肠的悲伤, 但垃圾太太明显是脱离两者的存在,太太的文大概就是治愈系的暖文。

太太的文虽然逗比脱线但人物性格抓的很好,尤其是毓婷邪教。太太文里面的蔺晨温柔而絮叨,看起来跟那个江湖传说风流倜傥温柔多情大相径庭但其实写出了蔺晨在对所爱所敬所相识之人的性格表现。蔺晨不就是看上去不正经但是温柔细腻的人么?无论是原著和电视剧里炼丹药陪梅长苏出征,还是救治飞流,其实就能看出来蔺晨的性格,最是风流无情可内心温暖细腻,懂人心。

而景琰,太太不仅写出了景琰的耿直倔强,而且也写出了景琰在面对熟悉的人的小脾气和对所爱所重视之人的放纵和宠溺。使景琰心里的柔软和脆弱也同时表现了出来。

我想太太内心必然是有一个温暖治愈的小世界,太太的文也是柔软而甜蜜,是茶米油盐的平淡的温情。

太太的文还有一种接地气的温柔,简单的总结太太的文就是一种上班做饭带孩子,偶尔拌拌嘴的生活感,平淡而不落套俗。

太太写出了大部分人所期望的幸福,简单而平淡,我想这个也是景琰和蔺晨所期待的,感谢在太太的笔下让他们得到这种平淡的简单温柔的幸福

评论(3)
热度(26)
2016-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