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者除阿诚外全员性转】 夜来幽梦忽还乡9

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汪曼春做事从来不留余地,他不自绝于普罗大众,如何督促自己向上爬?
对,他就是不给自己,更不给别人留余地。

他没什么可输的,不如搏一搏。权,钱,势……还有明楼。

富贵从来险中求。

“汪处长…汪曼春!”
他怎么敢?梁仲春白皙的面容因为愤怒而微微发红。
男人英俊的眉眼显出不加掩饰的傲慢:“毒蜂已归我手,此事关系重大,梁处长就算接手也担当不起,不如由晚辈代劳。”

汪曼春挥挥手,命自己的手下接过了所有咽喉部门。在他眼里,梁仲春,这个平庸无能的军统转变分子,除了用无聊的官僚手段拖自己后腿之外…哼!

这种时候,就是打落牙齿也要和血吞,不就是忍嘛。梁仲春握紧了拳头,细眉细眼收住了目光中的不甘。

梁仲春是什么人?军统的前同事与她多有龃龉,她一朝得势便要了那人的命。

汪曼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日本人和汪曼春都被好不容易到手的胜利冲昏了头脑,显然没看出那个显而易见的自相矛盾之处——明台就算再怎么优秀,中方也没必要用他去执行第一线情报工作的。

明氏价值巨大,此举得不偿失。
除非……有什么阴谋,必须要明台来执行这个任务。

汪曼春看到了梁仲春眼底的阴狠,但他并不吧这个女人放在眼里。

阴沟里还能翻出多大的浪?

反正很快七十六号就是他的囊中之物。
他也并非看不出这次毒蜂的投诚有蹊跷,但他需要这次的机会……

“多亏了师姐指点。”
温彻斯特M1887霰弹枪,杠杆式上膛,汪曼春送给明楼的礼物。

“你怎么知道~?”枪托上还刻着明楼的名字。

英俊青年扬起嘴角:“师姐的事,我当然都知道。”明楼才不需要小巧如勃朗宁之类的东西。
他也并非看不出明楼身上疑点重重,但他既然属意师姐,就要给她一定的空间。

“有心了。”聪明女人道谢,谢情不谢物。
“你喜欢就好。”

等明楼一步步众叛亲离,就不得不投入自己的怀抱。
什么“就算全世界离你而去我也会在你身边”啊,不过是让她再没有选择而已。

“明台,你要好好的。”
曼立……
“能和你相爱一场,我再没有什么遗憾了。”
我不允许你去死!我是你的组长!
曼立……

“明台~”王天凤的素颜看起来有些憔悴,但一双眼睛依旧顾盼有神充满了精明与算计。

“老师。”明台充满了困惑“曼立死了。”

人总是要死的。
“明台,你的人生还很长,要为自己多打算。”王天凤细长的手指挑起她的下巴。

明台的心底一片麻木,曼立死在他的眼前,老师的背叛,背负千万人命运的任务……所有东西争先恐后地挤进她的脑海中。

很累,什么都不想说。

明明已经很累了,却还要更加卖力的奔跑,若无其事地微笑。

“大姐……”阿诚递上水和阿司匹林,看明楼的指尖在额角打着圈儿轻轻揉着。
开弓没有回头箭,巨大的精神压力是常人难以想象的。

接过药片时,滑腻的手指在掌心残留下温度。

令人怀念的温度。
楼姐将药片放进嘴里,一口水一仰脖,微微蹙眉服下药片。然后她静静闭上眼睛,等待着水杨酸发挥作用,好让她有能力继续去战斗。

她鬓角的发丝有一点起伏。

鬼使神差,明诚伸手抚上她的鬓角,替她把头发抿上去。

“阿诚——”一丝叹谓,一点颤抖。
“我在的。”

完全是身体自己在行动。

明楼感觉好些了,便起身走到窗前,抬头张望天色:“要下雨了。”

大哥已经把办公室的电话打爆了,明诚感到很焦虑,明镜这时候得到了明台被捕的消息非疯了不可。

如此聪明的一个人,知道的太多却没有受过专业训练,情急之下不知道会做出什么来。
此刻却只能听天由命。

他俩都看见了明镜的车停在了新政府门口。

“阿诚,我经常会想,自己是不是太傲慢了。”自以为足够聪明,自以为能万无一失。
明诚恼怒:“明楼!”

楼姐浅驼色的羊绒套裙在晦暗的光线下越发柔和朦胧:“他呢?如何?”

明诚沉默片刻:“这些事总是要有人做的,我不认为能有人比您更胜任。”
“我出去看看大哥。”阿诚秘书说完转身离开了办公室。

明小小姐是爱美的,即使从事着最危险的工作,她的指甲还是保养得那么无可挑剔。
在他们军统那个小小的联络站里,没有任务时,她枕着曼立的膝盖欣赏男友俊俏的脸蛋儿,男孩儿红着脸小心翼翼地给小姐搓指甲……

十指连心,甲片带着血被扔到一旁。

明台抬起枯井一般的眼睛,看一眼王天凤,又闭上眼睛。
已经都无所谓了。
疯子上去一个巴掌,上海滩最抢眼的美人儿顿时肿了半边脸:“少给我装死,你那点反刑讯的本事不都是我教的。”

“呵~呵呵……”明台突然轻笑起来“你知道什么呢?王天凤。”
“或者说……你以为自己很了解我吗?老师~?”

云层再托不住水珠,雨滴落下。

“明楼,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怎么能为了……”
清脆的掌掴声让观望的人都傻了眼。
还没等明镜反应过来,明楼又是一巴掌:“你醒醒吧!大哥~我才是你的亲人!”
是了,积怨已久。
“你还想让她把我们家害成什么样!”
雨水挂在她纤长的睫毛上,水珠落下,不知道是雨水还是泪水。

明楼也会落泪吗?

阿诚上前为明长官撑伞,却被一把推开:“滚!都滚——!”

你们都好,只有我是坏人,我六亲不认狼心狗肺卖国求荣……

“师姐。”雨点溅在锃亮的黑色皮鞋上“你还有我,师姐~”
汪曼春弯下腰,用手拂开粘在明楼额前湿濡的碎发:“我一直,以后也会在你身边的。”

不远处的办公楼内
“看看~”梁仲春瞥一眼身边的朱徽因“跟你们汪处长多学着点儿,还愁有追不上的姑娘?”

_(:з」∠)_大过年的,我真的不想……表打我
快完结了,这篇也。

评论(15)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