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附赠一个小剧场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梁国的国家,王后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小王子,这个男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

后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王后去世后,国王给王子娶了一个漂亮的后妈(对,还是上次灰小伙的那个后妈友情出演)。

后妈对王子非常好,还送了王子一面魔镜,一面能回答很多问题的魔镜。

顺便一说后妈家就是生产魔镜的,所以很有钱。

既然是批量生产的,王子这面魔镜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第一,别人的魔镜问问题要投币,他这面不需要;第二,王子这面魔镜特别诚实有问必答,回答信度、效度高。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啊?”王子问。

之前我们说过了,魔镜是王后家生产的,所以——

“是现在的大梁国王。”魔镜回答。

王子沉默了一会儿,微笑着举起镜子:“你能回答问题,说明你是智能的对吧?”

“你要干什么!住手!放我下来!”

“那你猜猜我要做什么呢?接下来?”

“最好看的是你!是你行了吧?”

王子又能和魔镜做好朋友了呢。

很快王子长大了,到了需要谈恋爱的年纪,于是有一天他问魔镜:“魔镜魔镜,你能告诉我在哪儿能遇到我命中注定的人吗?”

魔镜想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它不敢不回答,于是说在森林里。

反正我又没说哪个森林。

于是王子啃着苹果就去了离宫殿最近的森林,一去就看到正在森林打猎的大堂哥。吓得王子一口气没上来被苹果噎住了。

大堂哥情急之下对王子实施了抢救。

路过的公主默默地看完了这一切,默默地祝福他们,然后就离开了。

【全剧终】

小矮人……

又不是白雪公主~木有小矮人!

END

评论(10)
热度(98)
2016-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