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琅琊全员性转的脑洞

无西皮
我就想想_(:з」∠)_楼姐还没写好我有罪。
憋挂我~

“好!”人群中爆发一阵喝彩。
车内的女子忍不住好奇张望,见是杂耍卖艺的班子不禁有些心痒,吩咐车夫停一下,撩起帘子看得津津有味。
“殿下!”战瑛有些着急。
一旁的素布衣裙的瘦弱女子拍了拍她的手背摇摇头。公主殿下的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爱看那便看一会儿吧。
突然人群中爆发出一阵惊呼,那表演攀高的竹架子不知为何吱吱呀呀发生了绷断,眼看就要倒下来。
众人四散逃离,架子上表演的小姑娘吓得已连呼救都不能了。
“殿下!”
“放手!”萧景妍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一下子冲出去。
却见一抹白云飘飘地卷住那小姑娘,将人救下。
脚踩着实地,小姑娘才感到后怕,哇得一声哭出来。
不是白云,是个穿着白色流仙裙的女子。
“小妹妹,别哭啦~诺!给你糖。”
她戴着纱笠看不清面容,只露出一小块凝脂般的后颈。
小姑娘接了糖,抬头再想说谢谢时,却发现那女子已没了踪影。
女孩儿想起面纱浮动下隐约的艳丽面容。
那么好看的姐姐,还会飞,一定是神仙吧!
马车驶出城外,蔺晨摘了斗笠,扒拉了一下有些凌乱的长发,笑嘻嘻地给梅长苏诊脉。
“如何?”
蔺晨却不说话,只拉起七公主的手仔细打量,看得殿下脸都红了。
“之前我说长苏怎么没事就念叨。”
苏姐姐常提到我吗?
蔺晨笑吟吟地摩挲着景妍的手说:“今儿我才知道,天下竟还有这样的人物!”
【好的你们可以在评论里枪毙我了_(:з」∠)_】

评论(34)
热度(80)
2016-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