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日常168

今天你们垃圾的药吃完了,本来想推剧情让狗剩出场的,没来得及。

JUST睡前半小时,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

 

宠冠后宫的妖妃。

这种女人,啊不,男人……别管为什么男人能成为皇妃啦,总之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长相或妖艳或清纯,总之就是一个字——美!美得“耕者忘其犁,锄者忘其锄。”“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形容词就不多加了,总之就是不分年龄、性别、国界,但凡看到妖妃都一击必杀。从此之后思君朝朝与暮暮,再无翻身的可能。

这种美人,或白衣或红衣。肌肤胜雪四肢纤细,十指纤纤如葱管,静若娇花照流水,行似杨柳半寸风。每天也不用做啥,主要任务就是躺那儿等皇帝来对他酱酱酿酿。

注意!我们美人是特别不情愿的!

换句话说,从此君王不早朝不是我们美人儿主观意愿上的,是被动的。又要被年轻英俊温柔体贴器大活好的帝王上得欲死欲仙,又要承受你们这些什么都不懂的凡夫俗子的误解……

哈哈哈哈那又怎样老子都是皇妃了!

“让陛下来临幸我,这个我擅长啊。”蔺晨翻了翻书页,用扇子敲了敲有些发酸的后背“我也是一身白衣呢,景琰你看我有没有主角气……”

“没有。”那个质字还没吐出来,陛下就一口驳回了。

蔺阁主立刻就不高兴了:“哎~萧景琰你怎么这样呢?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我就知道日久生厌君王无情……”

陛下漂亮的手指敲了敲《倾世妖妃》的封面:“人家只有瘦子才能当主角,你呢?”

“我胖吗?”蔺晨一脸真诚。

“……”陛下沉默了一会儿“蔺先生,做人说话往往不仅要摸着自己的良心,还要摸摸自己的腰。”

“哦。”

对啊!说起来《琅琊榜》明明名字里有琅琊,自己是琅琊阁少阁主却不是主角。难道就是因为瘦的不那么明显?

晨妃娘娘不开心。

陛下见状又有些心疼,叫人做了粉子蛋来哄着喂了吃完,娘娘的心情才好些。

“都怪你。”

“是是是,都怪朕。”萧景琰抱着蔺晨,觉得爱妃这手感真是太好了。

蔺晨指着桌上的小说:“你看人家,有那么多人死心塌地的喜欢。我呢?”

目前大梁卖得最火的小说《倾世妖妃》讲的是……哦情报出身的琅琊阁主看完了也不知道讲的是什么,总之就是主角凌小辰特别特别的好看。然后他们国家的皇帝喜欢他,王爷喜欢他,重臣喜欢他,隔壁国家和隔壁的隔壁国家的皇帝、王爷、重臣也都为他神魂颠倒不能自已。

但是凌小辰只喜欢他们家皇帝一个人。

喜欢的人在一起当然就要做一些愉悦身心的事啦~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告诉我们大梁在陛下的治理下社会和谐生活富足,百姓安居乐业衣食无忧一个个闲的蛋疼。

萧景琰当时就怒了,小鹿眼瞪得圆圆的:“你是大梁皇妃,还想怎样!敢乱来信不信朕发兵踏平琅琊山?”

萧景琰你不仅没有脑子你还无情无义无理取闹。

晨妃娘娘扇子一扔嘴一嘟,得~刚才那碗粉子蛋白吃了“可是我也只喜欢你一个人啊!”

“那、那你看人家‘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多感人?我对景琰的喜欢一点儿也不比这个少,可是看起来多无聊!”

我没有弱水三千,我只有你一滴。

可是就算有,我也只选你。

可是蔺少阁主你知不知道,陛下已经这么做了?

萧景琰微笑不语。

这一滴是昆仑之北,春雨缠绵。

蔺晨见陛下沉默,怕他真生气了又去拉他的手:“我是什么人你还不知道啊?好了~我保证我以后不闹了。”

“真的?”陛下信了你的邪。

晨妃娘娘特别诚恳地点了点头:“景琰,这本书上有个地方我不懂,你给我讲讲呗~”

你还有不懂的?

“就是这里看起来好匪夷所思,景琰你说这是个什么姿势啊?为什么还能亲到?”

“啊~蔺晨你放手!唔……”

——

第二天《倾世妖妃》就在大梁全国范围内被查禁了。

什么破书!



哈哈哈哈哈

垃圾什么破作者!

以及想写陛下醉酒调戏阁主的肉来着,污力不足作罢,也许是到了我补肾的时候了。

评论(39)
热度(270)
2016-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