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AO典范3

先来摸一下这篇,说好了爽文的,结果……

驱魔没什么人看哈,奈何我喜欢,让我填完再回来。

————

【有希望 有事做 能爱人】

阿诚平平稳稳地渡过了发情期,敲诈了梁仲春,与南田洋子周旋,摆平了汪曼春的搜捕行动。想想大哥的发情期也差不多到了,正准备找个借口出差呢。就看到明镜被七十六号的人抓了,靠着手铐被推推搡搡的从卡车上带下来。

哟~太岁头上都有人敢动土。

阿诚惊、怒、忧、急。

惊的是大姐居然被七十六号的人给抓了;怒的是自己派去的人尸位素餐;忧的是会不会授人以柄漏了马脚,急的是千万不能让大姐受了委屈。

有些东西是人类共同的,无论性别。想保护自己重要的人,想全心全意爱别人也想被无条件的去爱,想有个遮风挡雨的港湾歇一歇,想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

“谁抓的我大姐!”问清楚事情来龙去脉,阿诚一颗提着的心瞬间安稳不少。瞥一眼在场的人,明楼忧虑之情减了,火气立马蹭蹭上蹿了。

虽然知道他们不是故意的,可当着他的面让大姐戴着手铐,这不是打他的脸吗?

不,这简直是打明家的脸。

梁处长开始打圆场:“大水冲了龙王庙,自家人打自家人。”明楼的手段他还不知道么。没有确凿的证据居然敢抓他大姐——唯一的亲姐姐!明楼能饶得了他?就是现在面前这位明家大少奶奶,都一副要吃人的模样。

“大姐~~”小心的给明镜解开手铐,看着大姐皮手套下手腕上隐隐勒痕,明诚杀心顿起。

对方见是个O,态度不由得十分轻曼:“是我抓的,怎么了?我这是在执行公务!”

敬酒不吃吃罚酒。

手铐下落的瞬间,对方下意识去接。纤长漂亮的手指握成拳头,一个直拳就砸在那张微胖的脸上。一旁的两个下属见状立刻扑上来,一个被一脚踹在膝窝上,下盘不稳倒在地上。同时借力顺势一勾拳打在另一个脸上,对方掉了牙齿咬了舌头摔在地上,疼得不知道该捂哪里好。

这也不过让人呼出去一口气的功夫,还不及让人把气再吸回去,明诚的视线又落到了自己身上。恐惧和恼怒使得BETA壮汉气急败坏地拔出枪来,再怎么你还能是神罗大仙逃得过枪?索性一不做二不休……

“很多人都觉得Omega不适合打斗”多年前伏龙芝的格斗课程上,同为O的教官一个人一对三打趴下三个不服气的Alpha学员后挑着眉问明诚“你觉得呢?”

“不是不适合,是缺乏应有的训练。”

“非常好。”虽然肌肉力量不足,但柔韧灵活的肢体。只要有正确的力量训练和技巧运用,Omega在同等条件下更具格斗优势。

——

何况明诚学的本来就不是什么拳拳到肉的摔打,也没兴趣没事打架玩儿。

他擅长的,就是出手取人性命。

要么不出手,出手必杀人。

眨眼功夫枪口调转,壮汉望着黑洞洞的枪口傻了眼。

“阿诚兄弟!”梁仲春心疼又自己心腹,又恨他们瞎还蠢。

明诚就算在这里杀了他,也不过是发一份阵亡抚恤金了事;明诚在这儿哪怕被弹了一指甲,明楼都能剥了他梁仲春的皮!

明诚卸下枪扔到了地上,轻蔑的看了一圈众人。拉起明镜微笑:“大姐,我们走吧~回家。”

明诚手下留情了,毕竟还要在七十六号做事。

以及,这还没吃完的罚酒,会有人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不是目光短浅不擅长逻辑思维,而是没有获得良好及适合的教育机会;不是软弱娇贵手无缚鸡之力,而是被已有的规则束缚,整天深居简出缺乏锻炼。

他知道,他当然都知道。

因为这些,都是明楼告诉他的。

出了这样的事,一顿骂是少不了的。明家规矩大,阿诚跪在地上听大哥教训。心里想着幸亏羊毛手工地毯厚,明儿再去买一块好了。

“敢情我的好弟弟还派人跟踪我!”

“大姐我们是为了保护你的安全。”

和大姐是说不通了,也不能全说。明楼气得不行,回上海来之后阿诚是越来越不像话了!之前的营救明台,这次的保护大姐……怎么搞的!

您要问明长官怎么只知道怪阿诚?他还能怪大姐吗?

“我找他们算账去行了吧!”一向沉着冷静的明长官今儿不知怎么的,居然一下子就冲出去了。

明镜还兀自坐在那儿生气,阿诚却有点儿缓过懵劲儿来了,赶忙看向明镜:“大姐——!”

明镜也发现了不对劲:“还愣着干什么,快去追啊!”

屋子里一股茶香,淡雅又清冽,矜持贵重不可进犯。

阿诚站起来才发现自己腿都软了。好容易追到门口,明楼的车早已绝尘而去。

好啊,发情期提前就是了不起,连车都会开了。阿诚也是没办法,硬着头皮出门去找明楼。

毕竟是自己家A,发情了不能放在外面乱跑,找回来睡吧。

——

昨天和 @艾米丽的油画(看我艾特成功了) 聊天时说到,师哥之于曼春,大抵就是

“你像窝在被子里的舒服

    却又像风捉摸不住”

怜爱wuli曼春三十秒。对,接下来要虐狗

 

评论(29)
热度(3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