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代号76# 梦魇篇 架空驱魔人AU

 

无国界机关,超自然现象处理局,代号76号。

感谢@艾米丽的油画 我的灵魂舵手,设定先不介绍了,大家慢慢看就知道了。

从巴黎分部回到上海有一段时间了,诸事并不算顺利。好在明家作为驱魔世家,与76#上层颇有渊源。他本人能服众,又有阿诚这样得力的助手,接手得七七八八也差不多了。

“回来啦——”明诚老神在在地喝着茶。

青年刚摘下围巾,鼻尖在秋夜的寒风中被吹得有些发红:“大哥,你看我买了什么!”献宝似的拿出纸包,笑得天真可爱。

糖炒栗子,热腾腾的散发着甜美的桂花香气。

明楼抬手,看一眼满身霜露的阿诚,顿住。

“怎么了?”

明楼垂眸片刻若有所思,最终浅笑:“自己光吃不胖,就来祸害我。”

“那你别吃好了……又怪我。”明诚剥着栗子吃得认真,也没注意到大哥哪里不对劲。

还不是你撩的。明楼凝视着吃得开心的青年,把自己的杯子递过去:“回来路上遇到什么没有?”

不是遇到什么人,而是遇到了什么。

“没有啊。”又剥了一个扔嘴里“路上这么冷,这个天了哪还有人?”

他一手带大的阿诚,一丝一毫哪里瞒得过明长官的法眼。

“好吧好吧,其实买栗子的那个巷子口撞到了一个姑娘。”阿诚嘟着嘴一脸委屈,吃个东西都让人不安生。

明楼一脸严肃:“是不是很漂亮,穿的也少?”

“哎哟我的大哥你有完没完啊~我洗澡了啊。”真是受不了,明明只比自己大三岁却像个老头子。

明诚手脚利落的拿了自己的换洗衣服,冲还在沉思的男人眨了下眼:“你要是嫌冷就先去躺着吧,我很快就好。”

这家伙知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人形,总这样会让人想把他就地正法。明长官扶额。

莲蓬头均匀的洒下水珠,热气熏得阿诚懒懒的。他隐约想起刚才那个女孩儿有点奇怪,帽檐地下好像有一支黑色的独角?

算了,别多想了。自家大哥那世界冠军级别的吃飞醋能力,他还不知道?

“唔…轻、啊~!大哥——”

凌晨三点,阿诚睡得很熟,明楼却被吵得睡不着。

梦魇中被称为Succubus的一种,一唤作夜魔。明楼在心里确认到。

常变化做背上长有翅膀的半蛇少女,有人说她是在深夜与男子交合吸干其元阳女妖。其实哪有那么邪乎,这一类的妖魔既然被称为梦魇,自然是靠引导猎物做梦然后食用梦境存活。

猎物的精神力越强大,梦魇获得的力量也就越多。

胆小而谨慎的妖怪很少面对面狩猎猎物,所以才能至今为被消灭绝迹。有人说他们的原型是长角黑色马匹的样子,也有人说他们是被污染的独角兽。

但没人知晓答案。

因为,见过梦魇实体的人,没有能活过七天的。

“唔——啊啊~~~”

不要说七天了,明楼想,再这样下去他下一秒就血管爆裂而死。

青年翻身时手臂裸露在被褥外,光洁的皮肤隐隐泛出繁复的花纹,黑暗中显现着暗红色光芒,仿佛熔岩流走。

头疼。

“梦魇?”王天风原本慢悠悠的理着头发,闻言终于抬眼看了一眼屏幕。隔着一个显示器,明楼都能感受到他的算计和阴阳怪气“那不正好,恭喜你了。毒蛇,还真合适,梦魇蛇女。”

“不是我。”明长官眼珠子都快翻出来了。

“阿诚?不救。”

“你!”

毒蜂太知道怎么能气到毒蛇了。

阿诚今天一天都不怎么得劲儿,睡了一晚和白睡了似的。他自己当然知道怎么回事,一大早起来就要换衣服洗衣服。

但还有更不齿的。

他昨晚好像梦到和半蛇形态的大哥……

啊啊啊啊明诚啊明诚!你怎么那么糟糕啊!龌龊!听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阿诚同学被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狠狠吓到了。

还好大哥不知道。

“求我~”

明楼关闭了通话。

又打开“王天风你最好快点说。利维坦的内网只能加密十分钟。”

“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你还有六天。”王天风慢条斯理的满弄着袖口“我通常不给别人第二次求我的机会,但凡是总有例外。”

括弧笑括弧。

其实这有什么难的,明楼最擅长的就是这个。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王!天!风!

法子是有了,但这破解的门道也只是听说而已。具体怎么做,做完了之后有没有效果,王学长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你要诱杀梦魇,自然需要引它出现。妖怪也是生物……都是有本能的。”聪明人讲话点到为止“比如说护食什么的。”

“如果失败呢?”

“呵呵~失败?”王老师抓紧嘲讽“毒蛇你也有担心失败的时候?”

咔——十分钟到。

刚好悦耳的提示音响起,接通后屏幕上是汪曼春明艳的面容:“师哥?你现在有空吗?”

——

大概只有剁手才能治疗我的摸鱼成瘾了

 

评论(8)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