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误会梗双方调换位置各写一遍

合法西皮磊正了解一下~
老母亲说写就写。
请勿上升!还是那句老话,这是正儿扮演的尹正和吴磊弟弟扮演的吴三石!

1.正儿立场

今年的初雪来得真巧,正赶上圣诞节。轻飘飘的几片,落在地上就化了,下了一整天只积起薄薄一层,冷倒是一点儿没落下。
尹正缩着脖子再裹紧一点围巾。今天是吴磊的生日,他想给对方一个惊喜,因此跟领导请假自作主张的跑到他住的地方来。
说自作主张是因为,吴磊从来都没跟他表示过什么。
可是他……门铃响了很久,年轻男人终于睡眼惺忪地推开门。

看清之后啧一声:“你怎么找到这儿来了?”

你?怎么?找到?他一张口发现自己被围巾捂得太过严实,于是急急忙忙扒拉下来,冷空气涌入,刺激得男人鼻尖红红打了个喷嚏。

屋内传来了女人声音:“谁啊,怎么了?”
“我——”尹正的声音卡在喉咙里。
年轻男人转过头去冲楼上应了一声:“没什么,你继续睡吧。”转过头来若无其事地继续问他:“你开车过来的?”

如果自己再有骨气一点,这时候就该给他一拳掉头就走,可是年长些的男人只是点点头。
别哭啊,会被瞧不起的,太丢脸了。
矫情,自以为是,还软弱。
年轻男人理了理睡袍腰带,又无可奈何地啧一声:“等一下。”
唉?
吴磊烦躁地一拍门:“在这别动。”说完回屋去把门关上了。

尹正仿佛做梦。也不知道是刚才对方和自己说话是梦想还是现在的处境是梦,更可能从一开始就全部都是梦。
他含情脉脉地说着:“我觉得尹正老师非常可爱。”
假的,根本就是假的!
可他还是在原地等着,这么冷这么久,以至于他都要以为吴磊又在骗自己。

没事,他已经习惯了。
没事,他可以继续等。

年轻男人终于又出现了,睡袍换成了长风衣黑皮靴:“钥匙给我。”
人是不是越混蛋就会越帅,尹正凝视着对方如此想到,要不为什么这个人会越看越……迷人。
也可能是自己有病。
“傻笑什么。”年轻男人无奈叹息,抓过他的手放到自己怀里。
这种套路,他一定对每个人都用过吧!
突然又想哭了,尹正抱怨自己,你果然是有病吧。于是选择不再开口,什么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蛋糕和饭菜、蜡烛按摩浴缸还有不可描述……所有都到此为止吧。

一路无话,但是年长些的男人早已打定主意。
这点勇气他还是有的。
车行驶到尹正家公寓楼下,年轻男人停好车熄了火,拔下钥匙交回他手里。
吴磊的手冰凉。尹正忍不住仔细看了对方,风衣里面只有一件薄薄的毛衣,英俊的面容都冻得嘴唇发白:“怎么就穿这么点?”
“出来的急。”
他想来想去,说出口的是:“这个天你打得到车吗?”

你解释啊!只要你解释,哪怕再牵强我也接受。

“没办法,碰碰运气了。”吴磊推门下车,外面温度不比车内,冷得他一个寒颤,赶紧把手插进兜里。
这才发现口袋里有东西。
一小盒巧克力,吴磊看了看转身作势要递给尹正:“我姐姐让我带给你的。”
不过,你不是一直在管理身材吗?就算了吧。

那是我姐姐。
刚才跟我姐解释你是谁费了老大劲儿了,结果也没来得及多穿两件就跑出来,担心你等久了会冷。
这些,吴磊都没有说。

但是——
“你骗我!你又耍我!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很好玩?!”

我怎么骗你了?
“你……!”
尹正气呼呼地从后备箱拿出礼物,拿出自己为吴磊庆祝生日的计划,还拿出了自己。
“快先跟我回去,看这冻的……冷坏了吧?”
嗯,年轻男人茫然地点头。

2.三石视角

年轻男人拍完大夜戏拍杂志,拍完杂志赶飞机还叒延误,几乎是被行李箱拖回来,到家门口已经几乎四十八小时没有好好休息了。
门铃死活按不开。

“谁啊?”主人终于打开了房门。
“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看来意外是有,惊喜没有:“你怎么今天就回来了?”尹正神色慌张。
他手里还拿着半袋薯片。
这种东西是该出现在他们家的食物吗?

吴磊刚要教育他,楼上传来了一个懒洋洋的声音:“正儿啊,你跟谁说话呢?”

谁?这他……不说脏话,这谁?!
家里哪儿来的野男人!
我在外面辛苦工作,你在家做什么呢?!

尹正一面捂住他的嘴不让他嚷嚷:“没你的事儿,我看电视,你睡你的。”一面死命把他拽去了车库。
你吵吵什么,我难得叫哥们儿回来打通宵游戏不行吗?我承认我是太喜欢玩了,但你是知道我这个德行的呀。

是不是就是那个!王什么什么?我看他姓我就不爽很久了!
“小王人挺好,全国那么多姓王的,惹着你了?”人家车骑得特别棒。
你整天就知道摩托车,跟你的摩托车过去吧!
“摩托车的事我们不是谈过了。”平时看着多么成熟,到底还是小孩子脾气。

家里有没有出事儿,他看一眼还不知道吗?
吴磊知道尹正没鬼,但他就是要闹:“哼哼哼哼你都不爱我了,我要哭呜呜呜呜~”
生活象一根线,也有那解不开的小疙瘩呀。

“好了好了,不哭了哦。”亲亲好不好?
亲亲要,还要别的。

“你干什么!”被压在摩托车上的尹正老师可不敢过分挣扎,万一伤到了……
伤到了他宝贝的摩托车怎么办?

“干你。”年轻男人像叼住了肉的小狼眼睛发亮,嘴里却还奶声奶气哼哼唧唧表达不满:“弄大了你的肚子看你还怎么到处疯玩。”

噗嗤,尹正忍不住笑出声来:“你还有这本事?”
当然!
“那我要两个”,绯红色的嘴唇凑到年轻男人耳边,“龙凤胎最好。”
【END】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