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Britney Spears - Gimme More(Karaoke) -

要脸10

【我们悄悄地更新,不要被发现】

123灯光亮起,深吸一口气迈出步伐。T台太过明亮,无论走过多少回依旧会心跳如鼓。虽然看不见,但是他知道那个人就坐在台下。ICHIRO心里莫名一颤,不敢再胡思乱想。

“这就是度总的新宠?”左右有胆大好奇心重的人出言发问。陈亦度闻言微微一笑,不置可否。

 

新宠昨天刚被度总暴打:“你说说你!对得起我吗?”

陈亦度总裁请停止您的怨妇发言:“打人就打人吧,男人的头不能动!”赌上山东汉子的尊严。

新人绯闻三板斧:基佬、潜规则上位、老家有老婆孩子。龟田一郎小朋友一下子占全了,这可真了不起。

头发给你薅光。还是秀儿姐通情达理,见此情景连忙上前制止,三两句话就解释清楚了误会:“我是一郎的大嫂,从小就在他们家长大,后来他大哥出去打工再没回来。一郎是我一手带大的。”

从小在家里长大的大嫂……那不就是童养媳?金汤勺天之骄子度总震惊了,这都什么年代了居然还有这种事!这都什么恶臭的原生家庭。再看女人容貌端庄举止谈吐得体,度总顿时对秀儿充满怜惜之情,连带着看一郎也顺眼许多。

秀儿又数落一郎:“你这么大个人怎么一点骨气也没有,就算做错了事领导也不能打人骂人呐。”走,跟姐回去,咱们不受他这个气。

又不是以前的地主老财。

可比地主老财厉害:“姐我不回去。”

秀儿有一套自己的朴素逻辑:“你说你这孩子,干啥啥不会吃啥啥不剩的,人家凭什么花那么多钱雇你。最后还不是你要吃亏,快把钱退回去跟姐回家。”

Cindy姐看不下去出面阻止:“女士,令弟其实还是有许多优点的。”

比如?

“比如……额,额……”Cindy姐加油,一郎满怀期待地看着经纪人。女人最后揉揉眉心放弃道:“他跟公司是有合约的。”

陈亦度从抽屉里抽出合约:“我们就是看中了他有一张漂亮的脸,其他的我们不在乎。”金玉其外即可,其中如何根本没人在乎。

脸能当饭吃?

当然能。

一郎兴高采烈地拿起合同想向秀儿姐展示,被陈亦度一把按下。Cindy八面玲珑,已经叫来小助理带秀儿先去休息:“车马劳顿一路过来连口水都没喝吧,是我失礼了。”

“秀儿姐和爹娘是世界上最疼我的人。”

陈亦度才不信,他见过太多为了钱亲人反目的事了。他不信这些,比起感情账目和数字更可靠:“我是你老板,所以我说了算。”

谁都别想伤害你,谁都不能阻止我让你变得更好。

年轻男人凝视了陈亦度片刻,突然嘿嘿笑起来。

陈亦度被笑得有些尴尬,连忙又追上一句:“……因为我指着你给我赚钱呢!”

 

秀儿不知道和Cindy聊了什么,在看见陈亦度时的态度变得和先前截然不同:“一郎啊,你一定要好好谢谢人家陈总。你看一个玻璃杯子有人捧才是杯子,没人捧就是渣子。”

“秀儿姐你这是吃了什么洗脑包。”

陈亦度瞪他:很好啊,连洗脑包都知道了。

不过可能也不尽是Cindy的洗脑,年轻男人今天穿了一身睡衣风衬衫长裤,藏蓝色丝绒配合明纫线条,像是一身柔软的盔甲。他发呆时嘴里叼着叉子看上窗外,光影便勾勒出一个利落的侧脸。

窗外正是ICHIRO为DU拍摄的巨幅广告,从这里开始他现在工作多到根本拍不完。

或者说从他遇到陈亦度开始,他的人生变化太多了……离开陈亦度是不行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念头开始在他心里扎根。

恐怕外人看来只会更加清楚。

一种难以言喻的惆怅和恐惧一瞬间突然淹没了这个年轻男人,一郎猛地站起身,奈何腿太长一下子磕在桌底。所有人吓了一跳,一郎皱着俊脸故作淡定:“我没事。”

“冰块。”陈亦度示意,一旁的侍应生立马取来了冰袋为一郎敷上。

我没事的。

那可不行:“你现在是公司财产。”陈亦度挑食严重,ICHIRO眼见着他一边神色冷淡的驱使着侍者,一边把胡萝卜西蓝花之类的配菜还有略肥一些的肉全挑出来堆在盘子边。之前他就注意到了,不过没敢阻止,今天也许是因为Cindy和秀儿姐也在场,他又莫名火大:“你怎么这么浪费食物?”

“对我来说不好吃的就是没用的,没用的就是垃圾,有问题……”

一郎在他说话间早已拿起叉子,一叉一个吃了个干净。

“……”

“我补补。”

“噗——”这是秀儿。

“今天健身房加一个小时。”这是Cindy。

姐姐我错了!

年轻人啊,做事就是太冲动。

评论(24)
热度(84)
2018-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