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琅琊榜有两句台词

我印象最深刻。

一句是“我三十一岁还未封亲王”那句,还有就是“靖王自有他该承担的东西,他也不是那种承担不起的人。”
萧景琰至亲至爱之人,护他守他成就他,却唯独不信他……
也正常,他们心里的靖王还只是十六岁的小皇子。

很多姑娘和我沟通的时候都提到一点“喜欢你的蔺靖是因为你写的蔺晨和萧景琰是相爱的”,这让我觉得很开心。

一年多了,我写了这么多字,无非就是想说一说他们在我心里是怎样的人。
人世间诸般苦痛,不如意十之八九,但我仍然觉得那一星半点的温暖是更加牢固的东西。
还是那句话,拾糕太的牙慧:“三十一岁还未封亲王,但举世无双的姘头正在路上。”

评论(62)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