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Diane Birch - Staring At You -

【管理员太太,这歌您觉得好听吗?】

【只是想把昨天的车加个油】

【这是昨天的】

虽然昨天很累,但长期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是让萧景琰早早醒来。挣扎着坐起来,拉开床幔。

窗外晨曦微露。

突然增加的光线让弄醒了蔺少爷。他翻过身来把脸贴在萧景琰的腰侧,笑道:“美人儿还有力气坐起来,看来是我不够尽力。”

靖王殿下顿时想起了那些已经努力删除的影像:被扣住手腕深深地仔细舂弄、那个华丽的声线耳边呢喃淫词艳句、脱力时被揽住腰又从正面进入……

摁住那个乱糟糟的脑袋一阵搓。

“唉哟!没尽力我今儿弥补就是了,怎么还打人呐?”蔺晨支起身子笑眯眯地凑过来,“我说话多算数,说只做一次就做一次。”

“一派胡言!”萧景琰气得眼圈儿也红。

他昨天都求这个庶民了,都求他了。求他不要再弄了……结果滑腻的掌心只是从他的胸口转到肩头徘徊,一路向下顺着手臂的线条,摸得萧景琰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那我……给您陪个不是。”丝被滑落,露出蔺少爷白皙宽阔的背。背上一片抓痕已从鲜红变得青紫,掩在他黑色的长发间。
和昨晚一样抚摸着他,最后十指交缠、紧扣,年轻男人挑逗他张开嘴唇,接受彼此的气息、唾液、温度……萧景琰不由自主地向后仰去,男人的吻一点点向下。

蔺晨最终松开了他的手,任由对方环住自己的脖子。

长发落下,垂进被褥的褶皱还有温暖的阴影里。

蔺晨抬手将长发捋到脑后,低头一点点含进萧景琰的……吞吐、舔舐。

还?还可以这样?殿下吓得一时连拒绝都忘了。

可是这样真的好舒服。萧景琰隐约想起以前长辈们偶尔窃窃私语,议论宫中有些人以淫邪之术媚上争宠什么的。

原来是这么快活的事:“唔!”

床头的电话突然响起,打断了一室细碎呜咽旖旎呻吟。

蔺晨抬起头来用食指抹干净唇边粘液,骂了一声,转头含笑轻声对身边的人解释道:“打到这个号码上来的我不能不接,你忍一忍。”

萧景琰茫然点头,然后呆呆看着那个人。他本来就白,逆着光一照更是如此,一头黑色长发洒落在背上。他就这样懒懒站着,一手撑着柜子一手拿着听筒,完全没有点一丝不挂的尴尬。

而且这样一看,这人虽然称得上高大匀称,但看起来还没自己结实呢!更和健壮没有丝毫关系。

是了,像猫。宫中以前养过一只猫,乌云盖雪。

也不知道哪儿来的那么大力气。萧景琰似乎想到了什么不该想的,顿时脸上一阵热。

蔺晨这时已经接完了电话:“好的。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儿了……就这样吧。”

这样一脸玩味的笑是什么?

“萧氏七皇子大梁靖王萧景琰殿下?”

是啊,怎么了。

公子哥儿一笑,从被子里拉出美人儿的脚印上一吻:“昨天太唐突了,在下还没来得及正式自我介绍。”

都、都……了,自我介绍什么的就免了吧,靖王殿下低头不语。

手边没有纸笔,年轻男人干脆沾了点润滑剂,在床头写了个蔺字。

“我是琅琊阁的蔺晨。”

被压倒在被褥里的萧景琰还没反应,身下就又落入了温暖湿润的包裹之中。

“以后还请殿下,多多关照~”

评论(49)
热度(257)
2016-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