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今儿的摸鱼

接昨天的邪教

前篇

感谢 @As Time Goes By 供梗

引擎声轰鸣,赛道空旷。

夜深了,本来应该已经散去的众人看着刚来的青年面面相觑:“大少爷。”

“怎么了,都看着我。”萧庭生扔了头盔“跑一圈儿。”

车子飚出起点犹如离弦之箭。

没人吱声。大家都是玩儿,可庭生哥今天看起来是想玩命啊。

怎么回事?

谁知道,那位阴晴不定的性子。

——

蔺晨来找儿子问问白天的事儿,这都几点了电话也打不通,说不担心是假的。

“小少爷呢。”

见佣人嗫嚅不语,白衣男人挑了下眉径直往楼上房间走去。

房间里灯也不开,少年抱着个杯子靠在沙发里发呆。

“哟,带人回来睡了。”随手提溜过萧宁钰手里的玻璃杯闻了闻。

“白开水。”少年摊手“二十一岁之前不准喝酒,我知道。”

“人呢人呢?让我看下嘛~”

“有事先走了。”

蔺晨环视了一圈房间嗤笑:“被用完就甩,好惨。”

哪壶不开提哪壶,人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在您眼里敢情您儿子我就这么……”一时找不到形容词的少年叹了口气“我去洗把脸,您客厅坐吧。”

啧啧,儿大不由娘。

 

天气热,水龙头里出来的水不算凉,萧宁钰凝视着镜子里的脸突然长舒了一口气。
他随手将长发在脑后扎了个马尾,甩甩手上的水拿出手机:“喂,黑哥?”

蔺晨听见水声哗哗并没有往客厅去,女佣端了茶上来,他啜了一口又放下。
翻人家房间是不对的。

但他是情报贩子啊!

萧宁钰这臭小子肯定藏着掖着什么,你说他能忍得住不翻?
好吧他翻翻枕头。
可怜见的枕头,角都被咬坏了。蔺晨想了想决定回头送点枸杞给宁钰让这孩子补补。
收获极小,一共找到两根长头发,都是萧宁钰的。
奇怪。
这么说宁钰找了个短发女友……
当然也可能是男朋友。
也是哦他自己就留了一头长发,再找个长头发的,两个人大热天的还不得嫌弃到分手。

“好,那麻烦你了。”萧宁钰说完掐断通话。
这会儿该翻的也翻完了吧。
走出去一看果不其然,蔺晨翘着二郎腿,一副专注于微博的样子。
房间里毫无异样。
某人看起来神色如常,此刻内心其实一片卧槽刷屏。
刚才蔺晨转身时一低头,突然发现床头的地毯上有一根灰色短发。
染了个奶奶灰,挺潮啊,还是刚染的。
自然灰白的头发颜色是从内里空出来的,灯光下隐约透明,染色的则不然。

短发,染着这么出挑颜色的人,眼皮子底下就有一个。

 

不不不,他们兄弟俩常来往……

 

虽然这么说。

“今天上午的事处理得如何?”

“张虎叔叔嘛。”少年笑眯眯地“他是老人儿,又算我的长辈,我当然不能把他怎么样。”

心里另一个声音在拼命呼喊:蔺晨!蔺晨你要相信你自己的直觉!救了你很多次的直觉!

思及此不由得手一抖,手里的茶撒了一身:“啊呀!”
手忙脚乱地拿纸巾擦干。
“但张虎有个很得力的手下,亲儿子一般对待。”

“你把人杀了?”

用过的纸巾被扔进床头柜边的小垃圾桶里:“怎么会,”萧宁钰顿了顿“断了手筋而已。”
盖子打开的一瞬间,蔺晨死死地狠狠地看了一眼。
做过之后一般人都会擦擦再去洗澡。
而庭生有个说不上什么的习惯,蔺晨发现他用纸巾,永远叠得四四方方。

“不是您之前说了嘛,现在时代不同了,要温和一些……”少年又说了些什么,蔺晨应付着完全没有听进去。

他的世界现在只剩下两个字:卧槽。

一定要再加两个字的话就是:药丸。

——

“大少爷。”

小黑找到自己头儿的时候,萧庭生正蜷在车上抽烟呢,丢了一堆烟头。

被呼唤的青年没有反应。早已习惯这种情况,小黑拿出24小时便利店里刚买的热牛奶递过去。

萧庭生接住,有些诧异:“太阳打西边儿出来了,不,现在根本没太阳啊。”

对方不吭声,他想想沉默了一会儿:“宁钰嘱咐你的?”

“额……”

“他不让你说?”

小黑干脆拿出手机播放他录音的通话。

“……我惹我哥生气了,估计这会儿他也不想见我,可是他晚饭都没有吃……”

宁钰,别这么说。

青年扔掉烟蒂轻轻皱眉。

“大少爷……”旁边的人察言观色道,“要不,扔了?”

萧庭生摇头:“别浪费。”仰起脖子咕嘟咕嘟几口喝完。

回去吧。

好好好,任务圆满完成。

夏夜的风里有一股咸咸的味道,那是海历经千难万险来和山相会。

【最后,垃圾想说】

【吸烟有害健康!】

【不要乱扔垃圾!】

评论(42)
热度(137)
2016-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