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宿舍篇摸一下鱼

萧总裁拢拢领口,懒洋洋地打招呼:“都见过吧~~”一把将汗湿的刘海捋到脑后。
黑色衬衫上星星点点的污渍让他嫌弃得皱起眉头。
我看不见看不见什么吻痕锁骨长腿我都看不见阿弥陀佛万法众象一切皆为虚无……
“萧景睿你嘀咕什么呢?”言豫津笑眯眯地冲萧景琰打招呼。
萧景睿:“没什么。”
人能活的简单点有时候是好事。
萧总裁趿拉着蔺晨的拖鞋,又抓散一头乱发懒懒地问:“介意我用一下你们的浴室吗?”
不不不不不介意。
“我今晚住这里会给你们添麻烦吧?”
“呵呵呵呵——怎么会呢,一点都不。”
这口气不是征询意见,是已经决定留宿了告知一声啊~
言豫津:“唉?蔺晨你桌上湿了一块。”
“咳咳咳咳~”蔺同学满脸通红,利落地抽了好几张抽纸擦干净。
萧景琰轻笑:“呵~”转身进了浴室。
浴帘哗啦一声拉上,莲蓬头喷出水流。
萧景睿和言豫津立刻对蔺晨表示了不屑:“你也太不厚道了!有对象了不起啊?还往宿舍带。”
蔺晨无奈:“穆青也谈恋爱啊,你们怎么不说他?”
“人家有把女朋友带宿舍来……那样吗!”
“他不带,是因为楼下宿管大爷不让女生进。”
对哦⊙_⊙
不对!这根本不是一个事儿。
“你不要混淆视听在这里狡辩!”萧景睿作为宿舍长深受其害,从大一开始,蔺晨凭借胡搅蛮缠有理有据令人信服的胡说八道绕进去他们多少次?
“蔺晨~~”浴室传来萧总裁的声音。
“怎么了?”蔺晨做了个暂停的手势“回头再说。”
“景睿”言豫津悄悄问“蔺晨的男朋友,为什么我们要这么怕呢?又不是我们男朋友。”
“那你怎么不有话直说?”
“没办法呀,那么厉害一个人,我看见就忍不住怂了啊!”
“我也是……”
想想也是郁闷。
“唉~~”两人齐声叹息。
萧景琰怎么知道洗澡要拿毛巾沐浴乳洗发水……这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以前都是阿芝早放好了的。
“呐,给你。”蔺晨掀开一点浴帘,转头递过去。
“怎么了?”萧景琰拉开浴帘。
角落的盆子里堆着换下来的衣服,内裤都半湿了……自己咽什么口水啊!像变态似的。
蔺晨心跳如鼓“没怎么。”
没怎么你不敢看我“心里总是想些色色的事情可不好吧~蔺晨同学。”萧景琰一把拽过他。
“啊~~景琰!”被浇透的蔺晨有些气恼,但萧景睿和言豫津还在外面,他也不敢说什么。
萧景琰隔着湿透的T恤摩挲蔺晨的背,从背一直到臀部:“不是说好了要喂我?”
“这里真不行,会摔下来的。”片子里都是骗人的,再说他们两大男人,一定骨折。
明明这里都肿了……布料因为水清除地勾勒出身体的轮廓。
“没事~你别乱动。”萧总裁蹲下来隔着布料吻了一下那滚烫“我自己来吃就好了。”
——
送个毛巾送一小时。
蔺晨从浴室出来,言豫津和萧景睿纷纷报以中指。

垃圾

评论(64)
热度(212)
2016-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