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节最适合表白

么么哒~情人节收到表白好开心。

(⊙o⊙)哦……两百集话不要说那么死嘛……哭晕,只要我别因为私设太多被挂,就会一直写下去的。另外假如电视剧出第二部的话,坐等官方打脸。

皇室不能说的二三事……不就是肉嘛~不过我赶脚大家对肉都没什么兴趣呢,跪倒。

再次爱你们,还是那句老话:我写文虽然是为了自己开心,所以那么任性,但我开心的更大一部分是来自于看文的你们。

比心

Miranda-Xiao:

 @垃圾君 的邪教肉其实并不需要我来安利。我是来表白的。既然下午说了想扑她,总得拿出点实际行动来才行。

垃圾君的脑洞非常人能比,看了这么多蔺靖,也只在这看到阁主成了晨妃娘娘,为陛下洗手做羹汤,带孩子,搞外交,当然还得侍寝,那真真是独宠。从此君王不早朝,呃,也没有一直不早朝,陛下和娘娘还是会懂得节制的,大梁还没完。但从晨妃娘娘的200集(话我已经说了,看你怎么弃坑),我们阁主还是那个阁主,性子和体重都没有变,依旧要跟宗主打嘴仗,揣手的习惯都没变。

太太也没放过大梁皇室的下一代。我们庭生这次没反,晨妃娘娘教出来的太子殿下怎么会舍得自己的庭生哥哥谋反呢?哄着还来不及,虽然年轻人床上没节制。我觉得晨妃娘娘看着前情敌的儿子加潜在竞争者成了自己的儿媳妇,心情也是挺混乱的。写着写着我觉得大梁离完也不远了。

太太应该是不忍大梁这么快就完,所以还写了狗剩啊。狗剩其实是个聪明朴实的孩子啊,虽然经常被大哥和弟弟耍了,但围观群众表示不是狗剩太弱,是他们太强。我们狗剩作为大梁皇室唯一的直男,肩上的担子其实挺重的呢。梅家小郡主快点把他拿下,想想这霸道女主爱上我的戏码,就很期待呢。

总之我觉得太太可以写个大梁皇族不可言说的二三情事,我保证远销到大渝、南楚、北燕。大梁就算了,我怕被陛下给禁了。晨妃娘娘那么开明,只会找一本来跟陛下研究一下情节吧,当然我也不敢保证他们俩不研究别的。

情人节晚上不知道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写的表白,太太你觉得如何?

评论(17)
热度(33)
2016-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