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当明楼穿越到ABO世界 完结

【今天这一更我全程是捂着脸写的!我自己都看不下去_(:з」∠)_】

明楼的Alpha版本,简称楼A突然发现自己没味道了。
完了,他废了?
明楼捧着脸陷入了深深地苦恼。他不再是一个Alpha了,以后阿诚怎么办。
想想阿诚多半会冷漠脸说:“没事,大哥,你不行了还有别人。”
才不会呢!
“要不换阿诚来?”
也不要!阿诚手指太长!
明长官我看您改叫污长官算了。
这时汪曼春来访。
看师妹也没有了原本凌冽的水仙寒香,明楼意识到自己不知为何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里大家都没有气味。
“师哥~?”汪处长看见楼座,便是钢铁也成春水绕指柔。又见师哥总盯着自己,不免更添些妮妮情态。
都没注意到自己的配枪没放好。
明楼吓得浑身一紧,却又忍不住盯着汪处凸起的地方:“咳咳~汪处长请说。”
汪曼春当然不是那种色令智昏的人,打点精神汇报了一下近期抓捕反日分子的情况,顺带着批评一下梁仲春一派的不思进取投机取巧人浮于急功近利。
“师哥,你脸色发白,没事吧?”
“你不要过来!”楼A感觉以后还是不要随便用色诱这一招比较安全。
没想到师妹是右派……真是注定了有缘无份。
汪处长莫名其妙地离开了。
明长官喜欢放左边(并没有人想知道!)
明秘书长走进办公室:“先生,您……”感到不对劲的阿诚立刻倒退三步,随手关好门,反手扣枪端起。
“阿诚~~”如今看到弟弟,明楼更觉的亲切可爱,上去就要一把抱住。
结果被明副官一把扔进椅子里。
明诚没好气地整了整领带:“说!你是谁?谁派你来的?我大哥在哪儿?说错一个字你死了。”
你——!把楼A给气得呀~
“看什么看!鼓得跟河豚似的瞪我就有用了?”阿诚哥皱眉,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
“阿诚,我是你大哥呀~”真诚脸。
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大哥嘛~!明楼不服。
没了气味的自己就这么没有威慑力?
“你别生那么大气,当心孩……”
“你摸什么摸!”
能别捏大哥嘴巴子上的肉吗?
“我大哥才不会这样对我笑呢。”诚先生不自觉地撅嘴“他只会这样骗汪曼春。”
明诚一露出这样的表情楼哥就忍不住心疼,于是赶紧如此这般大致一说。
“等!等等~喂…”
“别动!让我看下就知道是不是了。”阿诚严肃地低头去解先生的皮带。
你们家好奇怪啊!认人不看脸却脱裤子认,不觉得这个脑回路太诘屈聱牙了吗?
GCD人就是要格外谨慎。
这和我共没有任何关系!
最安全的地方才最危险。
这也没有任何关系。
挣扎不过的楼A只好捂脸扶额任凭明诚为所欲为。
看见小楼,阿诚热泪盈眶:“大哥~你真的是我大哥!”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认出来的?
明诚先生表达能力强,三两下一解释,Alpha明楼终于明白过来“这么说你们这里只分为男…女是吧?”
“是。我们只根据第一性征来分辨。”
某人明白过来:“那你和你大哥岂不是没法生孩子了?”
“你说什么呢!”阿诚今天第一次露出了可爱的表情“我和、和先生。大哥他……”
耳朵超红。
我们是纯洁的革命战友关系!这种话说出来会更可疑的,还是算了。
“你和你的阿诚是什么关系啊?”紧张的咽了口口水。
这个问题问得好难回答“是……在一起渡过发情期可以不用吃抑制剂的关系。”
说到发情期,阿诚先生的耳朵更红了,虽然表面很镇定。
突然明诚好像想起了什么,一把揪住面前这人的领子:“你说你们那儿Omega无法抵抗Alpha的,A也拒绝不了O?”
你激动什么,那是我家O!怀着我孩子的:“我相信平行世界的自己,你难道不相信吗?”
“我相信我大哥,但是我不相信我自己。”就算明诚也不能给明诚戴绿帽子“你他妈快把我大哥换回来!”
“大哥~”
果然,在隔壁世界这时——
“先生,明楼…”阿诚严谨的着装之下,身材还并没有变化“我难受,您看看?”
浓郁的五官,轻巧的笑。
冬青的木质香气笼罩着明楼,让他口干舌燥头晕眼花。
然后,他真的就晕了过去。
终于!
再次见到阿诚,他想亲口告诉他……
“浮~~云散”
醒来却没有见到明诚关切的眼神,陌生的天花板。
“明月照人来~~”
婉转迷离的歌声飘进耳中。
【好了你们可以殴打我了,但为了晚上我答应你们的肉,打人不打手好嘛?】

评论(61)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