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白蛇梗摸鱼

刚才没网_(:з」∠)_我以为自己发出去了其实没有

老尼点的白蛇传梗,啧啧,要知道我可是镇江人呢。水漫金山知道么,金山就在镇江。

午休摸个鱼,很短的。


白蛇修行千年,理应渡劫飞升。

然而却没有。

他去问了隔壁的狐狸,他也是道行到了却没有渡劫。

大家都是白的,自然相互多照顾一点。

“我是尘缘未了。”梅长苏说“尘缘你懂吗?就是……”

“行了行了我懂!哪怕我八百年前吃了人家一块桂花糕没有给钱这都叫尘缘未了。”

奇怪,一只白狐狸却姓梅。当然白蛇也没有什么立场说别人啦,他姓蔺。

他居然不姓白,这说不通。蔺晨站在原地陷入了深深地思考,自己假如改姓白是不是就能飞升了。

这有什么说不通的,要按着这个道理,狐狸该姓胡才是。

“我要睡午觉了。”白狐狸用尾巴指着自己的洞口“出口在那儿。”

可不是姓胡呢!

蔺晨晃晃悠悠地游了两步回头:“长苏~你一个人的时候会唱歌吗?比如‘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什么的?”

很久以后蔺晨也没弄明白梅长苏为什么要对他说“鸽吻”,有狐狸在琅琊山哪里还有鸽子啊?

好在他并不是很着急渡劫飞升,所以每天继续吃吃喝喝睡睡长胖。

然后某一天他躺在草丛里晒太阳的时候,青年纵马而过…就被…绊倒了。

“怎么了?你没事吧!”蔺晨表示很抱歉。

但有一个重要的问题,他道歉的时候,是原形。

你知道一个人在家没事的时候谁化成人形啊,多累啊。

“……没事,多谢挂怀。”青年爬起来,很有礼貌地回了礼。

然后晕了过去。

白蛇很过意不去,只好把人带去自己家等着醒过来。一路上遇到不少熟妖跟他热情地打招呼:“蔺晨~买零食回来啦!”

没素质。

唉~少阁主今儿怎么不理人呢?

“公子你终于醒了!”

萧景琰盯着面前的白衣男子看了好一会儿:“你是那条白蟒吧?”

“呵呵呵你一定是误会了,我看你晕倒在路边就……”

“你是那条白蟒吧?”

“是白蛇!白蛇知道吗?什么白蟒!”

_(:з」∠)_

后续看心情


评论(92)
热度(2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