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 日常181 失忆梗

二十篇达成~鼓掌

来自评论污可以出合集的开花太太 @开花de潘 

为了满足我让阁主追一下十六岁七公主的,所以陛下是失忆到只有赤焰案之前的记忆了。

 

 

“陛下——”

萧景琰四处张望了一下,父皇不在啊。再看看自己居然躺在龙床上,吓得他赶紧爬起来,这逾制是重罪啊!

“陛下您…”芝儿忙唤“晨妃娘娘,陛下醒了!”

“玉树摧折,杀身无补!你们——”蔺晨一转身,就见萧景琰赤着脚站在那儿,捏着衣角怯生生地瞪着小鹿般的眼睛看着他。似乎还吓了一跳,却又强撑着,委屈得冒泪花。

皇七子萧景琰靖王殿下,今儿根本处理不了眼前的信息量。这里是大梁后宫,怎么会有成年男子在这儿?看这青年装束也不像宫人,训人的样子倒是气势骇人。

晨妃娘娘看到青丝垂肩的陛下懵懵地盯着自己,还紧张得咬唇,两步上前一弯腰就给陛下抱了起来。

被公主抱的七公主惊慌失措地扑棱:“你做什么!你是谁!怎么敢如此放肆!来人——”

围观的侍从:这两人又玩的哪门子情趣?

“萧景琰。”蔺晨把人按到床上盖好被子,语气半哄半吓“又撩了?是不是不乖~”

陛下身为皇族气势是不缺的:“你是谁?你、你做什么…我…我…”他居然直呼自己的名讳!他居然敢当着那么多人那样抱他!他居然……

萧景琰的脸不能更红。

因为他感到这个陌生男人在揉他的屁股。

殿下这回真的要哭了。

小殊救我,宫里有登徒浪子!

蔺阁主隔着被子压在靖王殿下身上,对着他的耳朵吐气:“知道你心善,不想让我罚他们。但我是你的妃子,自然替你管理好后宫,不劳陛下费心。”

什么?自己是皇帝。还是大梁皇帝。

这个人是自己的王妃!啊不对,皇妃!

“母亲……”

 “还好太后这两天去进香,尚未知晓此事,否则她老人家急出病来怎么好!”蔺晨上下吃够了豆腐又意味深长地看了陛下一眼“这几天先放过你,秋后咱们一起算。”

十六岁的靖王殿下连侍妾都还没有,更别提纳妃了。

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他不要娶王妃了!!

蔺晨替陛下掖好被角,又嘱咐了芝儿两声,仍旧去处理事务。陛下意外受了伤,上上下下多少事情都指望着一句话呢。

萧景琰脑子里很乱。

这个人吧,一想事情他就容易饿。

侍女端来一碗炖的很烂的红枣小米粥:“晨妃娘娘说了,您刚醒还不能吃太油腻的东西,两个时辰后才能开始吃些易消化的点心。”

晨妃娘娘又是晨妃娘娘!我不是皇帝了吗你们怎么更听他的话啊?靖王殿下不开心,闷闷地喝着粥。边喝边想这个妃子怎么长得这么像男人啊?

大概是个错觉吧。可是声音也……而且他还…!

萧景琰又红了脸。

可是所有人都见怪不怪,说明他不可能是个男人吧?

男人怎么能当皇妃呢!还是个那么高大魁梧的男人,不过长得好像很好看就是了。萧景琰虽然只有十六岁,这种道理他还是懂的。

啊!他躺在父皇的床上喝粥呢。感觉好奇怪哦~殿下坐了一会儿又躺下,心里还是惴惴的。他难得进宫,进宫也都是去见母亲而已。

陌生的地方一点儿都睡不着,再加上喝了一碗粥意外地更饿了。

所以……

“芝儿,两个时辰到了吗?”

“陛下,一炷香不到您问了三遍了。”芝儿手按在食盒上“您还不能吃。”

他不是已经是皇帝了吗?怎么感觉待遇和靖王也没有什么差别!连宫女都能欺负他,哼!

“陛下睡了吗?”

“没有,刚才一直问能不能进膳呢。”

萧景琰迷迷糊糊地听到声音,知道又是他那个流氓妃子来了,赶紧一骨碌坐起来。

“陛下。”

刚坐好,臭流氓就掀起帘幕走了进来。

说起来他掀帐幔都这么好看,难怪能当皇妃,虽然是男的也先凑合一下吧。

“好些了吗?”蔺晨这下看出萧景琰是真不对劲儿,朝夕相处的人到底怎么了还能不知道?景琰还是景琰,只不过看上去整个人的眼神动作连带着气质都小了太多。

小动物似的眼神更加明显。

靖王殿下点点头,想想摇摇头,最终还是点点头。其实他还是有点小开心的,毕竟这里这么陌生,看起来和他最亲近又最关心他的人就是这个流氓妃子。

“好些了那陛下起来梳洗用膳吧。”晨妃娘娘屏退侍从,自己服侍陛下一件件穿好衣衫,又拿梳子细细梳理发丝。萧景琰的头发上,发梢难免纠结,蔺晨一点点小心地梳通然后整体梳理一遍,最后束起来盘好。

只有母亲这么温柔地给自己梳过头。萧景琰抚摸着发髻一时开心得忘形:“你真好~你…你…叫什么呀?我知道你是我的…朕的妃子,这样似乎很奇怪。但我忘记了,所以能不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呀?”

梳子跌落在地上,断成两半。

蔺晨连忙微笑以掩饰自己的惊惶:“蔺晨。”

“什么?凌晨?”

短暂的沉默之后,晨妃娘娘不顾陛下的挣扎拉起了他的手,在手心一笔一划的写下蔺晨两个字:“萧景琰,你记住,我叫蔺晨。”

什么?

“蔺晨”

笔画太多了。

“无论你忘记多少次,我都会让你再次记住的。”又写一遍。

果然还是不行。

晨妃娘娘抓狂放弃:“我是你唯一能睡的人,知道这个就行了,其他无所谓。”

这个人怎么如此粗野!记忆退回到十六岁的殿下脸红。

没办法晨妃娘娘山里来的孩子。

“这要怎么睡?”十六岁的少年还是忍不住好奇。

真是忘得干净啊,晨妃娘娘心里咬牙:“刚才芝儿有告诉陛下,您醒来后两个时辰才能用膳吧?现在才过去一个时辰不到。”

剩下一个时辰,我告诉您一些事情。

记忆是不可靠的东西,身体才最诚实。

很多人都觉得人身上最有力的肌肉是舌头吧~其实不是,但是它足够灵活、敏感又不会疲劳。

这句话什么意思?作者也不懂。

不过陛下此刻已经领会得特别深刻,并进行到下一个组织了。

“蔺、蔺晨…唔~不行…啊~”萧景琰无力地推着身上男人的肩膀“不可能的,怎么进得去!”

他热得难以纾解,羞得无地自容。

然后眼见着那么大的东西一点点推进自己的身体里:“呜呜~啊!出去…我…啊恩~”

“没事的,陛下。”蔺晨动了动,满意地听到萧景琰熟悉地呻吟“它被那张嘴咬的都发紫了,熟门熟路的怎么会有事。”

“不要~你…你用手指再弄弄”殿下又是疼又是胀,还偏偏有些得趣。他不懂得情欲滋味,只是身体绞得紧,眼泪汗珠一并淌了好些。

蔺晨不知道顶到了他哪里,惹得他气促了两声:“那样舒服,不疼…啊哈~”

直白无辜地索取,简直要了人命。

蔺晨汗湿的眉眼和咬肿了的嘴唇显得格外艳丽:“萧景琰,你别想忘了我。”

无论如何,都不行。

后来陛下恢复了,阁主偶尔会提及此事。白衣风流的男人斜卧着浅笑调侃:“其实你那样也别有韵味,要不以后试……”

“好你找他试去,我管不着。”陛下起身去书房批折子了。

自己的醋也要吃,真是的。

当晚。

“景琰~嘶——”阁主舔了舔发干的嘴唇“你倒是省着点儿用,就这么一根,弄坏了没法修。”

“啊…我好不好?”萧景琰扭着跨,眉眼里全是促狭的笑意。慵懒地呻吟从带着鼻音“嗯~啊!这里多弄两下。”

好人……当然你最好了~

 

——

嗯,我承认我偷懒不想写一个时辰那段的后续

评论(60)
热度(4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