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玛丽蔺【完结】晨妃和陛下的两百集日常

【其实这个故事,终究是我一直以来的某种偏好:上穷碧落下黄泉,无论性别外貌,还是会被对的人吸引。当然我知道同人文必然是脑补的,粉丝滤镜的,何况拉郎?但我又时常忍不住想,我们陛下得是多好的孩子,才能在经历了一切之后仍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啊!感谢这么好的琰琰,净化了我垃圾的灵魂,克制了我投毒的手!】

陛下腰疼,只好把火全撒到那些给蔺晨泼脏水的人身上。欺君罔上,放肆!

今天,双标的陛下也很苏。

梅长苏收到了一面锦旗:做媒技术哪家强,俯首江左有梅郎。

居然很押韵!

金银丝线,闪得人眼睛疼“飞流,把这个扔出去。”酥胸面无表情。

“为什么?”飞流不解“漂亮。”

“快扯烂,有这个在,蔺晨就会来。”

飞流吓坏了,赶紧撕了个粉碎。

可惜晨妃娘娘凤仪是有一段时间不会有空来了。因为他上次强行体现自己守妇道的精髓,就是只睡陛下一个人!所以陛下在罚他抄书,先从小殊送的《列女传》开始抄。五遍!

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五遍,陛下会生气。

晨妃一边抄一边磕瓜子,宫里没有,他自己出去买的。然后跟皇上说抄完了之后是不是能封德妃?

陛下数落他:“看看你瓜子壳扔的!看看你披头散发不修容德的样子!”蔺晨说不封就不封呗。

然后有人参晨妃容德不整。

陛下:“朕让的!”

梅长苏听闻蔺晨被罚抄《列女传》笑得旧病复发,属下一片慌乱:“快请蔺……啊不,请晨妃娘娘来。”

陛下听说后十分担心,也跟着一块儿来探视。

“长苏,让飞流进宫陪我玩儿嘛~”时刻不忘提条件的阁主。

陛下和飞流“不行!”

好吧,其实梅宗主只是岔气了。

这女德都白学了。

晚膳后陛下貌似不经意地问起:“蔺晨你在宫里会不会很无聊,朕以后一定多陪你。”

所以你能不能不要去喜欢别人啊?这种话陛下怎么可能说。

晨妃不好意思说,陛下你不知道的时候我都出去浪了,但我还是会回来的。就耍臭不要脸,就要现在和陛下玩儿。

陛下说这个时辰了,又在宫里,玩什么?下棋吗?

蔺阁主说下棋也行,不过要有赏罚的。

陛下笑阁主有钱不和他玩了。

晨妃忙说不赌钱,输的人么……总之最后就玩起了羞羞的造人游戏。

唉原来我俩还可以生孩子吗?陛下好奇宝宝状。阁主这里心猿意马到快成天马了,嘴里就忽悠说这个我当然懂啦~我是大夫嘛~

萧景琰想了想,和蔺晨一起生个孩子什么的,好像也不错。

然后陛下被弄得受不了了,就推脱你这个蒙古大夫江湖郎中的话不算数。

就因为是江湖郎中才知道很多偏方啊!

事后陛下有些后悔,说自己前两天宴上饮酒,会不会对宝宝不好。蔺晨见他真心,倒十分触动:“陛下这么喜欢我啊?”

“我觉得如果你能怀,也会这么想的。”

这倒不假。

然后两个人又都笑了一回对方傻,特别是阁主,毫不避讳地笑了陛下认真到呆了。末了又说,其实也没什么可惜的,他才舍不得景琰。

结果半个月之后陛下突然反酸吐了,两个人都吓死。蔺阁主的回春妙手吓得不敢诊脉,心说不对啊那杯就是情丝绕啊,虽然我声称不是。

特地请了御医来,得到了面无表情地答复:“启禀陛下,晨妃娘娘,陛下受了些风寒,又多食了些甜点……”

“停!好了不用说了退下吧。”阁主扶额,大概犯蠢这种事也会传染吧。

之后一段时间陛下就拒绝天天临幸晨妃!但没用啊,因为别人家的妃嫔只能在宫中等着皇帝来,晨妃娘娘可以去御书房找陛下啊~

陛下说不见也没用,禁军也拦不住,或者说不敢拦蔺阁主。

晨妃娘娘笑魇如花:“拦我?啊不对,拦本宫?”

禁军跪倒一片。

自从晨妃娘娘进了宫,蒙大统领再也不用担心陛下的安全。

贴身保护,呵呵。

说起来蔺晨真是个外挂般的存在。武功外貌,家世学识,都是尖尖儿的。

这样的蔺晨居然落到自己手里了,有时候清晨醒来,看见阁主美艳的睡颜,陛下都觉得自己幸运得难以置信。

不过似乎也只有陛下一个人这么觉得罢了。

群臣看见陛下虚白的脸,只有心疼!

歪歪扭扭的朱批,晨妃妖孽误国!

蔺晨要是知道自己帮助统一了大梁群臣的认识,使大家团结一心,应该会很开心吧!大概。

_(:з」∠)_其他不敢保证,只能说有脑洞就再写点。再写下去真的要投毒了!你们细想,这文里头很多东西不能深究的。

评论(45)
热度(5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