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玛丽蔺2

重申一下,我是Marry lin的头号真爱粉。那些说我黑阁主的人,都是在嫉!妒!我!

→_→

琅琊阁少阁主蔺晨,专业精修装逼、忽悠、甩锅等二十余年。他就不信了,区区乌龙,他会解释不清!

“蔺姑娘早。”

“美人儿我跟你说了我是男人。”

“这里是大梁后宫,蔺姑娘莫要说笑。太后召见,请姑娘随我来。”微笑。

蔺晨选择死亡,哦不,闭嘴。

粉色的纱幔,亮闪闪的珠串。总之,极尽不多的少女心去想象~没错就是这样一顶步辇停在蔺阁主的面前。

要是被江湖中人知道自己坐了这么个东西,他还要不要混了!

掳了把袖子,蔺晨决定把这个秘密守到死。

步辇发出不堪重负的咯吱一声。

还好,只有一声。

走了没两步,远闻细乐,一队人迎面而来。蔺晨心下合计应该是前段时间提到的北燕使团,挑了帘子问一旁的宫女,可惜是一问三不知。

不知北燕派了谁来和萧景琰这个棒槌过招儿,想想还真有点……蔺晨故作玩世不恭的脸上勾起一丝玩味的笑容。

花香暗影,喧嚣浮尘,辇上的银铃被风吹得清脆。纱帘飘忽,隐约露出美人艳丽的轮廓,一身素白……

“殿下?咳咳——”毕竟是人家的后宫,这么盯着不大好吧。“人家的老婆,不看白不看!”

殿下真是深得我朝国风。

南国水粉,北地胭脂。大梁的女子,居然也有这么可爱可怜的~

我们的胭脂水粉现在跪在太后殿前。宫里繁文缛节折腾一番,这会儿已经快晌午了,太阳还挺大。

你大爷。

蔺阁主文比苏哲,武戏飞流。如此惊才绝艳,怎么会不明白太后为何晾着他跪?

明白也得跪。

只怕太后见了他火更大,到时候就不是跪的问题了。

唉~再说吧。蔺晨觉得自己最近叹气的次数有点太多了。

如果此刻有画外音,应该是一个浑厚的男声铿锵念来:“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

“陛下驾到!”

好了别念了。咔。

“蔺姑娘?!”萧景琰当然能理解蔺晨为何会跪在这里,这点智商他还是有的。

但如果他能更聪明一点的话,就该先放他跪在这里而不是伸手去扶。

蔺晨死命用眼神,摆手,赖在地上不起来等尽量不明显的动作拒绝。

形势因为最后一招变得焦灼。

最终阁主屈服了,因为四面八方“贱人就是矫情”的视线快要把他烤糊了。

然后他就被衣摆绊倒了。

这个标准偶像剧女主的平地摔,我给满分。

太后听说皇帝来了好一会儿却不进来,实在心焦“景琰~”前呼后拥的出来。

蔺晨心疼自己。

陛下心口疼。

废话,阁主那块头你让他一猛子扎怀里试试。还好皇帝是武人,否则太子还不到三岁,大梁药丸!

“母亲!”

太后有些心虚,看来儿子对这个蔺姑娘还真是上心。

萧景琰忿忿,母亲怎么能这样!蔺姑娘虽然看起来壮实(实际上也很壮实),但毕竟深闺弱质,怎么能在三伏天的太阳底下跪这么久!

琅琊阁,江湖中闲云野鹤一般自在,人家也是金尊玉贵的大小姐(并没有什么错)。为了小殊的病远道而来,又因为皇后烦人家进宫来。

都是自己的错!

陛下又想哭了。

蔺晨决定把脸埋在陛下胸口不要起来了,没脸。

啊呀~只不过不到一柱香的功夫,怎么就?静娘娘到底菩萨心肠的人,顿时有些慌。细看之下,更慌了。

她医女出身,如何不知,这蔺姑娘的身段,看起来竟是有些月份了!

萧景琰啊萧景琰!静太后一时又惊又喜又恼又悔,五味杂陈竟不能述。

随便来个彗星也好火山也好什么的,让所有人包括他在内一起毁灭吧。蔺阁主,向来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蔺阁主,此刻如此绝望。

当然他绝不会想到,这一切之中最大的变数,竟是他自己的肚子!

各种意义上的。

所以说,人的命运有时候真不是自己能掌控的啊~

“罢了罢了,哀家累了,想歇息了。”太后,真的,心好累。

于是蔺晨得到了女主平地摔之后的又一标配——年轻俊美的帝王为了屁大点点儿破事亲自嘘寒问暖。

这事再不说清楚,他药丸,琅琊阁药丸,大梁药丸,全部药丸!

事急已燃眉:“陛下,梅长苏说的是实话!虽然他之前骗过您几次…好吧是很多次,但是这次您要相信,我真的是男的!”事实胜于雄辩雄辩,阁主准备脱衣服。

“蔺姑娘!”

宫女路人冷哼:死心吧,这方法要是有用我们还能等到今天?

萧景琰你放手,要不这事没法说清楚。你是大梁皇帝,你说我是女的,谁还敢说不是。

突然,迷之沉寂。

宫女路人:这招还可以这么用?早说啊!

萧景琰脸红了个透。

他手按蔺晨胸上了,胸上。

没错蔺晨确实有胸,还蛮大的。

“蔺、蔺姑娘不必介意今天的事,安心住下便是。”陛下为什么这么纯情?没办法柳皇后是个平胸嘛,这个大家都看得出来。

萧景琰转身欲走,朝中还有许多事务等着陛下圣裁。

忽而又回头。萧景琰双手轻抚蔺晨肩头,柔声叫他安心:“别怕,有朕护你周全。”

阁主傻眼。

陛下起驾离去,一个大写的苏。

抡圆了给自己两个大耳刮子:“蔺晨你醒醒!”

tbc

下集提要:麝香、红花~这些对蔺姑娘的肚子都是没有用的!

【我胃不好不吃药】今天在调研路上用手机码的,就到这里吧~我对阁主是真爱吧,才会为他写一部《后宫琅琊传》(并没有)

评论(47)
热度(3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5-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