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悄悄写一点点红海狙击大三角

最近陷入各种百慕大三角
洗洗不早了,躺下用手机写到哪儿是哪儿。

“罗星,我有事想跟你说。”
“你说。”
“算了,见面再说吧。”

去往医院的路上,李懂一路都在组织言语。怎么开口甚至为什么要开口?
他都不知道,他就是莫名觉得该对罗星说说。

罗星是他见过最优秀也是最佩服的狙击手,进入蛟龙以来他们俩就一直是搭档。

罗星全然信任着李懂,李懂也完全依靠着罗星。
同呼吸共心跳,说的就是狙击手和观察员。

然后顾顺从天而降。

“罗星。”李懂温和敏感,全不似人们刻板印象中的特战队员。
数月不见,罗星的伤应该好的差不多了吧。疤痕会不会很难看?看这自大狂以后还……
轮椅上的男人因为消瘦更添几分俊朗,见来人愣住,咧开嘴忍不住笑:“你终于知道来看我了?!”
我这不是,有任务嘛。
——
“就……没办法了吗?”现在科学技术都这么发达了,区区脊椎神经。
行了,其实他再清楚不过,罗星能坐着已经算恢复得很好。
李懂低着头给罗星剥橘子,罗星不喜欢白色橘络的口感,他每次都一条条仔细撕干净。

罗星挑眉:“别说这个了,你不是说有话要对我说吗?”

“我……”橘子放在罗星手里,李懂把原本要说的话咽下去,“我决定参加主狙击手的训练。”

罗星一直都在帮他顶住压力,但是顾顺让他学会了自己去抗。

“我不吃。”罗星拒绝橘子。
李懂惶然抬起头望向罗星,他是不是……?
“你占我便宜,”英俊的男人笑,“给我买什么橘子啊?”
是谁爸爸呢。

啊?并没有刷微博习惯的李懂同志一脸茫然。

“我知道你迟早会成为主狙击手的,你完全有能力。”罗星拿出个护身符“我妈给我求的,老太太封建迷信。”
偏偏那次他没戴,可不就。
“这个不新了,回头我让我妈再给你求个。”
“罗星……”李懂打断了侃侃而谈怪力乱神及其应对措施的前蛟龙狙击手。
明明是他,如果他能再……

罗星掰下一瓣橘子塞进他嘴里:“咱们是可军人,是蛟龙。”你瞎想什么呢。

李懂回到部队消了假,也该收拾行李了。自那次任务以来小半年过去,蛟龙早补进了新队员。狙击手也来了一对新的组合,两个小年轻傻乎乎地拉住顾顺和李懂问个不停。一提到战场,简直激动成了星星眼。
他们训练成绩优异,但还没有打过真正意义上的战争。

李懂不愿开口,顾顺懒得开口。

军校的名额,理所当然给了顾顺。
“哥会给你寄明信片的~”顾顺嚼着口香糖一如既往吊儿郎当。

说是收拾行李,也没有什么东西,李懂一言不发走到门口突然停住道:“我来跟你比。”
什么?
“你不是说,可惜没机会再跟罗星比一比了吗?”李懂再三压抑情绪才不至于失控落泪“我成为主狙击手之后,我们比一比。”

顾顺很认真地听他说完,低头思考片刻,起身走到李懂面前。他身高体格都大出李懂一号,这样面对面凑近了自然压迫感十足。

顾顺掏出一片口香糖,用嘴把它从锡箔纸里叼出来,然后将这片口香糖的另一端放在青年的唇上。
李懂傻傻含住。

“我很期待~”挥挥手。
别让哥失望啊,李懂。
罗星也是。

评论(12)
热度(56)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