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先干为敬(中)

还是改成了只有周末晚上见面,小职员闻言长舒一口气,下一秒被少年扯进怀里紧紧抱住:“周一到周五的钱我也会给你的。”

“嗯?”

“你……你别骗我再去找别人,要是你还有困难,我……”

男人笑了,不说话只是揉了揉他的脑袋,还真是个孩子。

少年见他不回答,越发着急:“我给你的卡你都没动!你不肯花我的钱,是讨厌我吧?我知道,电视剧里都这么说。”

其实他并没有急着用钱的地方,这要怎么跟小少爷解释呢。男人最重叹息一声:“你放心好了,做生意要讲诚信的。”

少年今天罕见的迟到了。他悠闲地泡在浴缸里看无聊的综艺节目,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泡完回到卧室往床上一躺,打开电视做背景音继续打游戏。

酒店的枕头太过柔软,这让他很不舒服。

新闻联播都播完了,小少爷还没来,尹正看看门口的方向,咬了下手指甲。

平常他们微信联系,他连对方的手机号都没有。

门突然打开,少年推开门风风火火地冲进来吓了他一跳。没来得及问,先看到小少爷把包里的笔记本电脑拿出来搁在桌子上了。

该不会想做什么奇怪的事吧?他不会答应的,他是个还要工作的人!
少年简单打了个招呼,坐下来抹一把额头的汗,打开电脑……做起了PPT?

明天上课要讲的作业,临了发现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看少年兢兢业业笨手笨脚的样子,不由得想笑。
还知道要好好学习就好。

小少爷也不算什么小少爷,他爹早年开厂办企业做得还挺大,恭维一声这么叫。
“没事儿,我老子有钱。等他死了,他的钱都是我的。”
第一次听到这话,男人伸出手扯了扯少年的脸颊:“呸!”
好好好~我不胡说了行吗。

土财主家的傻儿子。帮小少爷把资料整理好放在手边,男人起身拿了瓶水喝:“既然有事儿,你发个消息别来了呗。”路上还挺堵的。

“不想让你白等一场。”

这是小职员兼职最轻松的一晚,他打烦了游戏,看腻了电视,拿起手机想找人聊聊天却不知道找谁。
“我来帮你做吧。”这样的话几次到嘴边又咽下去。

时钟指针逼近十二点,小职员蜷在柔软的被子里半梦半醒间听到有人激动地拍了一巴掌桌子:“终于好了!”
他迷迷糊糊回说,那洗洗睡吧。

少年做完作业非但不困,整个人都亢奋起来。急匆匆冲了澡,回来扑在床上钻进被子里就毛手毛脚地乱亲小职员,亲得对方小声哼哼。

“做嘛~”
明天周一,也不怕困死你。
男人睡梦中迷迷糊糊觉得有小奶狗在脖颈处轻嗅,痒得他只想笑,下身也发热滚烫酥麻忍不住扭动。

然后他又被天杀的顶醒了:“唔——”但也就是开头那会儿还能保持清醒。
你干你的,我睡我的。

这钱也是花的没什么意思。小少爷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找到他素日耐不住的地方连顶几下。
“嗯……啊!啊!”他下意识绞紧了腿,却被抽了几下屁股。
少年有点得意地看着他:“舒服吧~”
“幼稚。”
第二天小职员请了假。

评论(15)
热度(128)
2017-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