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两点一线 28(下)

被子掀开通风,蔺医生把枕头抽掉让萧景琰平躺下,又把被子垫在他脚下。还没进一步做什么呢,萧景琰已经醒了。深呼吸后急促地咳嗽起来,一旁蔺晨早兑好了温水递上,萧景琰一口气喝了大半杯,总算缓过来。

萧景琰一双鹿眼非常严肃地瞪着蔺晨,年轻男人眨巴着桃花眼无辜地看回去。

“你倒是长本事了!”

摇头摇头。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点头点头。

 

萧景琰抱起床上的被子:“我去客厅睡沙发。”惹不起我总躲得起。

不要说这么绝情的话嘛~客厅多冷啊~再说这儿就一套铺盖被褥,你卷走了我睡什么。

萧景琰也不是那种矫情的人,想想有什么明儿再说吧,又见蔺晨一动作就皱眉头,知道他背后挠得不轻:“我看看。”

“没事儿。”蔺晨只想赶紧把萧景琰塞回被子里,别着了凉。

亏你还是医生呢,人指甲缝里多脏。萧景琰穿上睡衣披了外套,趿拉着拖鞋去客厅拿了药箱进来。

并不是多么正规的药箱,小号收纳箱里面放着绷带纱布创口贴,酒精棉花感冒药……家里俩小子上蹿下跳,这还是必须备着的。

“痛!轻点儿!”

没办法萧景琰手劲就是大:“活该。”顺手敲一下他的脑袋。

蔺晨心里喜滋滋的得意,觉得自己家景琰真是通情达理:“下次你直接告诉我……嘶!殿下饶命!”

你还惦记起下次了。

下周五不就是了吗?蔺医生记得可清楚呢:“我向组织保证,同样的错误不会犯第二次。”

呸组织才不听你这种流氓保证:“投降。”

蔺晨乖乖举起双手,任由萧景琰低头给自己一圈圈缠上绷带。整个暗沉沉的世界只有这个房间里还点着一盏灯,他呼吸舒缓地洒在蔺晨的颈窝处,身上还带着情事后的汗味。

这种事情再怎么也是忍耐不住的,就算萧景琰用眼刀剐他加上绷带绞杀也没用,小蔺晨真诚并且迅速地起了反应。

 

现在的年轻人啊……

 

“小萧,”周一大早上的就趴在桌子上睡觉,“怎么,生病了吗?”

男人慌忙抬起头晃晃脑袋:“局长!”一个哈气打的泪花飙出,又赶紧眨眨眼睛收回去。

这困得呀,年轻人就是觉多。

“你们科室的报告我看了,做得很好,”领导拍拍下属的肩膀,“但是工作归工作,也要注意休息。”

是,不会休息就不会工作,这个我懂。萧景琰送走局长,坐在位子上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这是算被表扬了?

他还从来没被直接正面肯定过呢。难道是因为平日从不诉苦的原因?

 

好心好意给他包扎,结果蔺晨本着“反正明天要被算账,索性死个够本”的想法,抱着又亲又撩的求欢……

昨儿晚上,萧景琰和蔺晨实力上演了什么叫“农夫与蛇”的故事。

 

萧庭生放假回来,先去买菜又顺道从蔺家接了弟弟回来。萧宁钰撸起袖子费劲儿地帮他哥洗菜,少年闭着眼随他折腾得一厨房的水。

“庭生哥,今天我们要不要多做点好吃的。”

为什么?

“白白蔺昨天受伤了,”萧宁钰愁眉苦脸,“我看到裹了好——大的纱布呢。”

小男孩儿跳下凳子,张望了下确认家里再没人了。手也顾不得擦干手,窝他哥怀里悄悄说:“我觉得好像是爸爸欺负的白白,他好可怜的,爸爸都没有道歉,今天早上还让白白起来做早餐端给他吃的。”

是不是很过分!虽然是自己的爸爸,宁钰还是觉得很过分。

他听班里的同学说过,有的人的爸爸就是因为这样欺负妈妈,所以后来妈妈就跟他爸爸离婚了。

“我不要白白蔺生气,不要他离开我们……”小宝贝儿泫然欲泣。

萧庭生皱眉,他自认挺了解七叔的,七叔脾气是不太好但绝不是窝里横的懦夫:“那你告诉哥哥,蔺晨伤着哪儿了?”

“背上。”

哦,少年沉默半响,弯腰揉了揉弟弟的发旋道:“没事儿,他那是活该。”

【边看剧边更新,效率灰常低。】

评论(58)
热度(3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