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 七少爷 4

这篇是有多久没撒土了

【前一篇】

同为开车人,萧景琰完全理解车窗外那位仁兄的怒气。不过追根溯源,还是要怪身边这位不安分。

圆圆的眼睛一瞪蔺晨更圆了。“啊呀——”蔺晨只是笑,“景琰哥该不会是怪我吧?”

七少爷眯起眼睛笑而不语。

“那我……”手机从右手换到左手,白白的爪子一抓晃到萧景琰面前“送您点什么赔罪?”

这种小把戏,刚才握起拳头前萧景琰就看到他塞在掌心的奶糖了。

吹一口气。

他也不戳破,乖乖配合。

“送我的?”萧七剥开糖纸挑眉。

糖被塞进自己嘴里的时候,就算是蔺晨也微微吃了一惊。

他如果觉得这是在暗示自己什么,会不会因为自作多情而被揍?年轻男人的大脑迅速运作起来。

而下一秒,他就被前挡风玻璃上的敲击打断。

“交警叔叔什么时候这么有效率了?”

萧景琰无奈,开玩笑道:“看来今天的午饭你得请我。”

“荣幸之至,不过……”蔺晨说着摘下自己耳扣:喂~都听到了吧?别装死,处理一下,我先走了。

萧景琰一头雾水,但很快他反应过来,蔺晨那个过分招摇的耳饰不仅仅是为了好看而已。

“绿灯了,走吧。”蔺晨又低头玩起了手机。

从后视镜里,萧景琰瞥到了一位黑衣美女正在同刚才那位交警同志亲切友好地交谈:“你——”他原本以为蔺晨只是梅长苏的手下,了不起是合作伙伴。

现在看来,他另有来路。

“啊!”蔺晨突然一声惊呼。

怎么了?

“我把糖咽下去了。”

还以为发生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了呢,别大呼小叫地吓人啊。

噘嘴:“这怎么行,我说好了送七爷的,说话算话。”

萧景琰本就存了心思,听了这话,不由得心中一动。

年轻男人在手机上单手打着字,头也不抬伸手把萧景琰转过来的脸又推回去:“好好看路。”

他到底是什么人?

萧家七少爷一直都是听说过蔺晨这号人的,所有人都知道可以从他那儿卖情报,可是除此之外,似乎每个人又都说不清楚。

“这门口停就可以了。”

不可能让他知道确切的地方,这点分寸萧景琰还是晓得的。

他又为什么故意透露给自己底细,是拉拢、收买还是……

“不熟悉的车辆靠近,会被我那帮不懂变通的手下用火箭筒招呼,”蔺晨没有下车的意思,反而以指代梳拢着自己的长发笑吟吟地看向萧景琰,“七少爷要是不介意走两步,可以移驾去寒舍喝杯茶。”

啊?!

萧七愣了片刻道:“谢谢,我不渴。”再说刚才来的时候我在路口看到自动售卖机了,不用那么麻烦。

这下轮到蔺晨愣住了:“哈哈哈哈——好吧,我换个说法。”

年轻男人凑近,长发滑落拂在七少爷脸上:“我带的糖只剩刚才那最后一颗了,您跟我回去取一下方便吗?”

——

“飞流。”

一身短打扮的少年正在摆弄拼图,闻言一咕噜爬起来,端起杯子跑过去:“苏哥哥,水。”

咳咳咳~苍白的男人温和地笑:“谢谢。”

少年嘟嘴:“坏水牛。”

梅长苏知道飞流是在生气萧景琰不理解自己的苦心,但从景琰的角度这样看自己也完全正常:“飞流,不能这样说七少爷,听见了没有。”

“水牛和鸽子一起,坏!”少年回到垫子上,继续摆弄着拼图。

梅长苏放下杯子,回味了一会儿飞流的话,突然回过神来:“甄平!甄平!”

“怎么了,主人?”对方还以为出了什么意外,急忙赶来。

“萧景琰是不是和蔺晨一起走的?”

“是啊。七少爷送蔺公子回……额,住处。”

这个蔺晨,眼见不错就要撩老七!梅宗主咬着指甲心中默念:兄弟啊兄弟,你可千万别被这大头鸽子精给迷惑了。

“先生,萧景桓派人送来了许多礼物。”

是为了昨天霓凰的事吧?他本意并非如此,奈何事有巧合,倒为他的计划铺平了道路:“萧景桓自己来了吗?”

“没有,但是他请您下周末出席他举办的酒会。”

见甄平欲言又止,梅长苏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萧景宣也送来了派对的请帖,萧家五少爷酒会的时间一样。”

 

“阿嚏——”

“一定是长苏在念叨了。”屋子里暖气很足,蔺晨的房间里只有一张椅子,他让给了萧景琰,自己坐在桌子上晃着腿吃着冰激凌。

一双雪白的脚在七少爷面前晃来晃去:“苏先生能说什么。”

“无非是怕我把你吃了呗。”之前一直藏着掖着不让我见。

萧景琰却误会成了另一种意思,闻言立马正襟危坐道:“苏先生与我虽有不同道之处,但他愿意助我,萧某十分感激。绝对……”

“好了好了,”蔺晨打断他,“别立牌坊了。我和梅长苏又没一腿。”

唉?!

“很奇怪吗?”这人一脸老实像,脑子里整天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蔺晨吃完了冰激凌,舔舔勺子从桌子上下来,刚好双臂扶住椅子扶手,与靠背一起将七少爷拢在中央:“或者说你在意吗?我和谁睡过,正在跟谁睡……”

“额,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萧景琰一时语塞。

“还有,你在不在我近期的名单上?”

萧家虽然生意不干净,但对于蔺晨这一行的了解,也仅仅是电影小说里那些套路。

年轻男人身上的奶香让七少爷脸红:“我只是觉得,你很……”

很有魅力。

白色衬衣的纽扣有些散乱:“正如您所知。按照我们这行的规矩,您要想知道点儿什么,确实得和我睡一睡。”不靠谱的情报贩子开始满嘴跑火车。

手指从七少爷的胸口一路滑下去,握住微微鼓起的一包。

“嘶——!”

“您别说话,点头就行。”白腻的手指贴在萧景琰的嘴唇上,“上头、下头,都可以。”

做情报的人啊,其他都可以放一放,嘴一定要紧。

 

评论(24)
热度(215)
2016-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