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Love Me Like You Do (From ''Fifty Shades of Grey'') - Ellie Goulding

周一糟心事太多,就随手一些五十度灰的小段子吧。

蔺晨出差忙了一天,好不容易回到住的小酒店洗完澡歇下来,却总被奇怪的敲门声打扰。

“先生,要‘客房服务’嘛?”

“不用,谢谢。”

一开始他还好言拒绝,后来索性戴上耳机躺床上听歌玩手机。

杂志社抠门死了,就给那么点标准,早知道自己贴点钱也要换个高档酒店。

蔺晨没好意思说自己上次来这个海滨城市,还是陪萧景琰来视察集团旗下公司的,住的自家酒店……这座城市唯一的白金五星。

但介于收到的总裁夫人待遇让蔺晨太受宠若惊,他估计这辈子不敢一个人去了。

景琰这会儿该工作完了吧,他看了眼时间一条短信过去。没有字,就一个问号。

很久没回复,看来是还在忙或者太累睡着了。

脑子昏昏沉沉的,可是怎么都睡不着。

半梦半醒之间,接通来电:“嗯,景琰……”

“干什么呢?男人的声音有点沙哑,但是性感得要命,尤其隔着听筒传来。

“在想你。”

咳咳咳咳——正在喝水的萧总猝不及防被呛了一大口。

“……我也想你。”

在遇到蔺晨之前,萧景琰不知道怎么才能表达自己的感情。无论对朋友、亲人还是爱人,他不会弯弯绕绕,只有一颗真心。

可是后来他发现光有一颗真心是没用的。

“我刚才刷到豫津的朋友圈了,他深夜发吃的,丧心病狂。”

“也想吃了?”

他保护不了理解自己的人。

不理解他的人不需要他的真心,还笑他傻。

但是蔺晨的话,只要想到什么就说出来好了。有时候也会因为说话不过脑子各自吵得面红耳赤,但是一转头就忘了,还会笑眯眯地说“爱你”。

“他和景睿吃炒肝儿去了……”那东西对蔺晨来说口味重了点儿,可是这会儿躺在床上除了自己的口水什么可下肚的都没有……

蔺晨翻了个身嘟囔了两句:“我才不稀罕呢。”这个季节,应该去苏州吃两黄面。

“我给你叫个外卖?”

“别!”蔺晨差点从床上跳起来,心有余悸地看了眼门栓,“我怕送来点别的什么……唉,说实话,我觉得今天那个大姐姐看我的眼神,简直要吃人。”

嗤——虽然很不给面子,萧景琰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蔺晨气死了,自己这么尴尬困窘他还笑!还笑!

“行了,那索性睡吧……”萧景琰走到窗前远望沉沉夜色,“你想吃什么,回来我带你去。或者……”

“我来做。”

“真的?!”这么一说,蔺晨更思归情切难以入眠了。可是萧景琰的话就像有魔力一般,真的让他眼皮打起架来。

“爱你,晚安。”

“晚安……景琰……先别挂电话,我想听你的呼吸声。”

“怎么了。”

好听。

手机听筒内没有回应,只有清浅的呼吸,显然蔺晨支撑不住已经睡着了。

萧景琰微笑,将话筒靠近心脏。

扑通——扑通——

知道吗,他此刻跳得那么快,都是因为你。

评论(31)
热度(128)
2016-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