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黑道AU】七少爷

双向暗恋狗血

虽然是黑道AU但是没有什么暴力(残念

主蔺靖,但我的CP一般都没什么攻受大差别,就是两个人谈恋爱互动什么的

有一点点没有本垒打的流苏……这该怎么形容。

没有问题请继续

灯火辉煌的大厅内,衣香鬓影,美人笑语嫣然,真是个好舞会。

“萧家虽然现在一代不如一代,但比起那些土包子还是要强多了。”蔺晨懒懒的把下巴搁在楼梯扶手上,打量着楼下的各色人等。

这是给萧家六少爷——也是目前呼声最高的接班人萧景桓接风洗尘的舞会,只是去江左维持了一下局面,回来老板又是赏东西又是给地盘还搞了这么大排场。

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哎呦……”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有够不爱惹事儿的。

身旁的男人顺着蔺晨的视线望去发现目标,连忙堆笑讨好地介绍:“这是萧家最小的儿子萧景琰,也就是道上常提的七少爷……”

话没说完就被懒懒摆手打断了。一身白衣的青年漫不经心地瞥了眼身侧:“你觉得我会不知道?”

怎么、怎么可能。呵呵呵~干笑。

打印机平缓的推出纸张,图像一点点色彩汇聚,终于组合成需要的影相。还带着温度的文件被装在托盘里递进房间。

“这效率,马马虎虎吧。”装饰繁复华丽的化妆镜前,女子正摘下耳坠。

涂着丹蔻的指尖抚过纸上青年的身影,一众盛装的男女中,他那身白色燕尾服如此格格不入。

“蔺、晨。”女子沉吟。

蔺晨伸手去拉车门,长叹一口气:“和你的计划一样,他老实回来待着了。你人呢?我那么不要脸地给你把牛吹出去,连‘麒麟才子’这么中二的词都用上了,你可别砸我的招牌。”

电话那头不语,却有低笑喘息。

青年当然知道那是什么,当即气绝:“喂——!姓梅的你也太不厚道了吧,我在这儿累死累活,你倒好!”

“飞流!我可要告诉蔺晨你不乖了。”

少年不语,嘟着嘴生气地回到桌边仍然收拾枪械去了。

斜倚在床头的苍白男人抹去唇间不属于自己的唾液重回对话:“横竖你也是工作嘛。”

“你大爷!”

“啧,老戚。你看看你这一身穿的。”列战英叹了口气。本来昨晚酒会今早开会这种事就够让人头疼了,哪知道头疼还不仅仅是生理上的。

干嘛?戚猛打量了自己这一身黑西装,自我感觉良好:“这不好容易回来,你看本部大伙儿都这么捯饬,咱们也不能丢面儿不是。”

眼见着萧景桓的一干手下人模狗样大摇大摆的走向会议室,那目中无人的样儿!手心手背的肉虽然都是肉,还真就不一样厚。
战英小哥心累,战英小哥不想说话。

萧景琰低眉淡淡道:“战英,行了。”

为首的秦般若快要走过去时仿佛才察觉到,假笑着殷勤:“啊呀——七少爷!”女子一身宝蓝色套裙包裹着高挑干练的身体,白色明纫的设计着实高调了些。

套裙穿在美丽的女人身上时便不仅是衣服了,更是战袍。

谁都知道萧景桓现在最为老头子所看重,秦般若又是萧景桓的左膀右臂,组织里上上下下都尊称一声秦姑娘。

她趾高气昂,萧景琰倒也没必要和她置气,便微微颔首“秦姑娘。”

“七少爷请。”

“女士优先。”

秦般若闻言也不再谦让,笑容可掬地点点头大步进入会议室。

老头子最近身体越来越差了,这是尽人皆知的事。虽然萧选刻意减少露面的次数,越来越频繁地更换住所,甚至在化妆和服饰上开始稍作功夫。

一向爱积极表现的萧景桓今天居然还没来,萧景琰虽然觉得纳罕也没多话,只找了个角落窝着翻看手机,结果萧景宣却凑了过来。

“四哥,”萧景琰收起手机,“有何指教?”

七少爷的性格,有话直说,不要婆婆妈妈拖泥带水拐七绕八。萧景宣刚要说什么,会议室门口一阵骚动。

原来是萧景桓来了。这其实也没什么,但他带来了一个人——江左,梅长苏。

梅长苏维持着僵硬的笑容将所有人物和姓名重新梳理一遍,眼神却不由自主地穿过了人群,一下子找到了在最后排重新刷起手机的景琰。

他只看了一眼,不过刚巧,萧景琰在那一瞬间抬起头。

梅长苏其实是有一些期待的,能在对方的眼神中发现什么,可惜很快的,对方就又低下头去玩手机了。

“不是我说,萧家老爷子这里是不是有点什么问题。”白衣青年戳戳脑门儿,蠕动身躯和柔软的被子滚成一团,“把最多的人手和地盘塞给自己最讨厌的儿子,是不是就差写个条子‘大家快去抢’或者‘儿砸你怎么还不反’,嗯~?”

“你TM从我床上滚下去然后换了鞋再进来!”

飞流倒没有采取什么语言暴力,只是举着消毒喷雾对蔺晨一阵狂喷。

一对儿没良心的。

“情报贩子没人权啊,加班加得要猝死了。”喝了牛奶换了衣服,蔺晨懒懒躺下,“刚好飞流陪你出去溜溜弯儿,让我补点觉。”要说那个萧景桓还真是有点小聪明的,可惜很多时候有小聪明还不如彻底没有。

“你就不能自己开个半小时车回自己房子?”主要是待会儿他约了萧景琰谈事情。

“唉!我说长苏,别说我只是睡一下你的床,就是你本人,我又不是没睡过~”

话说清楚,人家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和你有奸情呢。

这个锅,宗主不背。

“苏先生,”萧景琰手里的事意外处理得快,“我早来了些,打扰……”

甄平你怎么直接把他带进来了!

甄平很委屈,说不是您嘱咐的不能去客厅所以直接到卧室啊。

萧景琰不动声色地移开了视线,强忍着不去看床上的那个人。

七少爷第一次看见蔺晨是在梅长苏的副驾驶座上,那时候梅长苏刚成为他暗地里的参谋。挺大一男生穿身粉红的,抱着Mohair Vincent 泰迪熊和大得吓人的白兔奶糖:“那岂不是没人送我回去?!怎么行!”

“苏先生有事情要处理。”萧景桓显然很不耐烦。

常年面有菜色的嶙峋男人只是轻咳两声,没有说话。

萧景琰沉默了一会儿,提出自己可以送蔺晨回去,反正他对所谓“重要的事”没他们那么有兴趣。

他本就是寡言的人,蔺晨不开口他自然也不会多话。

“你好像什么都知道。”萧景琰半开玩笑半认真地打趣。

蔺晨拆开奶糖惊呆了,他以为这只是个包装,哪知道真的是一颗这么大的……从哪儿定做来的可疑物品。犹豫片刻抱着啃下一口:“那当然!”

这就是那个很有名的蔺晨啊,萧景琰边开车边暗中打量。他耳后黑色发丝与雪白脖颈交界,他饱满的嘴唇上有可爱的唇珠……脚踝也特别漂亮呢。

结果差点出车祸,还被嘲笑车技差。

脚踝。萧景琰想着不去看,还是看到了他雪白的脚趾从被子里露出来一点。

觉得烦躁,连带着看梅长苏也不顺眼了。

明明生出这种不该有的心思……回去的路上萧景琰越想越矛盾,一拳砸在仪表盘上。

萧景琰你真是糟透了。

“梅长苏!!!你怎么不告诉我!十多年的友谊到此为止了,再见!”蔺晨整个人都抓狂了。

离得远远的某人明知故问:“告诉你什么?”

抱头蹲墙角:“完了完了他肯定会误会的,我还怎么追他啊!”

什么?苏先生有点没听清。

“我觉得他越看越好看啊,人也超好的,这年头哪儿还有这么靠谱的人。”底气不足的嘀嘀咕咕。

那你怎么刚才看到人家第一反应是钻被子。

这事儿,梅长苏能笑一辈子。

评论(39)
热度(472)
201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