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蔺靖】如果(全)

【那天的失忆变成十六岁小鸽子梗(几乎一口气干了八千字累炸】

【大纲来自 @开花de潘 糕太简直酥炸天!千层酥糕】

【然而遇到了写得如此垃圾的我……都是我的错哭泣】

 

【苍天可见我是清白的!】

后记

这个故事说的其实还是我一直以来的主旨,也是我每天在吹的陛下和阁主让我最喜欢的一些点。任何人都不是生来百毒不侵刀枪不入的,人生诸多苦难,索幸陛下和阁主一直都有所爱之人并为人所爱。心里有暖意,长夜之中行走亦不觉寒冷。思及有人视自己如珍宝,便不敢自轻自贱。陛下真的是好苏的陛下_(:з」∠)_你鸽也真的是好厉害的小鸽子。

【最后的最后】

【LOF狗带】

评论(64)
热度(435)
2016-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