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聊天时的脑洞

 起点:小天使

天使不和人类谈恋爱太浪费了

所以这是一个独自经营着家里小咖啡厅的大学生蔺晨捡到了因为是天使所以非常耿直的景琰小天使的故事(不靠谱人设

主线剧情可以就是——因为雾霾太重?天使萧景琰在人间迷路了,向天使委员会求救的时候拨错了一位电话号码,因为天界的拨号键盘和人间不一样,结果打到了蔺晨家的店里。 

“我申请援助。”

“什么?请问您要点餐吗?”

“什么叫点餐?”

“就是要不要吃的喝的?”

“……有的话当然好。”

“呵呵,您喜欢吃什么?”

“榛子酥和白水。”

“那地址呢?”

“¥%%……&*——”

通话中蔺晨误以为是点外卖的,到了后才发现不太对。但萧景琰已经吃下了榛子酥,吃了人间的食物不能立刻返回天界,因此错过了门打开的时间被迫滞留人间。萧景琰走投无路,于是对蔺晨一五一十地说了。虽然不可思议,但蔺晨觉得自己也有责任?加上这家伙这么容易相信别人,要是遇上坏人怎么办?

天使:呵呵,欺骗天界员工的人都死了,而且不得好死。

总而言之蔺晨收留了他,顺便让他在店里帮忙。景琰觉得他很好心,表示要报恩,而且天使受了人类的恩惠,必须帮他完成一个愿望,否则就会扣分,影响年终奖什么的。

于是萧景琰问蔺晨他有什么愿望或者疑问,蔺晨想了想说他一直不明白自己这么帅又聪明家世也还不错为什么长这么大还没有女朋友。

景琰问他你喜欢什么类型的,蔺晨说好看性格合得来就行。于是两个人过上了打打工过过日子萧景琰帮蔺晨制造艳遇的日子……感觉像是各种老梗的集合版(跪


店里只有一个帮忙的店员,是蔺晨的学长梅长苏——一个擅长塔罗牌、星座、血型、看手相的神棍。

梅长苏还有一个弟弟叫飞流,心志不是很健全,梅长苏在蔺晨这里工作虽然工资不高,但是对飞流来说要比其他地方好一些。

顺便一说梅神棍有时候也会装神弄鬼靠占卜巧妙地捞到一点钱,如果被蔺晨碰见了就会要求请客。

梅长苏第一次遇见萧景琰:你不是人类吧?

蔺晨:呵呵呵怎么可能神棍我跟你讲这个没钱给你骗。

萧景琰:你说对了!(耿直(蔺晨扶额

梅长苏os:MD随便说说竟然蒙对了?

评论(26)
热度(122)
2016-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