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的写小蔺

萧景琰坐在餐椅上,长腿架在餐桌上玩着手机。

蔺晨的手机。

二十来年和大多数独生子女一样娇生惯养的小蔺同学在锅里倒下油,转身去切葱。

“油少了。”萧总头都没抬。

蔺晨想了想又倒了些。

刚切好,锅里噼里啪啦有小泡炸起来。

锅又没擦干,萧总抬眼瞥了一眼:“菜可以放下去了。”左右腿交换一下,搁久了有点麻。

“你会做你来嘛~”蔺晨不甘心地抱怨。

萧景琰脸一黑,厨房里忙碌的青年顿时没了声音。

“这关又死了。”男人烦躁地咬了下指甲,“蔺晨~我第二十六关怎么总是过不去。”

手忙脚乱焦头烂额的蔺晨没空搭理他。

卖相虽然不好,勉强吃一吃还是可以的。蔺晨在心里这样安慰自己。

还好景琰不挑剔。

吃完了蔺晨去收拾碗筷还有厨房什么的,萧景琰晃悠着过来,从身后搂住他:“我来?”

蔺晨立刻想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不用,我都沾手干脆就一起洗了。

“你明天做?”试探性地问。

萧景琰做饭那点水平也是自己一个人过的时候摔打出来的,饿不死人毒不死人的水准:“行啊~”

顺手拿块水池旁边盐水泡好的菠萝吃。

“喂!”蔺晨不满地抗议。啊——张大嘴,他也要吃。

萧景琰扶过他的脸吻上去:给你吃这个。

这个人怎么这么不讲卫生啊!最后蔺晨手里的洗碗水全蹭萧景琰身上那件衬衫上了。

还好是蔺晨以前的衣服,这样也不用心疼。

“这会儿不行……”

怎么了?

小蔺扒着指头一件件把没做的事盘算给萧总裁听:“厨房才收拾了一半,垃圾没倒。咱俩都没洗澡,洗完了衣服也要洗。我还没记今天的账,还有答应了学姐的一篇稿子……”

他没好意思说,其实是接了一个私活想挣点外快。

“你到底行不行啊?”萧景琰第一次怀念起有阿芝帮忙做家务的时候了。

男人怎么能说不行!

没办法,大多数人都是这样过日子的。蔺晨捧着景琰的脸啄了一下转身去收拾锅子。

蔺晨洗完澡把景琰和自己的换洗衣服都扔进洗衣机,再擦着头发回房间时,萧景琰已经睡着了。手机界面还在和梅长苏聊天。

蔺晨是不会看萧景琰撩了些啥的,可是偏偏这时候屏幕亮起来。

原来是梅长苏发过来一条:“蔺晨这小子哪点能跟你相提并论。”

唉?我去,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梅老师。

“但说实话,知道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我一直以来悬着的心总算放下了。

“他确实很让人放心。我作为他班主任,还是挺理解你为什么喜欢他的。”

蔺晨心里乐开了花,手一嘚瑟发了个“谢谢老师夸奖”过去。刚准备往前翻翻看两人聊了什么,梅长苏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蔺晨,刚才是你在和我聊天?!”
“额……景琰刚睡着。我就一不小心看到了……”

“无耻!天底下怎么有你这样的人!”

哎呀梅老师,夸别人就夸,不要害羞嘛。

萧景琰本来就没睡实在,这下醒过来,问怎么回事。蔺晨于是大致这么一说,萧景琰笑笑:“小殊,你知道我为什么看上他?”

“为什么?”

“因为他长得好看。”

……这倒不假,萧景琰从来都是实话实说直来直去。

小蔺抱着电脑在床边的书桌上写稿,故意无视萧总翘在眼前的那双脚。只穿着浴袍,里面什么都没穿。

“景琰,你回去睡吧。我还有工作。”再说穿这么点不冷嘛,家里又没开空调。

居然这样,真是长本事了。萧总放下脚在蔺晨腿间磨蹭:“你这种表现,后果是什么你很清……啊!蔺晨你干什么!啊哈~~”被扑倒在身后不甚柔软的床铺上,男人没有丝毫面临危险的自觉,反倒轻笑起来。

干你。

 【先去开会】

评论(25)
热度(215)
2016-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