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狗血梗根本停不下来

校新闻社社长,新闻传媒学院院学生会副会长,要脑子有脑子要样子有样子……好端端的一根社会栋梁。

梅老师痛心疾首。

遇到景琰后,栋梁就弯成了方便面。

“你这算不算糟蹋祖国花朵啊?”狐朋狗友一起聚会时,也有哥们儿会拿小蔺打趣萧总。

萧景琰抿一口酒搂着怀里乖顺的小情人轻笑:“他哭着求我弄脏他的啊。”话刚出口,能明显感觉到正在刷微博的蔺晨突然整个人僵了一下。

“景琰,我出去一下。”蔺晨失魂落魄地出了包厢,似乎完全没听见刚才他们的谈话。

“怎么~还害羞了?”其他人开玩笑。

萧景琰皱眉,感到什么地方不太对劲。

言豫津在QQ上发了个链接给他,蔺晨点进去一看是个视频,一开始还以为和往常一样是什么搞笑的,也没多想直接点进去了。

很老的视频了,画质十分模糊,画面中的少年蔺晨却太熟悉了。他悲伤到麻木的眼神,眼圈儿通红,任凭作为却咬着牙不掉一滴眼泪。

蔺晨是知道的,萧景琰轻描淡写地说过以往的遭遇。家族斗争中唯一可以依靠的大哥被人谋害,他被父亲扭送出国。他受制于萧景桓过了好一段生不如死的日子,后来好不容易有大哥旧部帮他逃回来,又遇到梅长苏才渐渐好起来。

蔺晨从来都知道,都知道……可是亲眼看到……

梅长苏私下对他说过,景琰从小没受过一点委屈,你要是惹哭他我饶不了你。

水滴落在屏幕上,蔺晨慌乱地关掉窗口,无意中滑到底下评论中那些猥琐的言辞,拿起手机要扔,就接到了豫津的电话。

“蔺晨我偶然刷到这个,转发的人好多,我没看错吧……斟酌后觉得还是尽快让你知道的好。我认识人先让后台把这个删了?你对象知道这事儿不?”言豫津本来语速就很快,巴拉巴拉一堆让蔺晨更加心烦意乱。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蔺晨蹲在墙角“我相信景琰能处理好,可是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知道了。我——”

你让我静一静。

男人哭什么的最没出息而且最没用了,蔺晨也知道,可是……

萧景琰出来四处转悠着寻找蔺晨的身影,突然接到了梅长苏的电话:“喂,小殊。”这个时间打电话来有什么事?

“景琰,为什么不告诉我。”林殊只说了一句就说不下去。

他知道了啊,萧景琰叹息。一眼瞥到蹲在消防通道楼梯口的蔺晨。

“别哭了,真难看。”

谁哭了!听筒里和楼道里同时响起。

“好好好,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萧景琰走到蔺晨身边,和他一起坐在台阶上。

蔺晨背着不给他拿手机,被冷着脸一瞪终于还是不情不愿地交了出来:“你!景琰你别看,那些人……”还负隅顽抗。

点开。

片刻的沉默“切~我以为是什么,原来就这个。”萧景琰冷笑“萧景桓怎么不放那些求我踩他【】的呢?”

萧景琰!梅长苏在电话里本来都心疼得半死了,听好友这番话,又被他这么心大气得半死。

对啊,萧景琰从来不需要别人心疼、怜惜或者同情。

“蔺晨你最有发言权,你说我是不是现在身材比较好?”

“所以现在怎么办?先删了?”

梅长苏也冷静了下来:“这事儿交给我。”

“那行,我刚好也要打电话给我律师,让他联系你?”

“好。那我就全权接手了,有了结果告诉你。拜——”

“小殊。”萧景琰沉默了一会儿“本来想说一直以来谢谢你的,但那样是不是太矫情了?”

“……你有没有脑子!”梅长苏果断挂断。

应该是我谢谢你啊,一直那么拼命,一直没有放弃。

放下电话,萧总又给律师挂了个简短的电话。这事儿就算翻过去了。

“景琰。”抱抱~

萧总裁无奈的笑了,揉揉怀里毛茸茸的脑袋:“心疼我?”

那当然!

这可是他那么那么喜欢,那么那么宝贝的景琰。

“都过去了。你要是想安慰我……”那就今晚好好伺候呗。

话没说完,却被结结实实攒紧肩膀抱住,落入了温暖的怀抱。

没留意原来他的小蔺同学早就比他高半个头了,明明之前还是和他差不多高的男孩子。萧景琰安静地听着恋人的心跳。

吻落在额头上。

“找了半天,结果你们两在演日剧吗?”身后夏冬姐姐靠着应急通道门吐槽。

对不起,我们回家演。

回家演就不是日剧了,而是那个国家的其他什么东西吧。

喂!



【誉王大大对不起QAQ我们只是需要你来当个反派,我还是爱你的,我和我家艾米还在给你写文呢!】

【想给他写个番外】

评论(51)
热度(187)
201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