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大梁乙烷小故事

 @Miranda-Xiao  不知道符不符合你点的要求?


1.口不择言

“…那天的烟花特别好看,然后我和…”正滔滔不绝的萧远亘突然停下来,震惊地看着萧庭生。“皇长兄,你用脚勾我做什么?我说错什么了吗?”

坐在狗剩旁边的太子殿下笑而不语。

瑞王殿下板着脸:“没有,你继续说吧。”

“皇长兄你脸色好难看,是不是不舒服?”

 

2.公开处刑  

“皇袍被撕成碎片丢在地上,修长白皙笔直的双腿被强行拉开。”捧读腔。

当年自己就应该淹死在那条山溪里面,惠王殿下捂着脸倒在案几上,已经完全放弃了挣扎。

梅家大小姐平静的看了一眼狗剩哥,继续读下去:“触摸的动作越发粗野,姬夜凰忍不住发出一声小猫一样的尖叫……”郡主抬头“狗剩哥,这主角名字读起来不好听。”

“一般没人会读出来的啦!只要随便选几个看起来很牛的字就好了。”

“哦~这样啊‘然后咬死了嘴唇一声不吭。黑暗幽深的皇宫像是一只蛰伏的巨兽,它静静地噬掉一切,从声音到生命……姬夜凰没有哭喊的必要。’哥你是在写庭生哥和太子嘛?”

为什么才看了三句就发现了!有这么明显?

“写反了。”青鸾冷冷地合上书页放下“逆我配对,本郡主拒绝。”

 

3.我自情疏

“等青鸾郡主及笄之后,我想请父亲为我向梅宗主提……啊!”

“萧远亘你怎么好好的打人呐?!”大家平时也勉强算得上朋友吧。

惠王殿下也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邪火:“打的就是你!言笑晏,我看你不爽很久了!”

远处正在赏花儿的郡主不明所以,见状轻轻蹙眉:“言家两位公子是不是又欺负狗剩哥了?看我不……”

萧宁钰抬手示意不必,又忍不住抿嘴一笑:“朝迎凤辇趋青琐,夕捧鸾书入紫薇。”

梅小姐也不笨拙,闻言楞了片刻,随机面上微红:“太子殿下……”

“原本我还想在青鸾妹妹面前替二哥美言几句,如今看来是不用了?”

“他……他很好。”

就是有点儿缺心眼得不是地方。

嗯,毕竟言笑晏才十二岁,而惠王殿下你已经十六岁了好嘛?

 

4.不知所谓

那一年,瑞王殿下刚刚及冠,梅宗主进京道贺。

“老师,我当初选择向您请教,就是想成为王佐之才。”萧庭生深深一礼“当然我知道自己是不及您万分之一的。”

梅宗主笑而不语。

“老师既然不愿出仕,还想请您为朝廷推举一位贤能才是。”

梅长苏低头饮一口柏叶酒,目光看向窗外庭院:“贤能之士,大梁不是已经有了吗?”

庭院内,晨妃娘娘身边围着一群小不点儿。

“你们谁给我解释一下‘凤毛麟角’是什么意思呀?”

梅家少爷才三岁,站都还不是很站得稳,闻言把手举得高高的:“我知道我知道!”

“真乖~给你花生酥~”

“凤毛麟角就是我和我姐!”

意外精妙的答案呢。

瑞王殿下把视线收回来:“老师何意?今天天气确实不错。”

评论(54)
热度(183)
2016-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