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用白蟒混个更

今天出去玩了一天,但我觉得还是不能断更,少归少不能放懒了手……

“出去!”

蔺晨又一次去苏宅时被轰了出来。

“苏哥哥说,出去。”
看到自己亲手找到的小橘子精对自己这副恶行恶状,白蛇痛心疾首:“小没良心的!”

不能怪梅长苏割袍断义——注意是割袍不是断袖。

自从上次受梅长苏的披风启发,蔺晨每次来找白狐闲谈都会偷偷薅一点狐狸毛带走,然后纺毛线给景琰织围脖。

薅狐狸毛纺毛线织围脖。

要织高一点,这样就可以遮住下巴啦!

但很快就被梅长苏发现了。不愧是机智的宗主!

蔺晨你也是的,人白狐九条尾巴,你怎么能就盯着一条尾巴薅呢?
都薅秃了!

“反正都秃了,再让我扯一下呗?”
“不行!”
白蛇垂头丧气的走了。
看着那个灰溜溜的身影远去,梅长苏终于再也按耐不住,嗖嗖嗖拔光了剩下的不整齐的毛。
处女座不能忍。

想了想,舍不得手里的狐狸毛,做了朵绒花送给霓凰。

蔺晨其实无所谓~他现在攒的狐狸毛够给景琰织个围脖啦!
白蛇缠毛线时两只手绷住,尾巴一甩一甩很快就弄好了,特别方便。
当蛇真好呀。

秦般若犹豫良久,又精心筹谋,终于得到机会潜入靖王府。
青蛇这次有信心,一定要说服师哥跟自己重回灵山。
……
然后她就哭着回来了。
青蛇还当即作曲填词一首歌,歌名就叫做《织毛衣》
“我深深地爱着你~”
“你却爱着一个傻【哔——】”
“傻【哔——】却不爱你~你比傻【哔——】还傻【哔——】”
“哦哦哦~你还给傻【哔——】织毛衣~~”

靖王殿下很开心,只可惜他收到的时候已经是四月下旬了,用不上这么厚实的狐狸毛围脖。
“谢谢你蔺晨~”七殿下抿嘴微笑的样子有一点羞涩,看起来好可爱。
白蛇很开心“你喜欢吗?下次我去捉两只兔子……”
不用不用,萧景琰连连摆手。
怎么?你不喜欢?
“我很喜欢,可是……”靖王殿下可爱的眼睛又泛起水汽“你要是受伤了,我会很难过的,就算有再多东西都弥补不了的难过。”
殿下!这可是修行千年的灵兽大妖~森林里区区几个废铜烂铁的陷阱……
白蛇点点头:“我听你的!”

青蛇的歌在大街小巷广为传唱。
可惜这首歌很快就被礼部查禁了。

梅长苏没两天就原谅了蔺晨,还带着粉子蛋来主动采访蔺晨。
蔺晨前两天刚看了李寄斩蛇的故事,有心理阴影吃不下米团子之类的东西:“你是算计到头发丝儿的人,说吧,有什么事?”
明人不说暗话。
梅长苏深深作揖:“在下想挖一条苏宅到靖王府的密道。”
“那就挖呗。”
都说了是密道:“就是想请你挖一下,你一定会帮景琰这个忙的吧?”

评论(44)
热度(174)
2016-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