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白蟒小段子

_(:з」∠)_好困

上次说到哪儿了,说到这九尾白狐胡长苏被司天监少卿打回了原型,却被飞流救下。
一行人趁兴而来败兴而归,蔺靖回王府,流苏归苏宅,自是无话。
以上排列纯属巧合,不代表本文的任何cp观~

过了几日风头过了,蔺晨方才提些灵草仙丹前来看望梅长苏。
有些看官会问了,怎么还用个提字儿啊?白蛇大人还真阔绰,怎么药草还论网兜子来送给狐狸精?

一兜子荠菜,可不是好东西!

老话儿说了“三月三荠菜花儿赛牡丹”。这个天东风刚起,吹得满地都是新绿。

“这两斤冰续草啊~可是我废了好大功夫一根根儿挑来的。”蛇精拿起根灵草一抖落,土蒙了长苏一鼻子一脸“感动不?”

梅宗主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蔺晨得意的摇头晃脑“感动吧~但是……”

梅长苏抓起一把就往蔺晨脸上糊:“你大爷!自己拿回家包饺子去。”

唉╯﹏╰还想跟他说要配合十个活人食用呢,看来算了。
梅长苏作为九尾狐,找上十几二十个人来愿意为他死,根本是分分钟的事嘛~

是啊~荠菜馅儿可不是得多放肉,要不太寡素不好吃。

“景琰喜欢吃芹菜猪肉馅儿的,我喜欢吃牛肉萝卜的~”四十五度角望天“长苏,你说我俩是不是注定有缘无份了?”

还无法化为人形的九尾狐冷笑:“吃你的葫芦馅儿去才是正经。”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背景音乐走一个~

“说实话,你有这份来看我的心我就很满足了,谢谢你。”白狐轻摇尾巴。
蔺晨眼珠子一转,问到:“长苏~你这尾巴怎么个说法。”

九尾狐,一条尾巴一条命。
“若不是靠他~我早就死在北境了。”

“我跟你商量个事儿”青年状的蛇妖摆弄着扇子“你这毛色忒好,又水滑油亮又厚密软实……”
打住!
“我们景琰有黑貂了,还差一白的换洗。”

呸!梅宗主一口啜不死你。

知不知道梅长苏自己穿的那件儿,都是收集平日里掉的毛攒的?

“你自己也有皮,怎么不做去?”
“我那个比不了你,经蹬又经踹,经洗又经晒的。”

从前靖王府还只是贫,自从有了蔺阁主更添了抠。

除了给殿下做衣服不吝啬,其他买烧饼都嘱咐要拣芝麻多的。

“长苏!”
“别说了~我意已决。”

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软磨硬泡皆无用,最后蔺晨一拍大腿没办法,只得回去了。

还把带来的二斤…冰续草也拿回去了。

废话,这还带着根呢,多难得。

评论(41)
热度(142)
2016-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