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 当明楼穿越到ABO世界4

4 喜当爹是真的喜

虽然凯恩斯说从长远来看,我们都已经死了……但!

一刻难熬是一刻呀~

什么叫“分开八片顶阳骨,倾下一桶雪水来”?

看看明楼明长官,正是!

“大姐我去小祠堂跪着。”大长腿跑的倒是快。

明镜在后面看着干瞪眼儿:“你——!唉~~”她这几个弟弟哟,没有一个省油的灯。

“大姐,大哥他刚才……”

明台真不该叫明台,就叫明石算了。

落井下石的石。

“好了!你也别迎头痛击了。什么时候把人带回来给大姐看看呀?”

“什么时候都行~”

明楼现在需要静一静,好好思考一下。

思考什么?他是谁从哪儿来到哪儿去?

不!他在整理一下穿越以来所获得的信息……

明楼是什么样的人?

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有道德的人,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

抄错了,这是白求恩。

明长官意识到自己因为太了解自己了,在判断信息时出现了一个重要的盲区。

不不不,人最不了解的其实就是自己明长官您难道不知道吗?

他并不了解这个世界,一个身为A的明楼是什么样子的。

以这个世界的常识教导出来的人,能像他这样秉持着高风亮节岿然不动吗?

细细思索恐怖至极。

一切都说得通了……明楼仰天长叹一声。

但这种事情,不亲口问问阿诚怎么能确定呢?明楼还是不太敢相信,那个明楼怎么能这样过分!

过分!

过分得明长官自己蹲到墙角笑了十来分钟。

且慢,让我们往回倒几个小时,看看明长官说了什么。

1.乃伊做特

2.打断三条腿

你们这些人,真是看热闹的不嫌事儿大。

明楼立刻溜出小祠堂,当然是在偷偷瞄了一圈发现大姐回房间去了的情况下,敲了阿诚房间的门。

没人应门。

对了,如果这个世界设定没变的话,阿诚还应该在自己房间。

并不觉得哪里不太对的楼哥很快又到了自己房间的门口。

酝酿一下要怎么开口——

“阿诚,你怀的孩子是谁的?”

啪!

“阿诚,你怀的是我的孩子吗?”

啪!

别怕别怕,阿诚不会那样对我的,毕竟我可是明楼。大哥一脸凝重的蹲在门口,默默看着明台蹑手蹑脚的摸到门口。

视线相触后同时:“大…”

“嘘!”又同时

僵持几秒后小少爷指指明楼又指指自己比划了一番,示意大家彼此都不要出卖对方和平解决。

如此甚好。

明台小心翼翼地合上门走了。

想想自己的钱、衣服包括车钥匙都在阿诚那儿,明长官决定还是谨慎一点儿好。

这并不是害怕,作为明诚的大哥、上级、ALPHA,他这完全是为了维护世界和平社会和谐家庭和美。

这时门突然自己打开了,和阿诚撞了个照面。

天呐!阿诚阿诚阿诚……他们家小阿诚,一个伏龙芝毕业的Omega~

清了清嗓子,明楼不动声色地红了耳郭:“阿诚,你说孩子出生了是叫我大爷还是……?”

阿诚歪着头看着他,还没来得及有所表示,明镜高八度的声音已经穿透过来。

“明大少爷!这才几分钟你就跑出来了,我看你根本一点悔过的心都没有!”

“不,大姐你听我说……”

王天风让明台给明镜捎了一点补品,当然都是走私的紧俏东西,明镜全拿来给了阿诚。

不要问我为什么大姐给阿诚的东西要送到大哥这儿来。

明董事长旗袍高跟鞋,愣是一脚就迈到面前把明楼给逮住了:“你还有什么话说?!”

“明台刚出去,您要是现在出门还追的上。”

大姐立刻就顾不上了:“明台啊~明台!这个孩子你说说,带着身子还要出去疯。明台~”拽着披肩一路小跑追出去。

小赤佬。

长舒一口气,暂时算是熬过一劫了,明楼抹了抹自己的油头看向阿诚,两人相视一笑。

“大哥。”单独相处时阿诚反倒不好意思,坚持了一会儿终于还是低下头,轻轻叫了他一声。

救命,只是这样都好萌。

不知道这是否就是这个世界所谓的“A对O天然的保护欲”,但这样的阿诚,就算他是A自己是O,也会想要保护他啊!

啧~幸亏他今天已经吃了两片抑制剂,否则孕期香喷喷的阿诚在面前,他可能会违反纪律的。

什么纪律?你们这些人难道没看过谍战片嘛~他们情报工作人员谈对象不得打报告?

还好是他这样合格优秀的……

“大哥,怎么了?”阿诚突然发现大哥像是猛地想到什么,吓得脸都白了。

难不成是露出马脚暴露了他们的身份?大哥一向行事谨慎不可能啊。

明楼突然想到,有一个纯洁善良的自己穿过来,就必然有一个难以言喻的明楼穿过去。

他连表白都没跟阿诚表白过呢!

快让我穿回去,国家和人民还需要我!

 

【明天这篇也可以完结了,耶!过年不太像更文就这样摸摸鱼蛮爽的。】


评论(91)
热度(508)
2016-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