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 当明楼穿越到ABO世界3

【虽然一说就剧透了大半,但我还是要说,注意!内含丽台】

3 放心大姐不是针对你

 

这都是造的什么孽哦~明楼内心很是叹息了一会儿。

阿诚这孩子从小就没享过什么福,和自己搭档工作这些年更是日夜殚精竭虑不得安宁。现在出了这种事,他的内心压力……

好像没看出来阿诚有什么压力啊?

算了,他们家小阿诚看着精明,但在有些地方微妙的反射弧很长。

想想小时候的阿诚,看到喜欢的东西总用大眼睛偷偷瞅着,一被发现又赶紧转移视线,真是又可爱又让人心疼。

现在?

……不提也罢。

“明长官,到了。”

明楼这是穿越到这个ABO世界之后第一次回明公馆。

他下车后站在门外做了十多分钟心理建设,原谅了明台八百多次。

毕竟他是个明事理又宽宏大量的人,根据这里的设定,看起来阿诚和【哔——】是两情相悦的。

事已至此也没办法,那就把明台三条腿全部打断然后送到圣赫勒使岛去了此残生好了。

什么,你说太残忍了?这难道不是最为标准的处理方式!

至于阿诚就好好休养把孩子生下来吧……当然是他来照顾。唉~没办法谁让他是大哥呢,就要默默承受这些压力和痛苦。

对大姐的说辞他也已经想好了,就算大姐再怎么偏爱明台,这次也是无话可说。再说了,在这种原则性的问题上,他在明家还是说了算的,应该。

更何况现在这还是在ABO世界里!

他,楼总,一个大写加粗一释放信息素就让人两腿发软的ALPHA!

而明镜,呵呵~只是个BETA。         

完美,比心。

这就是算无遗策的明楼,别人走一步看十步,而他能看一百步的智慧。

“大姐,我回……”

一打开门刚才的心理建设都白做了。

现在明楼只想退回去重新开一次门,希望能用正确的姿势打开正确的门。

明镜拿着鞭子这不奇怪,毕竟这是大姐的固有技能。

但明镜在客厅——而不是小祠堂拿着鞭子,面前跪着明诚和明台两个人,这您说稀罕不稀罕?

是了!一定是东窗事发了,大姐肯定气坏了,现在正需要一个乖巧懂事听话顺心的弟弟来宽慰她疲惫的心。

明董事长转过身来,嘴角含着冷笑睨一眼明楼:“明长官回府了啊~?”

很明显,自己正是讨大姐欢心不二人选。

明长官你确定?

“大姐~”明楼故作惊讶地看两人一眼震惊道“啊呀,这是怎么啦?!”

“装得还挺像。”

明楼讪笑,温良恭谦让地一低头:“大姐,做弟弟的千错万错这不也还是您的弟弟么,有错您管教就是,跪在这儿跪出病来可怎么好。”

大姐点点头沉吟:“明台,阿诚,你们两先回自己房间吧。”

嗯?

“明台,你给我站住!”看着小弟那张漂亮脸明楼气就不打一处来“跪下!”

阿诚楼梯上了一半听着动静回过头来,惊得目瞪口呆:“大哥你疯了?”

“大姐~~~~”看把小明给委屈的。

正所谓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闯进来!

“无耻!”明镜气得浑身发抖,鞭子都挥不动了“明楼啊明楼~我明家怎么养出你这么个丧心病狂的衣冠禽兽!”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明长官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我知道这件事情瞒着大姐是我不对,可我和曼丽是真心相爱的。你们不要瞧不上曼丽的出身,她是个好Alpha,不像大哥……”明台委屈起来头轴轴地就冲明楼一指“天天跟汪曼春那个A不清不楚的,像什么话!”

小少爷就是小少爷,这话说得真是一石多鸟。

原本准备给明楼帮腔的阿诚闻言撇撇嘴一挑眉毛,转身回房间去了。

明楼:“等等……这话信息量有点大你们让我缓缓。”

明台哟!明家辛辛苦苦把你养这么大你跟我说你是个O?

不!!!!!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评论(101)
热度(526)
2016-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