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当明楼穿越到abo世界 2

2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福柯说:社会能够改变肉体,甚至塑造了它的“生理功能”。
明楼是生早了两年~要不非对着福柯那木鱼脑袋弹脑瓜崩儿。
这好么!
明长官刚穿越来就被吓得头疼,吃两片儿阿司匹林;又被味道熏得烦躁不已,吃两片儿抑制剂。
当断不断必受其乱!一咬牙一跺脚,闭着眼给阿诚的假条签了字。
心里正盘算呢,梁仲春来了。
梁~~~~处长。
太好了,正愁没地方了解这个世界其他人的情况,资料就送上门了。明楼赶紧坐直了身,端起了架子,调整一下情绪准备开演。
阿诚秘书请了梁处长进来后要去泡茶,梁仲春不得教训,仍谦让说不必麻烦。明诚突然又捂着嘴不舒服,这下是真没法给梁仲春倒水,明楼赶紧跟他说今儿这班干脆别上了,这就家去吧。
家里好歹有阿香照应,端茶倒水递个热毛巾不是?
阿诚也顾不上其他,点点头跑开。
一路上所有职员又纷纷让开。
梁仲春扭着脖子,一直看到明长官走回办公桌前拿起电话打给秘书室叫刘秘书送咖啡来。
“给...明长官~道喜。”稀眉毛小眼睛挤出一个谄媚的笑,瘆得明楼一哆嗦。
喜从何来?
某人心里一番白眼,他又不是小孩子,知道无论什么世界设定,人类都不会感天而孕。那个禽兽肯定对阿诚做了酱酱酿酿的事情.…说不定做了很多…
不能再想了,大哥的心好痛。
梁仲春善于察言观色,一看明长官这脸心里犯嘀咕,怎么着孩子是隔壁老王的?
隔壁汪曼春处长打了个喷嚏。
不能啊~你说是梁仲春的他自己都不信。
→_→
感觉视线落到自己身上,梁处长汗毛倒竖笑不出来了。
“你是什么性别?”
“B...BETA,怎么了?”
“没事。”
口亨~阿诚能看上他?明长官懊恼自己对这个世界设定不熟悉,没有情报,工作寸步难行。
但他对阿诚有信心。
“谢谢,同喜~”明长官扯出一个道貌岸然的微笑。
看所有人的态度,这个人渣不仅得到了阿诚的认可,也是所有人心知肚明的。
他们有结婚吗?等等,这个世界有没有婚姻?
明楼,遇事冷静,万万不可失了方寸。
梁仲春摸不清深浅,于是赔笑:“有明长官关怀备至,想必无虞。”
明楼胸口堵死了。
嘴上说着要弄死那个人,但如果阿诚真的爱那个人,他这个做大哥的又能怎么办?
梁仲春内心想的却是:哈哈哈第一手八卦~看不隔应死汪曼春个死Alpna
梁仲春走了,但明长官心烦意乱,什么事务都处理不下去了。
抽屉里那份检查报告更让他……哎?化验报告为什么会在自己抽屉里。
好好想一想,明楼你这么聪明,一定可以的!
这厢里消息却传得比风快,汪处长听闻消息脸色惨白,犹自支撑道:“AO相恋只为繁殖,我和师哥才是真爱!”
人间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在我来到这具身体里之前肯定发生过什么重要的事!”明长官喃喃自语。
可他居然无法读取这个躯体的记忆,这太不科学了。
目前为止出现的玩意儿没什么科学的,不要在意了,就这个设定。
真相隐隐就在眼前。
明楼感到答案若有若无,就在自己胸口嘴边。
这时李秘书进来了,说秘书长交代,明长官的车他已经开回去了,李秘书负责送先生回明公馆。
车开了没一会儿,前面堵住了吵吵嚷嚷,李秘书司空见惯的样子,明长官便问所谓何故?
“这不是新出的规定嘛~但凡写AO相恋的文字作品,床戏的比率不能低于百分之六十,偏偏有些酸文人钻牛角尖儿。”
李秘书笑指那被游街扔菜叶子鸡蛋的囚徒:“非要以身试法,您说是不是活该么~”
明长官没有理他,路也通了,李秘书识趣不多话继续开车。
方才灵光一闪醍醐灌顶,明楼突然想到了什么。
是了!为什么刚才没想到呢。
真相往往近在咫尺——
“当你排除了所有的不可能,无论剩下的是什么,即使是不可能也一定是真相。”
明楼痛苦地把脸埋在双手的掌心里。
他不得不面对这样一个现实。
那个人
就是
……
明台!

评论(110)
热度(4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