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当明楼穿越到abo世界

说好了,不打我。
先放一点试试。
感觉我又要掉粉了……哈哈哈哈想想还有点激动(被打)

1 从来就没有什么救世主

事情复杂又简单,明楼穿越到了一个abo世界。
以明长官的智商,他很快判断出了一系列情报。

首先,这地方把人分三种性别……α β Ω

具体怎么称呼分很多种,但就像马铃薯,无论你管它叫洋山芋还是土豆,其实并没有什么差别,所以明楼并不在意。

一开始明楼一听α吓坏了,以为自己到了赫胥黎笔下的美丽新世界,还好不是。
顺带一提,明长官是个α,虽然你们早就知道。

另外这是个很熏人的地儿,各种味道——有的极为甜美诱人,有的无比霸道凛冽……对于略有洁癖的明楼来说很是苦恼。为此明长官果断决定购买一个口罩,当然,是交给阿诚去办。

说到阿诚,真是个令人安心的存在。

但是……

“先生,我的假条。”阿诚秘书站在办公桌前,一脸“看什么看快给我签了”。

阿诚要请假?还是……半年!

请这么久的假,国家、民族、经济司,好吧再算一个明长官,这些可怎么办?

请假理由:怀孕九周,需要安胎休息。

哦,这样啊~明楼接受的西方教育,对比多少也懂一些,这确实……

你弟啊!
阿诚怀孕?

最后一条重要情报,阿诚是这里所谓的ο,他怀孕了。

明楼,你冷静,你要接受这个设定。

“唔!”阿诚有些泛酸,捂着嘴吐去了。跑开前指指假条,示意他在自己回来之前签了。
明长官石化当场。

他们家阿诚是个omega……阿诚是个omega……是个onega……ga...

周围的工作人员纷纷让开,望着明长官办公室的门露出暧昧的笑容。

一个alpha长官,一个omega秘书,啧啧╮( ̄▽ ̄)╭

明长官到底是干大事的人,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遇上这样的冲击,深呼吸两下又已经冷静下来。

这样想,明楼,假如阿诚是个奻奻,追求他的人也一定很多啊,怀、怀个孕不也是很、很正常的……

正常什么啊!一点都不正常好吗?
这么一想更火大了。

谁做的!

明楼决心要找出那个男……不一定,总之就是那个让阿诚怀孕的人。
乃伊做特!

_(:з」∠)_
【然而tag已经暴露了真凶】

评论(96)
热度(5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