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流庭友情向 曲水流觞

又一个空无一人的tag 流庭
_(:з」∠)_太子对不起,我还是爱你的。邪教党不要取关我
我记得飞流比庭生大两三岁吧?那庭生二十三岁的时候,飞流二十五六?

“好~!”军士们拍掌哄闹欢笑。
二十几个禁卫军七倒八歪了一地,痛得龇牙咧嘴但自己也笑。
青年立在演武场中央拍拍手,扬眉一笑:“好玩儿~再来。”
不来了不来了,自从飞流这次进京,禁军中谁没挨过他的揍?
不过军中好武,这些贵族子弟受家族所累,不能一逞少年心愿行走江湖,就和这如今的天下第一高手过过招也是开心的。
但这个天下第一高手,并不是琅琊榜的第一高手。
因为飞流属于琅琊阁中人,不参与琅琊榜。
从去年他毫发无伤地击退了潜入琅琊阁盗取机密的十二修罗后,江湖中越来越多的人慕名前来向飞流挑战……
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上个月,大梁在与渝国会晤时,飞流与琅琊高手榜的玄布交手,两百多招把老前辈赢得心服口服。
之后再无人上琅琊山讨教了,事情似乎已经有了定论。
“飞流,别玩儿了,他们都要被你玩儿死了。”萧庭生浅笑“咱们回吧,你苏哥哥该念你了。”
啊呀~一不小心都这个时候了,飞流想想用力点头:“嗯!”
两人乘车进宫去,庭生拿出几个橘子抛着给飞流看,本想逗逗他,结果一眨眼就被飞流给接了去。
瑞王殿下沮丧,跟小时候不一样,不好玩儿。
车外路上有人议论:“你说那个飞流,他一个傻子~武功怎么那么……瑞王殿下!”
瑞王殿下这眼里揉不得沙子的脾气,立马让停车,跳下来上去两巴掌抽得人嘴立马肿起来。
“庭生,不生气。”飞流却不解是为什么,只以为是自己抢了他的橘子,连忙将手里剥好的递了半个过去。
“殿下……我……”那人慌了神也还算机警“飞流大人,我嘴不好,您大人不计小人过……”
萧庭生想想这样的俗人不知还有多少,更气的踹了两脚。
飞流不解为何自己抢了庭生的橘子,挨打的却是这个不认识的人。想了想不情愿地把手里剩下的半个递给那人:“吃。”
萧庭生见状气消大半:“滚~别再让我看你这猪油蒙心的糊涂东西!”仍旧回车上去了。
谁说飞流是弱智,瑞王殿下第一个把他打成真!弱智。
武功不是光靠死练的,要靠思考。气随意致心先身动,哪怕最简单的一个动作,都是每一根骨头、每一块肌肉、没一口呼吸的极致运用,协调统筹。
“飞流可聪明了~”瑞王殿下又剥了两个橘子给好友,似有不甘地忿忿嘀咕。
这回飞流听懂了,是在夸他:“那当然!”抢过橘子塞在嘴里。
捉迷藏游戏他从来没输过。
飞流不太懂人,但是他懂江河流动、斗转星移、太阳东升西落……
(不敢一次发完)

评论(56)
热度(100)
2016-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