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原耽邪教 关于婆媳矛盾

只有小段子
1
瑞王殿下从小就受不了有刺激性气味的东西,他不吃芹菜香菜韭菜葱姜蒜……甜点还不吃薄荷馅儿的。

蔺晨虽然觉得他事儿逼,也还是尽量照顾他。

“庭生,最近睡得不好吗?”陛下关切地问。
瑞王殿下脸红:“额,回父皇,最近有点失眠”

好!是时候增进一下婆媳感情了(划掉)
于是晨妃娘娘巴巴儿的做了个橘皮枕头送给瑞王。

“谢谢您费心。”宫里规矩大,这种长辈赏赐的东西,就必须天天枕着。
橘皮只取橘红,加入玫瑰、金银花、灯心草等制成枕头,有安神助眠的功效。

安神助眠。

萧庭生枕在上面,又是柑橘刺激性的芳香又是乱七八糟的干花还有不知名的药草味……
对气味敏感的人的酷刑。

第二天,大梁得到了一个更加阴沉邪恶的瑞王殿下。

不过,最终那个枕头迅速的被太子扔了。
因为——
“都知道飞流师哥最喜欢吃橘子!这枕头庭生哥不是一闻就会想到飞流!不行~拿出去烧了!”
简直岂有此理。
太子就是太子,想的真够多的。瑞王并没有反驳。

2
“小黑~你在我这当差多久了?”
“十…快十四年了,拖您的福,日子过得快。”

“啊呀~你十四岁来瑞王府,如今又十四了……”萧庭生恍然大悟状“晨妃娘娘和陛下对你恩同再造啊~!”

小黑吓得脸都白了:“殿下,我上有老下有小。”甭管什么先说一通这个。

“你双亲不是早就亡故了吗?”
“(ಥ_ಥ)可是我儿子才五岁。”

京师有谚语:瑞王一笑,乌鸦上吊。

萧庭生慈爱地抚摸着小黑的头顶:“这不刚好~你们老罗家也有后了,不用担心,你家小就留给我照顾。你进宫去呢,一来是报答陛下和娘娘对你的知遇之恩,二来呢也好替我和太子多孝敬二老不是?”

救命!!!

宫里除了陛下和晨妃娘娘哪儿还能有什么男人,瑞王殿下这是要他的命……或者命根子啊!

“殿下!我对您忠心耿耿这么多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萧庭生翘起二郎腿:“没听清。”
“忠心耿耿没有功劳也有……”
挖挖耳朵:“再说一遍?”
“忠心耿耿……殿下我真不是故意的_(:з」∠)_晨妃娘娘说如果我不告诉他就弄死我!”

萧庭生一脚踹上去:“本王可不是好脾气?断不会要你的命。”

只让你生不如死!

“殿下我一定改过自新,好好做人。”

3
陛下和晨妃娘娘遇刺,两人毫发无伤。
瑞王殿下却因为情急之中替晨妃娘娘挡了一箭,左臂重伤。
索幸没有毒,只是箭矢是机弩射出,深可入骨。再加上庭生瘦削,几乎扎透骨骼。
要尽快将肌理割开,拔出箭矢,清理瘀血缝合伤口。
当然是蔺大夫动刀。
没有麻沸散。

评论(56)
热度(170)
2016-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