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伪装者阿诚外全员性转】夜来幽梦忽还乡8

很久没更的性转_(:з」∠)_新来的小伙伴慎入

上一篇的链接在这里:  【7】

另一个世界的曼春姐:什么属下无能!你们分明是不为!好比我师哥,别说一百七十斤,就是两百七十斤我都能一个手扛起来就跑。 
七十六号下属:汪处长说的是。
—— 
“大哥早。”
这个家里,阿诚肯定是每天早早起来收拾妥当的,再帮明楼打理好上班要用的东西。明镜视情况而定,至于明台呢?
“大哥早(。・ω・。)ノ♡” 
真不容易,今天居然起这么早。明镜冲明诚点点头,仔细打量了一番明台后放下勺子。
明镜这样子就是要训人了:“大姐今儿怎么还没起啊,我去看看。” 
“你看看你穿得这是什么东西,还有没有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这个做派……我都不好意思说你!” 
果然。 
小小姐一脸无所谓:“说我什么,像百乐门舞女啊!”
明镜被她气直瞪眼。 
“好啦~大哥,我这不是今天要参加同学聚会嘛,要是不穿好看一点儿,同学会笑话我的!”明台一撒娇明镜就没辙“难不成,你想让大家都笑我土气笑明家没品味啊?”
“我看看上海谁敢?” 
明台吃了一个包子,喝了半碗汤:“大哥我出门啦~” 
“你就吃这么点啊?不要学那些小姑娘减肥听到没有!” 
“我没减肥~!我这么标准的身材。”说着比划了一下。
明镜简直没眼看:“行行行,我们家明台最漂亮了,回来吃晚饭吗?”
“不回来吃了。”明台蹬了鞋拿着包就跑。
“穿那么高的根当心崴脚!钱够花吗?”明镜放下碗走到门口。
明台的声音已经很远了:“够的!”昨天阿诚哥又给了她一千。
女大不中留。
明诚拉开窗帘就看到明台小鸟儿一样飞出明家,一下子扑在于曼立怀里。
“您没告诉大哥?”
楼姐理好裤缝处的折痕:“明楼有没有告诫过你一句话?”雪白盈润的手腕从素色细条纹衬衫的袖口伸出,翻云覆雨的手掌努力了几次,也没能降伏小小的袖口。
阿诚低头三两下处理好:“做人做事,大局为重,小聪明救不了命?”
明楼对着镜子看了看微笑:“要死死道友,不可死贫道。”明台自己的事,她何必去大姐那里找不痛快。
明诚闻言忍着笑,给明楼理好西服下摆:“好了,您看看。”
“不错~”
楼姐素日并不像其他身居高位的女性一般总以男装示人,女性化的衣饰又不会妨碍她的工作~只是今天这个会议是周佛海先生主持的。此人好谋寡断心口不一,明镜心知他对自己心有嫌隙,因此格外谨慎。
“明楼~你还没好啊?有什么可梳妆打扮的,上班要迟到了。”
“来了。”明楼笑眯眯地问候“大哥早,您辛苦了。”
“比不上明长官日理万机,上海经济界的中流砥柱。”
“哪里哪里,您又笑话明楼了。”明镜向来对她最为严肃“今天我不用去办公室开会,大哥要忙?”
明镜围上围巾没好气地说:“要我看你那个班,也没什么好上的,不如以后别去了。”
明楼低头吃粥,装作听不懂。
明镜自觉未发挥完全,又生气妹妹装傻,便添上一句:“阿诚你说呢?”
明诚叼着半个包子吃得正香,闻言抬起头来:“嗯?”
怎么了?他们在说什么?跟自己有什么关系吗?
两个人,四只眼睛盯着自己。
阿诚委屈地嚼两口嘴里的包子咽下去:“我听大姐的。”
明楼微笑。
“出息!”明镜恨恨地走了。这些小白眼儿狼,一个个都是这样。
明楼明诚站起来:“大哥慢走。”
门嘭地关上。
“阿香,汤还有吗?”
还喝啊,阿诚看了楼姐一眼,没敢开口。
阿香接了碗去厨房。明楼轻轻擦着嘴,漫不经心地问:“那些文件都准备好了?”
明诚的心猛然一紧:“都准备好了,前后核对了一遍。也故意留了几处破绽,好迷惑他们。”
末了又不忍心:“还真要执行那个计划啊?”
明楼不语。
这个阿诚话怎么那么多。
——
果然放假在家太舒服就不想更文了

评论(17)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