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琅琊村爱情故事试读

手机码一点去洗澡。

国家新农村建设示范基地琅琊村,最近迎来了两件大事。
一是他们先后选出了村支书和村委会主任,二是他们琅琊村的经济发展模式上了大梁联播啦!被称作“琅琊模式”推广学习呢,这不还要来个大官,什么什么部的部长参观考察呢!
村支书是蔺晨,老村长的儿子。人么是看起来不靠谱了一点,但是小蔺人长得派头嘴也甜啊~况且人家小年轻是老蔺唯一的亲儿子。
当年老蔺为了村子做了多少贡献吃了多少苦才有琅琊村的今天?子承父业,这在琅琊村村民心里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的。
再说这个梅长苏可不得了~人家是一个博士~
哎呦博士你知道是什么嘛?就是可以造阿童木的呀!
不对!你说的不对!旁边的男孩打断,什么阿童木听都没听过,博士明明是柯南……
去去去,一边去。小毛人!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都多。
那是您口味重。
总之就是不得了啦,要上天!
随便问一个村民,大家都是眉飞色舞喜笑颜开的,连村委会组织打扫卫生也不抱怨了。
“唉╯﹏╰”梅长苏支着额头叹息。
蔺晨往他擦的锃亮的办公桌上一坐:“做人呢,最重要的是开……”
村委会主任给了他一个“敢说下半句就neng死你的眼神”。
“开玩笑都不行……你别忧心忡忡的啦~”蔺晨的大长腿支着地摆了个手把红旗滔头立的姿势“说是下乡考察,但肯定看看就走了,不会超过二十分钟的。”
“我没想到这次来的是萧选。”
“……!你说的不会是!”
梅长苏的眼睛幽深得像一口井“没错,就是他。”
————
村口新落成的琅琊阁大酒楼,陪高干父亲下乡考察的二代,高岭之花萧景琰第一次遇到了村支书蔺晨。
萧景琰是学军事的,可是他一直不肯向家里低头,惹得老头子四处打压他。这次他做出妥协,结果他老子居然就让他以秘书的身份一起下乡考察。
去他的什么玩意儿~
萧景琰心烦意乱出去透气,遇见个穿着白衬衣的年轻人,大学刚毕业的样子,正蹲在地上抽烟。
“你这人公共场合怎么吸烟呢!”
蔺晨站起来叼着烟挑眉笑:“这不刚才这儿还不是公共场合呢?”
萧景琰指着墙上禁止吸烟的牌子“那你也不能在这儿抽烟!这儿是您办的啊?”
说完一把摘了蔺晨嘴里的烟,转身走了。
还真是我家开的。蔺晨笑意更浓。
过了一会儿梅主任摸到这儿来找着蔺晨“您老人家怎么在这儿偷懒呢?”
“待会儿饭局不方便,我抽一根。”
作妖。梅长苏意味深长地瞥了蔺晨一眼“你可别找事儿。”
怎么会呢。两人一同向外走去,走到一半蔺晨突然停下,仰头一副感应天道的样子。
“又怎么了?”
“你来之前,我遇到了一个人,他让我心脏跳得特别快。”
梅长苏冷漠脸:“这几天事儿太多缺乏睡眠,心悸是正常现象。”
不(;`O´)o“长苏~长苏你说我是不是恋爱了?”
是春天到了。梅长苏不理他。
“你知道吗?他真的好~~~可爱啊!”
梅主任叹口气:“你也很可爱啊,村支书大人。”说着拍了拍他的头。
_(:з」∠)_
【和我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评论(35)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