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白蟒传之小美人蛇

【一大早起来脑洞就堵不住】

故事都要以从前为开头。
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琅琊阁。
琅琊山是美丽的山,琅琊阁阁主有一个特别聪明可爱活泼美丽的小……儿子。
小美人蛇。
小美人蛇一直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直到有一天,他救起了在山中遇难的王子。
准确的说,他是肇事者,救人不过属于不逃逸罢了。
唉╯﹏╰我们的王子为了各种故事能写得下去,每天上天入地各种地方偶遇,也是很辛苦的。
闲言碎语不要讲,王子醒了之后就要离开。
居然不感谢我的救命之恩!
废话是你绊倒人家的好嘛?
蔺晨伤心欲绝π_π
萧景琰冷漠脸:“小妖精,你到底要我拿你怎么办。”
“我不管!我要你娶我!我要当王妃!”
殿下恭恭敬敬地施一礼:“您的大恩大德,景琰下辈子做牛做马一定报答。”
“不行,空口说白话谁不会。”蔺晨死死抱住“要么你以身相许要么我以身相许,总之今日事今日毕!”
今日毕?尼玛毕!好重……殿下完全挣脱不开。
王子怎么还骂人,不,骂蛇呢?
“此事日后再说,先生不如先与我回京?”
日后?
蔺晨震惊了,这个王子怎么这么污?景琰我看错你了。
到底是谁污啊~
“嗯……也行吧~反正人家迟早是你的人。日就日吧!”蛇精羞红了脸。
王子:……(눈_눈)

【好好好~我知道,代表人民枪毙垃圾~好不好?】
以及……

九尾狐被司天监少监二话不说打回了原型。
呵呵→_→九尾狐你也有今天。
“苏先生!”靖王殿下十分担忧。
白蛇安慰他“没事的没事的,他那是发大招之前的准备活动。”
这种话你也就只能骗骗萧景琰了。
靖王殿下:“哦。”
“苏哥哥~”小飞流扑上去,担忧地看着九尾狐。
梅长苏:“别担心,我没事。”此事应有虚弱笑容,不过狐狸没法表现哈。
飞流怒视敌人:“啾~”
哎呦妈唉好萌,少监大人捂住了胸口。
看!这就叫不战而屈人之兵。

评论(38)
热度(184)
2016-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