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除阿诚全员性转】夜来幽梦忽还乡7

注意!!!性转!性转

前篇在这里:【1】【2】【3】【4】【5】【6】

“不许给王天凤倒茶!”

“阿诚我要咖啡不加糖的谢谢。”

“阿诚哥我要喝橘子汽水ヽ(≧Д≦)ノ”

“小小姐~家里没有橘子汽水了,明天再去买吧。”阿诚在食品柜里看了好一会儿后从厨房探出头来。

明台赌气噘嘴:“阿诚哥你就是欺负我~要是大姐想喝你立刻就去买了,话都没有半句。曼立~我们走!自己喝去。”说着拖了自己男朋友就走。

于曼立正被明楼盯得浑身寒毛倒竖,闻言如蒙大赦,看看王天凤。后者没发表意见,小情侣说说笑笑就走了。

明楼深沉地看着两人的背影不说话。

明诚唯一的想法就是:明镜要知道妹妹不声不响谈了男朋友非疯了不可。

“你真打算这样做~?”王天凤染了丹蔻的指甲在幽暗的灯光下近似血色“这条路踏上了就回不得头,你不是那些满嘴漂亮话儿的虚头,我说的什么你知道。”
烟灰落在她蜷曲的发梢上,王天凤看了一眼却没有理会。
明楼白皙纤细的手指夹着烟,任由灰烬一点点滋长:“你加入军统是为了什么?”
“我收回刚才说你不虚头巴脑那句话。”
“我们是为了全人类的福祉。”明楼低头喝了一口茶“你知道人是一个多么全面的概念,他不受国家、派别的限制……”
王天凤揪住明楼的领子就是一耳光。
守在门口的阿诚听见动静赶忙冲进去。
“休想策反我。你休想!”红色旗袍的女人连眼睛都开始泛红“我不懂你们那什么狗屁主义,我就知道我该做什么怎么做!”
“你通你的共去,我管不着。但你休想破坏我的计划。”
她知道,她早就知道。

毒蛇、眼镜蛇,别人看不出来,她还能看不出来?
“你就是个不可理喻的疯子!”明楼也气急,丝质披肩上的流苏颤抖。
王天凤哪里受得了别人吼她?她不吼别人就是造化:“你个贱人没资格说我!”说着就指向阿诚“这个男人,你要利用他到什么程度?你要去送死,还拉着他一起送死,你问过他吗?”
我早就害死他一次了。
漫长的沉默中,明楼反而冷静下来。她看着阿诚微笑:“阿诚是我的男人。”
我的——
我的男人——
这话什么意思,大家都不是小孩子,自然明白。

王天凤跳起来:“胡说!你们是姐弟!”
“我是他第一个女人,他是我第一个男人。或者说阿诚是我,我也是阿诚……”
虽然和自己无关,但看着楼姐懒懒叙述,明诚不免有些脸红。
“我们自然心意一致。”
但明诚知道楼姐在想什么。
是啊~这世上难道还有比这更幸福的事吗?假如能和明楼一起为信仰牺牲。
明诚也不禁微笑。
王天凤沉默,但并不代表她被说服了。许久她终于上前抱住明楼,紧紧抱住。
“小楼,你个傻逼……”王老师的声音有些发闷。

王天凤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最后一个朋友。

“……阿诚你可以当遗产留给我啊!”
才不要!
所以说,防火防盗防(前)闺密。
明楼温柔地摩挲王天凤乌黑浓密的头发,看一眼座钟:“我觉得可能有必要提醒你一下,我大哥马上要回来了。”
!明镜?

毒蛇的毒是恶毒的毒。
“千千千万别说我来过!我我我走了~”王天凤抄起手提包拽住旗袍下摆,高跟鞋叮叮咚咚地往门口跑。
“我回来了。明台…”
“啊呀~我看看!这是谁回来了?”
明镜先生推开门的一霎那,王老师实力演示什么叫秒变脸。
“明镜哥哥好~”笑得又甜又妩媚。
“啊…天凤啊…”明镜的脸瞬间红了个彻底“好久不见。”
明楼和明诚动作一致的翻了个白眼。

真!前男友上线。

评论(42)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