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全是东哥的脑洞

不知道算不算水仙呢?假如没有明显的角色西皮~这大概就是一个机战脑洞吧(摊手)
王牌机师荣石,舰长明楼,战术参谋蔺晨,情报分析师沈剑秋,军医凌远……大概目前是这么个设定。
以及——
“队长,我们查到一辆超速行驶的跑车,驾驶员携带违禁物品并且后备箱有一件带血的衣服。”
说话间罗飞已经看到了那个叫荣石的刺儿头,倚在那辆看起来就不是他这个年纪靠自己挣钱能买到的跑车上。
气焰嚣张地打着电话:“我也知道情况紧急需要立刻归队啊~可我要配合警察叔叔呀!”这个天就穿貂,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土豪。
“你好,我是……”
“知道了明大少爷,就来。”荣石挂了手机返回车内,啪一下甩上车门。
敬礼被无视,罗飞有些尴尬。
荣石挑眉“你们这些小警察也敢查我!什么东西!闪开,我有急事。”说着拉了拉肩上的皮草。
唉?!明明刚才已经拔了他的车钥匙的。
“对了。”踩油门前荣石突然想起什么“名字,警号”
罗飞如实告知。
“等着写检讨吧。”跑车发动,甩尾调整方向呼啸而去。
“荣石刚才对战过程中突然有奇怪的非战斗动作,我想我应该有权知道原因吧?”蔺晨揉揉自己那一头长发“哪怕是为了糊上这次的报告。”
明楼对他那吊儿郎当的样子也是没眼看:“自己去问。”
“哎呦~明长官您饶了我吧。”手脚麻利地收拾好东西:“我还有约,先走一步!”
“喵~喵?”
“喵……”
很快明楼就知道了原因。
荣石战斗制服还没换,就窝在沙发里逗猫。
叹息。
机师抬头看一眼自己的长官,既不行礼也不问候,继续喵喵喵。
“再喵一下试试!”明长官终于板了脸。
世界安静。
小猫耷拉下耳朵。
荣石披上大氅,将猫咪卷在怀中起身离开。
经过明楼身边时“喵~”堪堪擦着耳朵。
怀里的小猫露出头来,也跟着挑衅一声。
佩戴红宝石戒指的手指温柔地轻抚猫咪的头顶:“调皮。”说着便离开了。
也不看一眼明楼。
大概是需要去找凌远要点阿司匹林了,明楼扶着额头想。

为什么明楼是舰长呢?
大概是因为胸最大吧(闭嘴)

_(:з」∠)_元旦以来一直不务正业,果然放假没压力就不想更文了。

评论(16)
热度(55)
2016-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