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睡前随手更一点白蟒传

头疼,舍友买了巧克力、仙贝、威化、关东煮、猪肉脯……学妹送来了薰衣草干花~么么哒!


消化食物的时候摸个鱼

为了保暖,再加上压制妖力的考虑,白蛇在京师尽量保持人形。说尽量,是因为他实在很不习惯那样,一不小心就会露出蛇尾。

也有可能是蛇尾上次烫坏了还没恢复。

“蔺晨,你是不是需要喝什么药水,然后尾巴才能变成腿?但是走路会很疼QAQ那你就不要变了,没关系的。”

唉……?这个故事听起来有点耳熟。

“那样会给你添麻烦的殿下。”

“没事!苏先生说了,你是女娲后人!”

“可我是男的!”

“老婆饼里有老婆嘛?鱼香肉丝是鱼做的嘛?麻婆豆腐是用麻婆烧的嘛?"看看这栗子举的。

麻婆表示不服。

”哦。“靖王殿下真是一个有生活智慧的人。

以及——

蔺晨见萧景琰还是支支吾吾的,便坦然道:”殿下是我的恩人,有什么但说无妨。“

靖王殿下耿直人,既然被看穿也不客气:”蔺先生我一直很好奇,所以想看一下。“

什么?

”真的是分叉的嘛?变成人之后还是分叉的嘛?“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你看我吊吗?看。

蛇精要报官了!

寒冬过去,春暖花开了。狐狸精的橘子精稍微长大了一点,除了”啾~“以外还学会了说”苏哥哥!“

狐狸精很是得意,邀请大家出来春游,顺便炫耀一下自己家飞流。

刚出城,迎面遇上司天监少监。

”我说近日京师气息为何如此紊乱,原来是有妖孽作祟!“眉目清冷的青年轻呵。

靖王殿下很紧张:”蔺晨,怎么办啊?“

看起来很麻烦的样子,交给梅长苏好了。白蛇安慰殿下:”没事的,没听人家说吗?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没看出来你还是条湖建蛇!

——

哈哈哈哈我都被我自己的梗冷到了,请不要打我。


评论(36)
热度(160)
201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