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君

温和派金牛座

© 垃圾君

Powered by LOFTER

白蛇姓白 青蛇姓秦

【出门两天没带电脑,电脑里存稿回来更。虽然那丧心病狂的东西不更也罢】

白蛇姓白,那青蛇该姓什么呢?

当然姓秦~

秦般若:“白姐姐!啊不,哥哥~”

胡说我们阁主明明姓蔺。

“你少来!”白蛇很警惕,他还是一条小蛇时麻麻就告诉过他,整天没事就认哥哥姐姐的都不是什么好蛇。

青蛇美艳的面容都气出皱纹了。

“蔺晨”靖王殿下适时出现“晚饭还吃水煮蛋吗?”

白蛇欢快无比地扑过去:“吃!”尾巴一开心都扫到了青蛇。

青蛇咕噜噜滚到了一旁……救命,这个呆头鹅摧毁了她的白月光男神。

所以说许仙去死!

唉?哪里不对了。

“蔺先生,苏先生说他选我。”榛子酥塞了一嘴,萧景琰嘟嘟囔囔。

白蛇揣着手,抬眼等他继续说下去。

“可是我俩八字不合。”

“他只能选誉王兄……”撇嘴。

梅长苏的内心是崩溃的:不不不不~!他只是装装样子,谁要选那种人?

再说誉王家里已经有条蛇了,他讨厌蛇。

“这其实是一件好事,一件天大的好事。”

狐狸精的被动技能叫做:跟谁谁亡国。这种事情要不要说呢?蔺晨想。

“吃早饭啦~”靖王殿下拿着几个水煮蛋进来,见白蛇还睡着也没忍心吵醒,放在他肚子边上就走了。

养个爬行动物还挺好的,夏天不知道家里蚊子会不会少点?

蔺晨一醒来就感觉身下隔着什么东西,还热乎乎的呢。我看看……嗯?!

我他妈没记错的话我是公蛇吧!

白蛇慌了,慌得直甩尾巴。

不管怎么样,先偷偷摸摸孵两天吧。好歹是自己的蛋。

景琰这两天不在,刚好。

啊……这个和白水蛋好像,睡过了没有吃早饭,还是有点饿的。

吃掉?这样不太好吧。

白蛇静静地孵起来……

一秒

两秒

三秒

什么玩意儿啊~!白蛇一把用尾巴将蛋扫到一边。鸡蛋像青蛇一样咕噜噜滚到一边,撞在桌脚上。

碎了。

啊啊啊啊啊,我居然把自己的蛋孵熟了!

“蔺晨,怎么了?”

屋漏偏逢连夜雨,景琰回来了。

“没,没什么。”

“蛋呢?”不知道他吃了没。

白蛇大惊:“你怎么知道?”

“我给你拿的呀。”

啊啊啊啊啊,我把景琰的蛋孵熟了_(:з」∠)_

【不知道我更的什么玩意儿~】

评论(66)
热度(251)
2015-12-18